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宴会交谈(盟主 无辜的小胖子 加更)(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伴随着大呼小叫,一旁的厨师们也开始不断的呈上新鲜出炉的美味菜品。

    作为一个纯粹的肉食主义者,瑟提的每一餐可以说是无肉不欢。好不容易碰到了这样的美食自然要好好的享受一顿——尤其是还是白嫖卡普船上厨师的手艺。

    毫不夸张的说,作为卡普的随船厨师,这些菜品的味觉层次感要甩现在的山治不知道多少条街。虽说鹰眼在冲击艇上扮演的一直都是厨子的角色,但相较之下依旧能够品尝出明显的差距。

    这不,一边吃,鹰眼的目光中一边闪烁着名为惊叹的辉光。手中的红酒在灯光的照射下摇曳生辉,修长的五指握着餐刀逆着肉排的的纹理切割,断面那大理石般的花纹映入眼帘。轻轻挤压,浓郁的肉汁便喷薄而出。

    这令鹰眼有些动容——你问鹰眼为什么要主动当厨子?原因也很简单,其实鹰眼也不想,但是架不住瑟提的手艺实在是糟糕到离谱。哪怕是到现在,鹰眼依旧难以想象水是如何煮出焦糊味的。难的菜肴就不说了,肉排一类的餐食应该很好制作把?只需要把控火候与时间就足够了。

    但是瑟提呢?放在盘子里端上来的简直就他妈是铁板。鹰眼手里的叉子都戳弯了硬是没插进去。到最后还是用武装色缠绕的黑餐刀这才完成切割,但也仅仅只是完成切割,因为鹰眼完全没有把钢板放入口中的勇气。

    关于瑟提,鹰眼其他的无法肯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瑟提的消化能力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那硬如钢铁的肉排,连钢叉都能怼弯。常人吃下消化不良胃穿孔指日可待。即便是吃下去了,也有极大概率让肉排化身金针菇——明天见。

    但是瑟提完全不需要在意,那一嘴的钢牙就像是吃了什么超人系恶魔果实,随便嚼两下就直接吞进肚子……

    感动。

    品尝到了美食,鹰眼的内心只有感动。

    而鹰眼毫无疑问是孤单的,因为除去了鹰眼,周围的其他人有一个算一个,几乎全部都是狼吞虎咽的在吃。尤其是瑟提,左右手一手一个巨大的带骨肉。一张大嘴就像是无底洞似的接连不断的将食物往口腔中不断塞去。

    “好吃嗷!铁子!!”

    眼看着厨师又带着一大盘子肉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一旁的瑟提竖起一根大拇指说道:“有没有兴趣来我船上干活!报酬好说的!”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一旁的卡普忍不住的笑骂了一句道:“臭小子!你他妈的居然想抢老子的厨师!”

    “什么叫抢?!”瑟提一脸浑不在意的说道:“老子这叫正常的商业竞争!而且你不知道鹰眼做的饭有多难吃!”

    “嗯?!”

    正在默默用餐的鹰眼听闻瑟提的话语动作微微一顿,然后眼眸中带着些许惊疑不定的将目光望向瑟提。那难以置信的样子,似乎是在怀疑自己听错了——人多多少少也应该知道啥叫做感恩吧?!

    对此,完全没有注意到鹰眼的表情,瑟提一边拿肉一边大大咧咧的说道:“那味道,也就是能吃!有的时候我都恨不得自己下厨给他长长见识!!”

    “哈哈哈,是真的吗?”

    卡普闻言也是发出一阵笑声。

    对此、

    拳头硬了。

    鹰眼的表情出乎预料的冷静,而手中的餐刀更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一瞬间被黑色浸染。

    他发现,他对瑟提的节操有些高估——而且是极大地高估。这种没有感恩之心的米虫留在世界上只会把米吃贵,对青少年的坏影响不可估量!

    但是那又能怎样呢?

    看了一眼卡普等人,鹰眼第一次感觉自己是如此的的形单影只,势单力薄。有些感慨的摇了摇头,鹰眼决定过滤掉瑟提的声音,继续想用面前的美食——瑟提的屁话虽多,但有一点,那就是这一餐的食物水准的确极高。

    包括食材也是,鹰眼能够感觉到有许多食材都是四海无法产出的。想来,应该是来自新世界……不对,就以卡普亲手抓捕海贼王的身份来看,这些食材甚至有可能是来自山治口中所有厨师的天堂,也就是所谓的“蓝海”的食材……

    如果是以往,这种传说中的地点鹰眼是不会相信的。但是现在不同了。通过山治的父亲,鹰眼已经确定,许多传说实际上都是有实际依据的。既然漂浮在云海之上,距离海面有接近万米距离的空岛都能存在,那么相比之下,能够聚集所有珍惜食材的蓝海真实存在,似乎也没有那么的惊人……

    毕竟,后者只需要一个合适的洋流环境。而前者空岛,都已经明目张胆的跟牛顿对着干了……就NM离谱。

    食材的差距,料理手艺的差距,还有更见识与阅历的差距……鹰眼第一次感觉到了世界之大,以及自己的渺小。

    当然,这也只有鹰眼会这样感觉。因为在其他人看来,这个年纪都能够接触黑刀的境界,鹰眼的天赋已经无法去用常人的角度来进行衡量。相比之下,鹰眼所感受到的世界之大,对于其他人而言,更多的只是……凡尔赛。

    “打架这东西,输赢都是小事,果然还是要打得畅快一些!”

    手里拿着大桶的啤酒,瑟提脸上带着些许红晕的说道:“你不知道,在四海这种小地方,有的时候我去打架都得收着点力!要不然的话一拳头下去就他妈的全都归西了!一个个跟脆皮鸡一样,根本就不顶饱!”

    “哈哈哈!”闻言,卡普也是大笑,然后赞同的附和道:“那是自然!不瞒你说,跟你小子打的这一次架,已经是这一年多来我打的最爽的一次了!!”

    “真的假的?”
146、宴会交谈(盟主 无辜的小胖子 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