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约定(6k)(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而听到了这句话,瑟提也是轻挑了一下自己的眉头。反倒是一旁的泰格将愤怒的目光望向了恶龙。

    对此,一旁的鱼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这句话所产生的连锁反应,只是在看到了恶龙的动作后发出了一阵惊呼:

    “阿龙开始发威了!”

    “是铁齿功!上次我亲自见到阿龙咬碎了一枚炮弹!!”

    “那个人类的力量虽然强,但也只是人类。如果被咬到了的话,恐怕骨头都会被直接咬断吧!!”

    听到了周围众人的议论,甚平的脸上也是多出了一抹认真——就像是那些鱼人们说的一样。瑟提的速度虽快,但终究只是人类。而恶龙的铁齿功甚平是亲自了解过得。即便是甚平这种厚重的身躯被恶龙的铁齿功击中也会感受到一阵剧烈的疼痛,皮开肉绽,鲜血横流。

    而现在,只是一个人类……

    就在甚平还在想着等到危急时刻亲自出手,制止战斗的时候,恶龙已经抢先飞扑了过去。

    双脚一蹬地面,整个人如同一枚飞射而出的子弹。双手各拿着一副锋利无比的牙齿。头部向前,那如同长矛一般尖锐锋利的鼻子指着瑟提好像要将之钉死在甲板上一般。

    然后,下一刻,人们便看到瑟提高高的举起了手臂。下一刻,轰然落下。只哟一道残影划过,恶龙的头颅就像是西瓜般轰然爆开。碎骨横飞,破碎的脑组织亦是附着在骨茬上铺满了整个甲板。

    不屑的啐了口唾沫,瑟提的脸上没有丝毫破坏了约定的不安。甚至说,满脸的桀骜不驯与不爽几乎要化作实质——早就说过,不管是道理还是规则,只有在瑟提想要遵守的情况下才会遵守。

    “垃圾东西。”

    这么说着,其实瑟提颇有些感慨——遇到一个反派不容易呀,结果就这样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轻易嗝屁。瑟提倒是不心疼恶龙的命,只是有些失望于没法通过恶龙来收获更多的敌人了。

    不过也没办法,谁让这个叫做恶龙的家伙不像自己,说话的时候不过脑子呢?

    对此,望着面前恶龙那头颅爆开的尸体,张了张嘴,但最终,泰格还是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在听到了恶龙说出那句:“我要杀了你!”的时候,泰格就已经基本可以肯定,最后的结局必将是残酷的!

    尤其是那句要让瑟提的亲人全都变成他的奴隶……即便是对恶龙的性格有所了解,在听到了这句话后泰格依旧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不满。

    人家瑟提在动手之前都说了会手下留情,留你一命了。结果连最起码的祸不及家人的道理都不明白,还直接说了出来。

    别说是瑟提感到不爽,甚至就连作为鱼人海贼团首领的泰格的面子都有些挂不住……明明自己此行前来是为了感谢瑟提的,结果呢?自己的手足兄弟来了这样一句话。

    在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泰格就已经知道今天的事情绝对不是一句切磋就能够善了得了——尤其是泰格很清楚,在那或是豪爽,或是狂妄的姿态下,瑟提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种愿意快宏大量的谅解他人的家伙。

    瑟提只是不会阻碍自己的本心罢了。就像是现在这样,如果有人引起了瑟提的怒火,他才懒得去手下留情呢。

    而且真要算的话,对恶龙感到不爽的人可不止瑟提一个。别忘了,泰格胸口上的太阳印记下面,就是奴隶印记……

    “你这个家伙!居然感杀了阿龙!!!”

    短暂的沉默后,鱼人们陷入了群情激愤之中。

    虽然恶龙的思考方式十分极端,但是这并不妨碍恶龙在鱼人岛人气非凡。

    实际上,因为鱼人岛过去百年的腐败历史与大海贼时代引起的一系列变故。鱼人族与人鱼族均受到人类无情的摧残和虐待。而这,亦是令一部分鱼人认为鱼人是高等种族,人类是废物。在这之中,恶龙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就在出海之前的一段时间,恶龙还时常向鱼人街的孩子们诉说人类的丑陋与无能。并且跟他们说在未来一定要亲自发动“圣战”来毁灭人类,让鱼人真正的统治这个世界。

