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三小只(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正在屋子里聊天说地侃大山,瑟提的脸上眉飞色舞充斥洋溢的神采。

    牛逼吹到后面就连瑟提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不过也都无所谓,反正都是吹牛逼,不需要过脑子的。

    一个敢说,一个敢信。对于瑟提描绘的外面的世界山治是一个不落的全都记载了心里。从未离开过杰尔马王国,听到了瑟提那绘声绘色的描述,他只感觉内心充满了向往。

    也就是在这时候,感受到了外面的声音与恶意,原本还帽子盖在脸上躺在杂物堆里消化食的鹰眼的动作微微一顿,然后挑起一处帽檐将目光望向了钢铁的大门。

    相比于鹰眼的心思细腻,瑟提完全没有在意——即便是掌握了见闻色瑟提也很少使用。一来,瑟提对可以预见的未来没有兴趣。而来,痛苦可以令瑟提更加兴奋——从这个角度来看瑟提像是个抖m。可是仔细一想,似乎也没有抖m会因为承受的痛苦越大攻击也越凶猛的。

    真要让瑟提这种家伙加入字母圈(sm),估计当天晚上就嗨的连人带圈一块给扬喽。

    毫无疑问,这十分契合瑟提作为地球之癌的身份。加入什么把什么搞得一团糟,完全没有和谐发展以及良性竞争的想法——又或者,跟我竞争的都死了,所以就没有竞争了!

    口嗨的正爽着呢,突然,一旁的大门传来了一阵咣咣咣的声音。听到了这粗暴的声音,原本还兴致勃勃的山治的面色猛然一变。而后站起身来快速的说道;“你们快躲起来!我的兄弟们来了!”

    “你兄弟们?那你那么激动干嘛?”瑟提摸了摸下巴说道;“看你那样子似乎有点害怕他们?”

    “因为……因为一些特殊的事情啦!”山治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没有见闻色一类的,但是山治很清楚,门外面的肯定是自己的那些个兄弟。因为佣人和仆从虽然十分冷漠,但绝对不会像是现在这样敲打大门进行恐吓。

    只有因为进行了血统因子改造,失去了怜悯之心的自己的兄弟们,才会在开门的同时这样恐吓自己取乐!

    其实山治早就已经麻木了,因为从出生到现在,他一直都是那个被欺负的存在。母亲死去,父亲不管,兄弟恶语相向,粗暴对待。这种恶劣的生活环境早就铸造了山治骨子里的自卑。只有在料理的时候,才能勉强的回忆起记忆中的美好……

    逆来顺受已经习惯了,像是现在这样反应如此激动,只是纯粹的,瑟提这些人在这里,山治有些害怕因为自己的缘故把他们牵扯进来。毕竟,不管是自己的兄弟们还是自己的父亲,都……

    “躲什么躲?身后那么打一个洞我估摸着就是个瞎子都能看见!”

    指了指身后被鹰眼锯出来的大洞,瑟提的脸上充满了无所谓。

    同样意识到了这一点,山治也愣在当场。望着墙壁上的大洞,整个人的脸上充满了茫然,似乎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

    对此,一旁的瑟提则是活动了一下肩膀,然后走到大门前,扭动把手往里一拽——没动。

    “行呀,还给锁上了是吧?!”嘴角一撇,瑟提猛地一拽,伴随着一阵钢铁扭曲的刺耳声音,精钢的大门被硬生生的拽成<型卡进了屋子里。

    大门另一边,是目光中有些茫然的三小只。手里还拿着钥匙,似乎是在做开门的动作。

    顿了顿,一旁的鹰眼叹了口气,有些哀其不幸,恨其不争的说道;“这门是朝外开的……”

    对此,瑟提会承认错误吗?

    并不。

    “那是他们设计的有问题!”竖起一根手指,瑟提的脸上充满了蛮横的说道;“脑瘫设计师设计的时候是不知道贴上个安全标语是吧?我要是工头直接两个板砖缠绕武装色呼他脸上!”

    “啊这……”

    一旁的山治还有些没回过身来。对此,鹰眼叹了口气,然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躺在杂物堆上——腹泻了一个月,连带着绝食半个月全靠淡水续命。终于吃了点人吃的现在的鹰眼没有半点动手的想法——反正瑟提会处理好的。

    而对于山治的茫然,鹰眼也很理解:“不用理他,他没有脑子的。就算全世界都认为他做错了他也会觉得是世界的问题。”

    有研究说越善于思考的人的大脑皮层上的沟壑便越发深邃,密集。藉由这一点,根据鹰眼的猜测,瑟提的大脑应该是光滑如镜,落满灰尘的。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颅骨内侧跟砂纸似的把大脑皮层沟壑给磨平了。

    不仅打磨的越来越光滑,也越来越小——很难想象,人类进化到现在这种地步还能出现瑟提这样的家伙。

    将拽下来的铁门扔到一旁,望着面前的三小只,瑟提的按了按拳头,发出一阵咔吧咔吧的声音。

    “正好刚吃完饭想着怎么也得运动一下,没想到这就来了!!”

    而看到了瑟提,在短暂的惊愕后,山治的三个兄弟们也是迅速的反应了过来——因为血统因子改造的缘故,他们的内心中都没有恐惧这种情绪的存在。对于瑟提的相貌他们早就有所了解,再加上从小就进行杀手训练,他们迅速的从惊讶转变成了兴奋。

    “哈哈哈哈!没想到爸爸说的家伙居然躲在这里!!!”

    “难怪我们找了个一个月都没找到呢!原来是废物山治把他们给藏起来了!!!”

    “如果不是山治的话,我们或许早就完成任务了吧!”

    望向瑟提,山治的三个兄弟们的脸上充满了兴奋。就像是他们的父亲一样,他们对于荣耀也极为热衷。瑟提作为父亲所重视的猎物,他们三个在内部也在互相比拼谁能率先夺下瑟提的人头。

    对此,站在不远处,蕾玖的脸上则是充满了凝重——并没有被剥夺感情,蕾玖能够感受到瑟提的强大。深吸一口气,蕾玖悄无声息的拿出了警报器准备联系杰尔马王国的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