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再出发(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好吧,我收回前言。”

    “算你识相。”

    瑟提有些得意的说着——鹰眼完全无法理解瑟提的得意从何而来。

    对于卡普,瑟提可以说是神交已久。

    人称铁拳卡普,没有恶魔果实能力的辅助,纯粹的肉体派强者。并且正处于男人生理与心理都位于巅峰的三十至四十岁中年。知道自己极有可能要面对这样一个强者,瑟提要说不感到手痒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收收心吧,没那么容易就遇到。”

    看了一眼瑟提,鹰眼一脸无所谓的说道;“东海很大,我们是因为正好在合适的洋流上这才来到了东海。而且卡普正在追击他的儿子,就算是遇到你了估计也不会在意。”

    海军英雄的名号实在是太过响亮,虽然海军的高层都知道卡普是个什么尿性,但是在底层的民众,又或者不了解卡普的人的眼里,能够逮捕海贼王,制服金狮子的卡普都是铁面无私,强大冷酷的象征。

    包括现在,瑟提也是这样认为的——虽然泽法清楚卡普是个什么样的跳脱性子,但是这种事情是万万不能对外面的人说的。毕竟,他还希望瑟提加入海军呢。

    要是因为卡普导致海军的整体声誉在瑟提的心中下降,那可真是得不偿失。

    只能说泽法看待问题的视角有些特殊——这要让瑟提来说的话,相较于优柔寡断,在某些方面甚至说是死板的泽法。常年跳脱不在线上的卡普反而是海军的加分项。

    一想到天龙人受到伤害海军大将就要跟条狗似的眼巴巴跑过去瑟提就感觉一阵恶心反胃——恶心人也没有这样恶心的!

    在大海上漂流了差不多五天的时间,因为山治小鬼头的消失,装填煤炭的活就到了瑟提的身上。

    但是就在今天,正装着煤炭呢,瑟提等人的眼前突然一黑。抬起头,一艘造型奇特,画风不像是东海这种小地方的大船映入眼帘。

    还没等瑟提反应过来,那大船上便传来了一道宏亮的笑声:

    “哈哈哈!瑟提兄弟!我可找找你了!!!”

    站在船首像上,浑身皮肤赤红的鲷鱼鱼人佛舍尔·泰格大笑着对瑟提接连挥手。

    看到了佛舍尔·泰格,瑟提先是一愣一愣,直到最后看到了那标志性的爆炸头的时候,这才会想起来;“哦!你是一年前那个跑出来的红皮鱼人!”

    “是鲷鱼鱼人!”听到了stein的误解,泰格也没有生气,相反,笑嘻嘻的从自己的船上一跃而下来到了瑟提的面前。

    “当初逃命的我体力都快耗尽了,还好是你给了我食物还帮我骗走了那些追捕的奴隶贩子。为了报答你,我可是在大海上找了好久!一直到北海的时候才听到了关于你的消息!”

    这么说着,泰格用拳头锤了锤瑟提的胸口:“怎么样?兄弟,这段时间过的如何?看你现在好像又变强了!”

    “那是自然的事情。”

    看到了是熟人,瑟提内心的不爽也就消散一空——人生四大喜是什么?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当初跟着泽法一起修行的时候遇到了泰格虽然只是意外,但也是借着那个机会,瑟提学会了一些水下战斗的技巧。比如说之前的水铁炮也不铁水炮什么的,就是瑟提模仿泰格使用的。

    望着面前的泰格,瑟提能够清晰的感觉到,现在的泰格不管是精神还是肉体的状态都要远超之前遇到的时候。

    见状,便有些惊讶的摸着下巴说道;“可以呀,这才一年不见,看你这样子进步不小?”

    “比不过你。”听到了瑟提的话语,泰格摇了摇头解释道;“我是鱼人,再不锻炼的情况下天生就要比人类更加强壮。只可惜当初太过信任一些心怀不轨的家伙,吃了一些让肌肉没有力量的食物。不然的话,也不至于被你看到那么狼狈的一幕。”

    这么说着,泰格的脸上也是多出了一抹感慨。

    乙姬王妃想要让鱼人们移居陆地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对于乙姬王妃的这个想法,鱼人岛本身就有许多人报纸否定态度。为了亲自见证大海上面的世界,作为鱼人街的老大,泰格决定亲自到大海上面看看……

    收到了乙姬王妃的一些影响,再加上是仅有的几次遇到人类,所以泰格在面对奴隶贩子的时候选择了信任。结果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一次的疏忽,便到了泰格浑身失去力量,成为待宰的羔羊。

    也就是泰格本身的实力也远超寻常人鱼,麻醉的药物比正常情况下更快的代谢了出去。要不然的话,就算是想要跑出来,泰格也要付出成倍的努力。

    “说起来,瑟提兄弟你们来东海是为了做什么?”

    闻言,瑟提也没有隐瞒,就站在船头把自己与香克斯的那些破事给抖搂了出来。

    作为新世界与伟大航道的交汇处鱼人岛的土著民,也作为鱼人街的老大,对于香克斯这个名字,泰格隐约间似乎有些印象。但仔细回想,却发现有些像不太起来。而就在泰格还在想着的时候,位于鱼人海贼团的船上,两个身影则是跟随着一并跳了下来。

    “就是你帮了老大吧,我叫甚平!我代表鱼人街的兄弟们谢谢您!”

    说话的是一个鲸鲨鱼人,眉毛与鬓角给人的感觉像是狂风,丁髷风的发型加重了魁梧的外表。下巴蓄著粗黑的短胡子,身材肥大,下颚有两颗巨大而尖锐的牙齿,宽厚的姿态一眼望去给人的感觉十分敦实。

    对此,另一个鱼人的目光中则是带着些许敌意。

    ——————————

    这两天家里出了点事,明天可能也只有4k更新。等这段时间忙完了下周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