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璀璨(2/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林泽茫然地看去,发现是一位面生的女子,她面容姣好,眼中燃烧着热情,身穿一套火红色的长裙,胸部与腰部显然做了紧身设计,将她优美的曲线提现得淋漓尽致,整个人看起来如同热情的玫瑰。

    林泽挠了挠头,问道:“我记得不是每位女士都有一位男性舞伴吗?”

    那女子掩面轻笑,说道:“我确实有舞伴了,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你才是最好的舞伴。”

    林泽挑了挑眉,微微侧头,向她身后望去,看到了在她身后不远处,有一群女子在远远地看着他们。在察觉到林泽投注而来的视线之后,她们爆发出一阵如莺声细语般低微的笑声,随后便打闹着,小跑着逃开。

    “这算是被调戏了吗……”林泽无奈地想道,但好在他早有准备。

    “我有舞伴了。”林泽说道,拒绝了这位女士的好意。

    女士也挑了挑眉,说道:“如果只是不想和我作伴的话,不必用幻象假造一个舞伴的,我还不至于那么刁蛮。”

    林泽无奈地耸了耸肩,只觉得自己风评被害。

    他随口编了个谎言,说道:“我是真的有舞伴,你看,她这不是来了吗?”

    说着,林泽看向了大门,缓缓走去,就仿佛真的有一位舞伴在她的身后,朝他走来。这令那位红玫瑰般热情的女子也扭头望去,随即愣在了原地。

    朝她走来的,是一位无比耀眼的少女。

    她金发碧眼,美貌异常,身穿金白红三色繁雅复古长裙,气质清纯而高雅,举手投足之间是贵族的贵族优雅,从容,脸庞纯美难描,长发润泽似金,赫然是公主本身。

    但如果仅仅如此,那也并不足以令同为女子的女士愣在原地,真正令她愣住的,最令人震撼,令人无法自拔的,是她刚刚与那位金发女子对视时,所对上的眼眸。

    那眼眸碧绿通透,清澈见底,犹如阳光中的绿宝石,却又幽深如大海,映入其中的苍白灯光,宛如深藏海底,伴随着波浪的晃动而荡漾破碎成无数光芒的星光。所有与她对视的人都下意识地退缩,只因她的目光仿佛洞穿人心,令他们直视内心的肮脏与污秽,无处可藏。

    她的到来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有一片死寂。

    但死寂才是对她最好的赞美,因所有人都为她的美貌所倾倒迷醉,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注视着她,遗忘了正常的运转。

    所有人的内心此刻都不约而同地冒出了一个共同的想法。

    “她真的不是幻象吗?”

    但已然走到她身旁的林泽对她伸出手,而少女则在所有人迷醉的视线中,握上了林泽的手,真真切切地与他触碰,证明了她并非幻象,这在所有人看来都难以置信。

    林泽牵着她的手,微笑着,向她发出邀请。

    “我叫林泽,请问您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

    她回以一笑,美得近乎虚幻。

    “奥黛丽·霍尔,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