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赌局(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所以,这就是你速度解决了他们的原因?”苏茜一脸诡异的神情,说道,“原因就是因为你觉得没什么新鲜情节可以玩了干脆把他们一网打尽?”

    林泽端着手上不知从哪来的肥宅快乐水,点了点头。

    “我看的恐怖片果然还是太少了,”他遗憾地说道,喝了口肥宅快乐水,“我才玩死两个就发现没什么手段可玩的了,只好把他们暴力解决,我还想着玩玩心理恐怖的说。”

    “真是可惜啊……”

    苏茜看着倒在地面上的十个人,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一个人硬生生在五分钟不到的时间内解决掉十个猎人,而且还是猫戏耗子般的从容,即便对方没有言灵,装备也比不上他们的精良,但也有些离谱,这不由得令她在心里将这个新生的危险等级又上调了一些。

    “好啦好啦,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有个麻烦的家伙被放出来了。”林泽说道,吸了口肥宅快乐水,满足地叹了口气。

    苏茜一愣,问道:“你说的是哪个麻烦的家伙?”

    林泽一愣,反问:“这学院里还有啥玩意能被你们觉得是麻烦?”

    “那还挺多的,”苏茜点点头,掰着手指数道,“像是装备部的那群疯子,还有某些乱七八糟的活体标本,哦,其中包含了你入学时候看到的那条幼龙,还有副校长……”

    林泽惊讶地挑了挑眉,说:“其他的我都能理解,但是副校长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苏茜耸了耸肩,满脸无奈地说道:“如果你们男子游泳课也有他在一旁进行所谓的‘品鉴’,那你就不会是这个想法了。”

    林泽摇摇头,为之咋舌。

    “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啊……”

    “全体避险!全体避险!”校园广播中突然响起了施耐德教授的吼声,他那一向沙哑的喉咙在此刻中气十足,听起来让人浑身难受。

    苏茜惊讶地抬头,看向了林泽,抬起了手中的枪。

    “能让施耐德教授这么紧张,难道真有龙类混入了学校?”

    林泽点了点头,顺口说道:“按照辈分还是你们亲爷爷辈的,四大君王之一的青铜与火之王,还是暴……”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苏茜的表情突然僵住了。

    “四大君王之一的青铜与火之王啊,现在就在咱们不远处的地方被狙击,你应该也听到了那多得离谱的枪声了吧?”林泽满脸无所谓地说道,顺便吸了口肥宅快乐水。

    “我貌似还听到了炮声……你们是真的不要命啊……”

    苏茜没把他的话听进去,因为她已经集合了狮心会驻守在图书馆的所有人手,朝着枪声传来的方向跑去。

    她原先看着拥有预言能力的林泽这么悠闲,只以为是什么麻烦点的家伙,结果一张嘴就是四大君王。

    驻守?还驻什么守,上卡塞尔大学就是为了屠龙,有龙来了还在这驻守,那不是装备部的那帮地精就是钟楼里的守夜人。

    林泽看着他们匆忙离去的身影,摇头,叹了口气。

    “又不是戏剧主角,有什么可急的啊。”

    他说着,整个人开始消失,如同一团漩涡一般,开始扭曲,产生褶皱,最后宛如被抽水马桶吸走一般,在空中一点彻底消失。

    “得找个机会看看有没办法接触一下龙骨十字,这玩意可是大补……”

    ……

    英灵殿外,诸神云集。

    此刻的英灵殿之外,仿佛太阳提前升起,光辉四射。

    无数弗里嘉子弹铸就的钢铁暴雨笼罩了那个纤细的人影,他在弹幕中扭动,不断地后退,弗里嘉子弹在接近他的瞬间就崩溃成一团血红色的烟雾,但是他却被被血雾推得节节后退。

    恺撒和麻衣轮流更换弹匣,交替射击,配合着掩护的学生们,硬生生把人影逼出了英灵殿。连续射击的巨震让他们的手腕几近麻痹,但他们仍旧咬着牙继续,每一分作用在他们手腕上的力量都会在那个龙类身上产生反作用力,他们只能前进而没有退路,背后这道门绝不能允许那个龙类踏入。

18.赌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