129·任务奖励(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暴打天龙人!”

    任务进度:1/1(已完成)

    任务奖励:随机技能点×1,随机天赋点数×1,技能融合点数×1

    这个任务名字倒是浅显易懂,就是找个天龙人揍一顿……看起来简单,但瑟提可不是傻子。

    根据瑟提的估算,这应该算是后期任务。不然的话也不会出现那个“技能融合点数”。

    技能融合点数,是上次系统更新时新加入的一个系统,能够将属性相似的技能进行融合。按照系统的解释属于是后期的重要核心。但是现在,明显还处于前期,这只能说明瑟提是提前完成了一个后期才有的任务。

    虽然瑟提平日里懒得思考,但这绝不代表瑟提没有大脑——只是懒得使用到落满灰尘而已。

    根据瑟提的猜想,如果不是因为恰好碰到了多弗朗明哥这个流落在外的天龙人,瑟提真想要完成这个任务没有个几年的时间和足够的实力是不可能的。

    原因无他,根据泽法那家伙说的,任何天龙人受到伤害都会由海军大将出马进行支援。在这个基础上,天龙人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呆在圣地玛丽乔亚之上。换言之,如果瑟提想要完成这个任务,问题最小也要面对海军大将的追捕,因为涉及天龙人,这一点即便是有着泽法的关系也没用。而问题大了,遇不到在外面的天龙人,那么就难免要去大闹圣地玛丽乔亚……

    瑟提可不认为天龙人的族群里面尽是些废物……哪怕废物占了绝大多数也绝对有高手!别的不说,光是用资源堆都能堆出一群有实力的高手好吧!

    ……这么一想,瑟提却莫名的有些手痒……还真挺想试试的。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任务能完成还是多亏了小明这个被驱逐出了圣地玛丽乔亚的在野天龙人……

    随机天赋点数抽取:“迅捷步伐,致命节奏,冰川增幅!”

    这次的运气很不错,三个天赋都是符文树中的基石符文,没有出现像是焦灼那样聊胜于无的分支符文选项。

    想也不想的,瑟提选择了致命节奏。

    迅捷步伐的效果是每隔一段时间的下一次攻击提供速度加成与生命恢复。在游戏中是比较倾向于赖线的能力,能够用于消耗与回血。冰川增幅则是下一次攻击与主动装备技能能够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硬要说的话效果还不错,因为这能令瑟提的攻击更好的命中在对手身上。

    速度降低,按照解释将会展现为肢体僵化。也就是受到瑟提的攻击,敌人短时间内就连剃都难以施展。但是仔细一想,瑟提也不是很需要。因为剃的存在已经弥补了瑟提很大一部分的手短问题。

    尤其是这个世界的体术本就有岚脚这种进行远程攻击的体术……虽然用起来感觉不如拳头顺手,但瑟提还是顺手学了一下的……能多学点东西又不亏。

    致命节奏的效果是在第一次攻击的一点五秒后提供巨额的攻击速度加成。瑟提看了一眼这个巨额的攻速加成达到了比丛刃稍逊一筹的百分之九十。但是强化持续时间与丛刃的三次攻击不同,这个强化实践达到了惊人的三秒,并且根据连续的攻击,可以将加成时间延续到六秒。

    六秒的时间内增加百分之九十的攻击速度……哪怕是不去使用技能与技术,单凭这狂暴的速度加成,瑟提都能乱拳打死老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