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途中(1/1)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一切事件的罪魁祸首,此刻正在坐在飞机的头等舱上,悠闲地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脑海内思考着接下来的扮演。

    他扶了扶单片眼睛,冰凉的手感入手,让他的手指不自然地颤了一下。

    这个座位的乘客本人被他堵在洗手间,干脆利落地敲晕,捆绑,封口,然后扒光衣服,随后他就施施然地登上了这艘航班,还戴上了单片眼睛。

    单片眼镜是为了彰显他阿蒙的身份,将魔药消化进度引导到他身上。他要隐藏的身份,从始至终都只有林泽一个,阿蒙的身份就类似于格尔曼,越是广为人知,人设越是立体,带来的魔药消化进度就越多。

    “按照诺玛的能力,估计这些案件已经被联系起来,怀疑是混血种作案了……”

    “诺玛还真是麻烦……如果不假死删除档案,那基本上别想走了,只要有网络的地方诺玛都能查得一清二楚……”

    “就算晋升了无面人,不选择假死而是活着脱身也会因为机票以及一切信息而被列入怀疑名单,捏造的全新身份也会因时间和幻术这两点导致怀疑加重……多次飞机航班也无济于事,诺玛能轻易把这些信息联系起来,最后必然导致阿蒙和林泽这个身份联系起来,导致扮演失败……”

    “放弃幻术能力是不可能的……不是偷盗者途径想实现那种诡异的操作,多半还是得靠幻术……否则单单火焰操纵什么的压根没那种效果……说起来诡异,前期的苟三家还是偷盗者最为诡异啊……”

    “嘛,反正林泽已经是个死人了,经过校董会,校长,副校长,还有一堆医生还有装备部那群家伙的一致认证,已经死的没法再死了,校长也不可能再让他们挖坟了,按照他的性格,让出尸体进行尸检就已经是极限了,这点不会引人怀疑。随便他们怎么查,也只能查到昂热校长提供的假身份……”

    “而阿蒙这个假身份是昂热校长通过诺玛办的,再加上他手上的黑卡,无法被追查来源。他们最多只能通过社会关系网之类的查出我这个身份是假的。但这样,在他们眼里看来,我就是凭空出现的人物,这种认知只会为我带来魔药消化进度。”

    “但还是要一定程度上隐瞒行程,例如机票,就得顶替别人身份,不然按照执行部那群疯子的做风,我有理由怀疑他们会直接暗中包下我要乘坐的飞机,在这种真正的无天无地之所给我设下埋伏,甚至直接安装炸弹炸掉一艘飞机也不是没可能……虽说有占卜能力和危险直感能够提前预感到这一点,但保不准涉及高血统会导致这些手段被干扰,还是小心为妙……”

    林泽想了想那副场景,只觉得头疼,秘党表面上文明了许多,实际上光从这群疯子敢直接用天基动能武器轰炸东京就能看出来他们还是那群喝龙血的疯子。还是一群有权有钱,还实力强劲的疯子,尤其是他们一旦发作,整个混血种社会都会一并发力,这才是最麻烦的地方。

    “我都不知道最后到底怎么收场的……就算当时的东京几乎全面崩溃,他娘六枚小型核弹居然能硬生生瞒下来,还有那堆死侍,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混血种社会对人类社会的渗透太恐怖了,再加上混血种频出天才,我甚至怀疑整个人类社会最顶层那群家伙全是混血种……”

    “这还真是现实版《楚门的世界》……普通人都被混血种所编织的谎言所欺骗,从认知,到历史,到科技,真是令人不寒而粟……”

    “算了,不想这个问题了,无面人的消化进度……居然在我晋升之前就存在一定的消化进度,虽然不算多,但也算是明显的消化进度,这应该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以全新身份存在所产生的消化进度……”

    “另外就是这段时间的玩闹,也提供了点魔药消化进度,只是看惯了一堆混血种提供的消化进度,再看普通人,唉,少得可怜,实力差距太大了……”

    “除了消化进度,就是最麻烦的自我认知了……占卜家途径存在一定的特殊性,天生具有分裂倾向,我要是不及时认清楚自己的身份定位,这必然会导致日后的失控……”

    “我到底是谁?一个穿越者?一个寻求刺激与趣味的人?一个寻求奇迹的魔术师?这对我来说确实还是个问题……”

    林泽揉了揉太阳穴,将这些思绪暂时放下,转而考虑起昂热校长发来的任务,虽说不是强制要求执行,但他确实需要消化进度,混血种能提供的消化进度远高于普通人,那么何乐不为呢。

    “距离大地与山的剧本开启还有段时间,可以跑下昂热校长给的任务,这些大多是执行部不方便接触或是危险度较高的才交给我处理,多半会涉及混血种,能提供的消化进度肯定不少……”

    “阿蒙的人设已经很完善了,和塔罗牌中恋人的逆位如出一撤,对责任的不愿承担,以及看似疯狂和恶趣味的表面所遮掩的理智与冷静,还有猫戏耗子般的诡异手段……”

    “阿蒙作为核心身份,然后每次任务再取代一段时间的他人身份,双重扮演,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而且阿蒙的诡异手段还有助于提前扮演诡法师,算是一石二鸟……”

    林泽想着,抬了抬左眼的水晶单片眼睛。

    “就是……果然还是不想戴单片眼睛啊……这玩意太让人犯ptsd了,只能戴在左眼了,戴在右眼浑身难受……”

    “我想想这次的任务……地点是墨西哥……这次也是涉及到了猎人网站的任务啊……疑似龙族文物,敌人可能有混血种……”

    “墨西哥那地方我没记错乱得一批……前世听过个笑话,世界上最难的三件事一是在老家卖不该卖的,二是在美国逃税,三就是在墨西哥禁毒……”

    “乱点不是没好处……但也为我带来了些麻烦,那种三不管地带……”

    “啧,其次就是像样的武器,必须得去搞点装备才行……占卜家途径前期的直接战斗力还是太弱了,隔壁风暴途径我看着都流泪,肉身撞破幽灵船,还有一堆具有杀伤能力的法术能力,就算有着暴躁的debuff也没法改变法爷的本质……”

    “不过怎么想都觉得好怪……一个扛着步枪或者手枪的阿蒙……”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恶趣味的阿蒙做得出这种事,嗯,这是合……算了,这话听着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