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璀璨(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亲眼目睹了凯撒撒狗粮现场的林泽面无表情,缓缓地甩动着他那条深蓝与浅蓝交替的尾巴,消失在了空气之中,留下了轰然爆发的掌声,以及如雷暴般疯狂闪烁的镁光灯。

    他再度浮现,是在路明非的身旁。

    他看着目睹了这个场面的路明非,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算什么?夫目前犯?那他岂不成了从犯了?

    一旁的芬格尔也轻拍了拍呆滞在原地的路明非的肩膀,难得当了回人地安慰他。

    “师弟别在意,你可是S级,就算没有诺诺也还有其他人,不必这么深情地在一棵树上吊死,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啊。”

    路明非似乎在他的拍打下回过了神,只是浑身的气质更为颓废,像是一条狗窝都被人拆了的败犬。

    “你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喜欢诺诺……”他的声音逐渐微弱,说到最后,头低得几乎要掰断脖子。

    他还是采取了最为经典的逃避,虽然可耻,但是有效。

    他就那样呆呆地站在原地,低垂着头,颓废又无助,败犬又败犬,那些镁光灯和掌声还有玫瑰都与他无关,就连那张邀请函在此刻都变成了《哈利波特》里罗恩收到的吼叫信,在他的面前咆哮。

    林泽有些过意不去,即便他知道诺诺从始至终都不可能属于路明非,但亲手锤破青春少男美梦的罪恶感还是如烟般萦绕着他,挥之不去。

    他和芬格尔对视一眼,默契地打了一个响指,直接将路明非和芬格尔那身租来的衣服升级了一波,换成了他刚刚在某个人身上看到的世界名牌。

    “好啦好啦,学生会的自助餐可是很丰盛的,你们可千万别错过了。”林泽安慰着路明非,跟芬格尔使了个眼色,后者随即会意,将路明非拖了进去。

    林泽看着他们两人远去的背影,默默地叹了口气。

    “明非,原谅我,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隐约间,他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偷偷地笑着。

    他撇了撇嘴,暗叹就连路鸣泽都坑他,那就不是他不成全路明非了,而是路鸣泽的安排,怪不得他。

    良心稍安的林泽再度消散在了空气中,他的本体已经套着西装的幻影,进了大厅。

    几乎是刚进大厅,金碧辉煌的装潢就险些闪瞎了林泽的眼。

    他转悠了一圈,清点了一下这里他喊得出名的东西。

    大得离谱的水晶吊灯,还有一堆疑似真金的花瓶,和一堆疑似真迹的画作,或许除开他脚下踩的地板,还有四周的墙壁是稍微低调点的木质以外,剩下的不是金就是银,要不就是镶金包银或者水晶。

    “这真的是贵族的品味吗……”贫穷的林泽发出了迷茫的声音。

    他茫然地看着这群衣香鬓影的上流贵族,只觉得自己跟路明非和芬格尔一样,是穷鬼进了富豪门,不知所措。他只得乖巧地吃着除波士顿龙虾以外的其他美食,摇晃着猫尾巴,旁观大人们的社交生活。

    “我可以邀请你和我共舞吗?”一道女声从林泽的身旁响起,打断了他正暗戳戳戳向松茸的叉子。
11.璀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