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酒吧(2/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这家酒吧背后的势力不算大,只能说是较小的卖药人组织,算是较弱的地头蛇,最高端的武装也就是皮卡武装车,还是那种破破烂烂的,这让林泽对到时候直接找上门一窝端这件事没什么压力。

    毕竟就算会引起更大组织的注意,只要他想隐藏自己,就没人能杀他,序列六的无面人在现代社会堪称bug,更何况占卜和危险预感都没有给予危险反馈,这让他对此更多了几分把握。

    林泽抬了抬单片眼睛,制造了一个幻象,操纵着它走进酒吧,自己的本体则尾随其后,与幻象保持着一个较远的距离。

    酒吧内部的装潢很符合林泽印象中那些黑帮交易的场所。

    光线昏暗,吧台内坐着一个正在摇晃着酒杯的侍者,一群客人坐在四周,帽檐压低,就像黑影兵团。

    林泽进来的时候,他们的目光在一瞬间聚集到了他的身上,以及他手中的黑色银边手提箱上。或许是被他这身奇怪的装扮惊到,他们视线的停留的时间稍微长了那么一点点,但很快,就再度收回。

    幻象径直走到了吧台前,看着那位低头摆弄酒瓶的侍者,笑了笑,张嘴吐出一串英文,让对方微微一愣,随后眉头微皱。

    他张了张嘴,似是想说什么,但没能说出来。

    因为林泽将一沓美元拍在了桌子上,在寂静的环境中发出了沉重的响声,几乎不必去看,光听声音,就知道,这一沓美元分量不轻。

    周围的视线投了过来,其中有几道视线肆无忌惮地打量着他林泽,但是明显这家酒吧的老板还算有那么几分薄面,或是这沓美元还不至于让他们坏了规矩,让他们也仅仅是用目光打量,而不是直接动手。

    林泽笑容更深了,他眼看着侍者走到了店的深处,在一段时间后,一位留着大胡子,面容沧桑的中年男人走了出来,他打量了林泽一眼,开口了。

    “新客户?”他用英文说道,带着几分口音,但不影响交流。

    林泽点了点头,说道:“我是美国来的,你知道的,我们需要一批货。”

    老板明显没那么容易上当,他点了根烟,在林泽面前坐下。

    “你有引荐人吗?或者其他什么人的推荐?或者你们公司的身份证明?”他不紧不慢地发问。

    林泽抬了抬左眼的单片眼睛,微微一笑。

    “没有,我们是新来的。”

    老板没说话,只是深吸了烟。

    “没有担保,不好交易啊。”他慢悠悠地说道,眼神在林泽身上游走。

    林泽没说话,他只是缓缓地将手中的黑色银边手提箱抬了起来,放到了桌上。

    手提箱的箱身上,是银色的半朽世界树,伴随着一声轻响,箱扣松开,盖子被拉开,露出了装得满满的美元。

    “够了吗?”林泽笑着问道,“不够的话,我们还能出更多,只要你们给的东西能让我们满意。”

    “记清楚了,我们是卡塞尔,以后谁来你们这都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