    而现在,恶龙居然死了,那些鱼人才不管恶龙触犯了瑟提的忌讳。一段时间在大海上肆无忌惮,没有遇到真正的强者,在飞扬跋扈的他们的眼里,恶龙就算是杀了瑟提也无所谓,毕竟恶龙才是他们的兄弟。至于瑟提……只有泰格认识而已。

    更重要的是,即便是在鱼人海贼团中,认同恶龙想法的鱼人也不在少数。

    对此,瑟提的脸上也是充满了无奈——只有无奈,没有丝毫歉意。

    “那怎么办嘛?!”瑟提一脸无奈的说道:“一边从一只蚂蚁的身上碾过去,一边不去伤害这只蚂蚁……很困难的好吗?”

    “你这个家伙!!!”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原本便心存不满的鱼人们一时间有怒火被点燃的征兆。见状,瑟提有些意外之喜。

    只可惜,泰格实在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喊道:

    “够了!!!”

    在所有人都将目光望向了泰格之后,泰格便继续说道:“到此为止吧,这件事情是恶龙先做错了……离开这里,有什么意见我们回去再说!”

    听到了泰格的话语,鱼人们虽然迫于泰格长久以来积累的威严没有继续说些什么,但是可以预见,经历了这件事情,鱼人海贼团用不了多久便要因此而分家。

    转过头来,望向瑟提,泰格的脸上带着些许的歉意:“抱歉,瑟提……阿龙他的性格……”

    “无所谓的。”瑟提一脸悠然的说道:“人死债消,你放心就好。不过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句,如果你没有管好他们的话,我遇到了他们我会用我的方式替你管教。”

    平静的话语中带着不容置疑的悠然。望着面前的瑟提,沉默良久,泰格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他知道,鱼人与人类之间存在着不容调和的矛盾。但是没想到,这种剧烈的矛盾冲突居然也会有波及到自己周围的这一天……

    “这次是我的问题,再来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了阿龙对人类有偏见,但是我没想到,居然已经偏见到了这种地步。”

    “无所谓的。”瑟提说道:“还有什么事情就快些说吧,要不然的话不等你回去,你船上的那些鱼人就已经分家了。”

    理解的点了点头——即便是瑟提不去说泰格也很清楚,对人类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是鱼人岛内部的矛盾所在。就以恶龙来举例子。当初乙姬王妃第一次向鱼人岛全体居民请求签名登上陆地的时候,就是恶龙把那已经签好名字的文件偷走销毁。

    支持乙姬王妃的人认为恶龙这是将乙姬王妃十几年来的努力毁于一旦。而这在抱着与恶龙相同想法的鱼人至上主义者们看来,是毋庸置疑的英勇之举。

    泰格出海成为海贼,鱼人街中许多恶棍也都跟着一起出海。一路上本就摩擦不断,泰格一直想着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化解,避免。泰格来到东海除去了是要寻找瑟提感谢之外,还有的便是希望通过瑟提的豪爽来让一部分鱼人认识到人类之中也是有好有坏……而现在,瑟提等同于是将这段时间积累的不满全部以冲突的形式爆发了出来。

    是坏事,但也有可能是好事。至少,现在爆发出来远比在未来爆发出来从而引起更大的冲突要好……

    点了点头,泰格也转身离去。但是在临走前,泰格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说起来……瑟提,你对天龙人怎么看?”

    “一群乐色。”瑟提没有掩饰自己的想法——哪怕是泽法在自己的面前,瑟提也都是这么说的:“有机会的话得想办法揍他们一顿。”

    听到了瑟提的这句话,比谁都清楚瑟提从来都是懒得骗人的。泰格也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明年,我准备去香波地群岛一趟……”

    “做什么?”

    “不知道。”面对瑟提的询问,泰格说道:“但我知道,我必须要去……”

    “听起来不错~”

    联想到泰格刚刚的询问,不难猜到,泰格的最终目的应该与天龙人有关。

    本来还感觉这一次的战斗有些乏味,但是在听到了这个消息后,瑟提突然感觉自己也不是毫无收获。

    “到时候我会去的。”

    “嗯!”

    ——————————

    晚上还有一张4k的。以后正常情况下字数够了4k就上传,省的一些读者等得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