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巨浪!(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虽然没有说话,但瑟提的表情已经告诉了卡普瑟提心中所想的事情。

    拥有着甚至说是远超寻常大将的实力,卡普的身体素质简直就如同怪物一样。即便是以瑟提现在的身体素质,相比壮年的卡普也是相见形拙。

    那密集的攻击,虽然看起来像是瑟提占据了上风。但是实际上却并非如此——从始至终,卡普甚至连武装色都还没有使用!

    在卡普攻击到了瑟提的瞬间,瑟提意识依靠着致命节奏那堪称恐怖的速度加成立刻进行了反击。

    沉重有力的拳头就像是一面铁锤般砸在了卡普的面颊之上。一阵升腾的同事,卡普那柔软的鼻子更是喷出了两道血迹——人的身上始终存在着弱点,就像是鼻尖,没有骨骼的职称,即便是卡普这样的强者如果不通过武装色加固,也难逃鼻血横飞的厄运!

    感受着瑟提透体爆发的斗志,感受着鲜血的味道,卡普并没有气愤,相反,脸上的笑容更深一步。

    双目中涌动着豪气,猛地将目光望向瑟提,不等瑟提反应,伴随着一道音爆卡普的铁拳几乎是蹭着瑟提的面颊打了过去。虽然没有命中,但仅仅只是拳头上的劲风便已经刮得瑟提一阵生疼。

    但即便是这样,瑟提也没有拉开距离——致命节奏激活的这段时间中也是瑟提破坏力最强的时候。如果是面对伽治,多弗朗明哥那种小菜鸡也就算了,常态的六秒便已经能够建立足够的优势。但是现在不同。

    卡普的实力跟他们压根就不在一个次元!

    如果是保证一定程度上的节奏的话,那么瑟提的无呼吸连打能够持续差不多十二分钟左右。但像是现在这样,面对卡普这种层次的强者。最多持续五分钟,便已经是瑟提的极限——再继续下去的话,身体的其他机能或许还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是瑟提的肺叶肯定会因为过度劳损而受到伤害!

    而位于瑟提这暴风雨的攻势之中,久经战场,见过了无数人物。其中有海贼,有海军,还有不属于任何势力的独立的强者。长久以来磨炼的慧眼令卡普很快便意识到瑟提这超乎寻常的攻击频率有些不太对劲。

    仔细观察,那隆起的胸膛似乎没有丝毫喘息应有的起伏——窒息……不对,是干脆的停止呼吸!!

    致命节奏,高原血统,不灭之握,双重打击……位于这拳击的暴风雨中。不对,深知不仅仅是拳击,连续的高频率攻击,瑟提那电线杆一般粗壮的大腿亦是如同闸刀般不断挥扫。

    撞膝,正踢,斜踹……每一次挥动肢体,瑟提的周身都会爆出一捧蒸汽似的血雾。

    心跳加速,氧气搬运。泵动的心脏如同抽水机般源源不断的将血液通过运管愿望周身各处。筋骨如龙,瑟提的每一次攻击周身的肌肉都精诚合作,爆发出的恐怖力量令连接着动脉与静脉的微血管直接爆裂。

    位于其中,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卡普的目光猝然缩起,紧接着,硬扛着瑟提的连击,卡普的右臂向身后收缩。力量自己自脚跟升起,然后是大腿,再到脊椎,最后才是通过背后那密集的肌肉群全部灌注到了右臂的铁拳之上。

    “拳骨·爱之铁拳!!!”

    霸气缠绕,一瞬间,卡普那肉色而遍布老茧的双手会被漆黑所覆盖。硬着瑟提那暴风雨一般的连续攻击,卡普的铁拳明明只有一道轨迹,但给人的感觉确实那样坚不可摧。

    巨大的危机感通过见闻色霸气的反馈映入瑟提的脑海,虽然能够感受到这份威胁,但是现在的瑟提完全无法去进行阻挡——无呼吸连打一旦开启,即便是瑟提也无法立刻停止。否则的话,前后的剧烈冲突,足够让瑟提的肺叶内部开裂!

    一咬牙,瑟提将目光转向了卡普的拳锋。

    咔嚓!!

    原本便已经因为上一次对拳而出现了骨裂的手臂在这一次的碰撞中直接碎裂。破碎的骨岔从内部刺入瑟提的血肉,但是即便如此,瑟提依旧没有丝毫的停止。相反,即便是没有了骨骼的职称,瑟提的手臂依旧在不断的轰击。

    风暴聚集让瑟提的肌肉密度不断增加,不灭之握让瑟提的内脏不断强化。相比之下,虽然瑟提本身也在不断成长,但是骨骼的强度相对而言并没有风暴聚集下的肌肉成长速度那么明显!

    面对以往的敌人,这或许不成什么问题。因为就算是正常的修行,瑟提的骨骼也要远超同龄人,乃至那些新生代的海军将校。但是面对卡普这种怪物,瑟提骨骼上的短板便暴露无遗了!

    同样的,察觉到了这一点的还有——卡普:“我早说了……你的骨头还不够硬!!!”

    话音落下,攻守形式瞬间逆转。爱之铁拳正中腹部,这是在这个世界,瑟提第一次感受到了胃部受到重击后呕吐酸水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压制了呕吐的欲望,吐出一口带血的唾沫。

    在卡普那有些兴奋的目光中,瑟提再一次的抬起了面庞。

    “说大话很容易……尤其是在满口牙齿都在的时候!”

    “嗯?”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卡普的眉角微微一挑。紧接着,瑟提猛地一个纵跃从甲板上跳起。超乎想象,那爆炸的速度甚至就连卡普都没有预料到——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个适合发力的姿势。
143·巨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