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奇迹的魔术师(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林泽一脸严肃地跟着路明非身后,跟着最前面的诺诺出了影院大门,走在中间的路明非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师姐,想问又不敢问,只得自以为隐蔽地偷偷瞟了几眼身后的银发老人,觉得自己像是个被押运的囚犯。

    影院门口停着一辆大卡车,外表破旧,斑驳的油漆混杂着生锈的金属,在霓虹灯的照射下硬生生有股艺术的美感,但在路明非眼里看来就是卡塞尔学院这个杀猪盘终于揭露真面目,要用这破车把他送去黑诊所摘掉人体器官卖钱。

    他又慌又有种说不出的失落,或许是因为带给他一段时间风光的卡塞尔学院竟然是个杀猪盘的真相,或许是因为就算他在赵孟华面前找回了面子,但也没能找回陈雯雯挫败感。

    “就算有师姐给我撑腰,不还是输了嘛。”路明非颇有几分没心没肺地耷拉着脑袋想着,转瞬间又想起师姐只是抓他去黑诊所的,勉强还有的那一点希望骤然破灭,就像是流转着七彩光芒的肥皂泡,漂亮得无与伦比,但是“啪”的一下,快乐就这么没了。

    林泽看着他那副模样想笑,干脆操控着幻象摆出严肃的表情,自己则披上幻象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笑了一通,才心满意足地走了回来,拍了拍跟着师姐站在大卡车前一头雾水的路明非的肩。

    “林泽!你怎么也在这!快救……”路明非大喜过望,下意识地就想求救,却被林泽一把堵住了嘴。

    “乖,看看我是谁。”林泽说着,笑嘻嘻地卸掉了幻象,他现在就像是动画中常见的构图,上半身与下半身以一条斜线为划分,斜线之上是连帽衫,之下则诡异地还是路明非之前看到的那个白发老人的西装。

    林泽再一抹脸,在路明非目瞪口呆的目光中又变回了那张皱纹明显但依旧帅气的脸,只是那抹坏笑打破了整体的协调氛围,显得怪模怪样的。

    “师姐,转个身给路明非看看什么叫女大十八变。”林泽笑嘻嘻地说道,又对着转过身来,依旧是一脸冷漠的诺诺打了个响指。

    诺诺的服装没变,还是那套白衬衣紫套裙搭金嵌紫玉首饰,但眉眼有了路明非看得出但说不出的微妙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冷漠的神情变成了和林泽一样的一脸坏笑,连带着整个人的气质都从之前的冷冽变成了路明非所熟悉的那个大小姐,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女王。

    路明非一脸懵逼,他呆愣在地许久,看了看笑嘻嘻的林泽,又看了看同样笑着看他的师姐,好不容易挤出句话。

    “你们,不是来抓我去黑诊所掏心挖肺的啊?”

    林泽的笑容僵住了,他收起了原本感受到魔药消化的快乐,无语地看着路明非,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把我们当成来绑架你挖你心肝的了?你当你是唐僧吗?抓你还要出动几十个黑衣大汉,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路明非挠了挠头,后知后觉地感觉到尴尬,林泽说的没错,他确实有点太看得起自己了,谁会预定总统套房还许诺36000美元每年的奖学金就为了算计他那加起来一万美金有没有都不确定的心肝脾肺肾,完全吃力不讨好的赔本生意。

    他只得讪讪道:“我看师姐的法拉利没了,你又凶神恶煞的,我以为……”

    诺诺打断了他的话,说道:“谁说法拉利没了,这不在你眼皮子底下,就在你眼前停着呢。”

    她说着,指了指那辆破旧的大卡车。

    路明非一脸怀疑地再次审视了一遍那辆卡车,没问题,依旧是那几乎每辆大卡车都有的油污,还有那熟悉的铁锈,以及那些该有的破烂绳头以及一些塑料,就连透过车窗窥探到的驾驶座都一副油腻的样子,连带着烟灰缸里都是一片漆黑,塞满了烟蒂,无论怎么看都不可能跟之前那川剧变脸一样是幻象。

    路明非于是坚定地回答:“这次别想骗我,就算是全息投影都不可能把法拉利变成这破烂大卡车,我就连上面的油污都看得清清楚楚。”

    他说着,还想上手去摸,却一个摸空,直接穿过了那辆无比真实的大卡车,差点直接摔了下去,幸亏诺诺拉住了他的衣领。

    诺诺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笑着说道:“林泽,给他开开眼。”

    “好嘞,路明非啊,这确实不是全息投影,但你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投影魔术吗?”林泽坏笑着,再度打了一个响指。

    在路明非的眼前,这辆大卡车像是被橡皮擦擦去的图画一样,一点一点地消失,最终变化成了一辆火红色的保时捷,全然不见之前的大卡车。

    路明非呆呆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良久,才吐出一句话。

    “教练,我想……”

    “加入卡塞尔,就教你哦。”林泽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不知从哪掏出一份合同,在他面前晃了晃。

    路明非被噎了一会,沉默了一下,问道:“我还有机会吗?”

    诺诺点了点头,说:“你是个例外,所以你还有一次机会。”

    林泽在一旁打诨,说:“也是最后一次了,听哥的,你要是错过这次机会,你就真的再也没机会签合同了。”

    因为你会被直接套麻袋空运到卡塞尔天上被空投下去,你醒过来看到的第一个家伙估计还是个健壮的银发老头。
6.奇迹的魔术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