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火(1/1)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在明亮的光线中,林泽看清了这个由水泥构成,毫无装潢的简陋地下室,以及那些摆在他面前的,一大堆如小山般被布盖住的军火。

    林泽粗略扫了一圈,轻易地便发现了好几把火箭筒,甚至是几架那种抗日剧中常见的重机枪。它们就像是那些买一赠一的地摊产品一样,被随意地摆放在地上。

    他扶了扶单片眼睛,掩盖自己的莫名其妙的激动,低笑道:“你们这里货还挺齐全啊。”

    老板也得意地笑了笑,说道:“在这一片,我们也是最强的那一个,实际上比起军火,我们还是更擅长卖药,您真的不考虑买点药?我们都知道这玩意在美国销量可好了,不缺回头客,这生意就像是黄金一样,绝对不会亏本。”

    林泽暗自嗤笑,还这一片最强,要不是占卜出来就你最弱,找你就是为了捏软柿子我还真信了。

    他走上前,随手拿起一把闪耀着冷光的步枪,糊弄他道:“那你也得搞清楚,能在那边卖货的都是被默许的,像我们这种,呵。”

    “第二天就会被警察找上门,然后新闻报道一定会写我们以前把货全部藏匿了起来,接着他们私下分赃。”

    “你们不也这样吗?要是没点关系,谁敢碰这生意呢?”

    他说着,目光扫到一旁的手枪上,眼睛一亮。

    “奥地利格洛克17型手枪,这可是经典啊。”他说着,忍不住抚摸着那冰冷的枪身,颇有些爱不释手,一时之间,他意识到,自己似乎觉醒了什么奇怪的xp。

    老板看着他的态度,满意地笑了笑,说道:“需要我们帮你运送除去吗?先声明,边境我们是出不去的,运出边境需要先跟里面的家伙打个招呼。”

    林泽放下了手中的手枪,对他点了点头。

    “可以,你给我一份具体的清单,我把联系方式和交易地点给你,你帮我们运输到指定地点就可以了。”

    他说着,在老板的视线之下,背过身去,爬上了铁楼梯。

    老板伸出手打算去关灯,但下一刻,身后传来了轻笑声。

    他微微一愣,刚想转过头,却突然感受到脖颈处一片湿热,随之而来的,心脏处后知后觉传来的疼痛。

    他低下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左胸,心脏所在之处,只剩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在缓缓地流出血液,但心脏,却不知所踪。

    他扭过头,看到了那个他亲眼看着爬上去的男人,站在他的身后,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微笑。

    他的左手却沾满了鲜血,指甲锐利,而修长,畸形得不似人类,令他想起了传说中的狼人,或是吸血鬼,在他手掌之中,是一颗鲜红的心脏,在缓缓跳动。

    “那是……我的心脏?”他难以置信,但胸口的疼痛与空洞却是如此的真实。

    他想说话,但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气管被已经被这个怪物般的男人割开了。

    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带着单片眼睛的古怪男人,对着他微微一笑,随后,将手中的心脏捏成了一团烂肉。

    “你的心脏,没了哦。”他说道,语气中满是戏谑。

    老板的意识到此为止,直到真正陷入死亡的黑暗之前,他依旧满怀震惊,与不可置信。

    但也没必要他相信,反正这也确实只是幻象。

    林泽实际上只用纸牌割开了他的喉咙,以及捅进了他的胸口,随后便利用幻觉,制造出了他夺走了他心脏的假象,挤出他的不可置信与震惊,将这个卖药人仅剩的价值彻底榨干。

    对付这些卖药的,他可没对待国内那群小打小闹的小混混那么心慈手软。毕竟这种卖药量,在国内无论谁来判,怎么判,都只有吃花生米的下场,死在他手上也算罪有应得,他压根没心理负担,更何况这家伙之前在给他的酒里掺了料,压根没安好心。

    “这家伙为什么会选择下料……我原以为他们会把我当成大肥羊选择直接对我动手,或是选择细水长流跟我做生意,但这家伙居然选择下料……”

    “掺进去的多半是足以令人上瘾的物质,这家伙应该是想用这种手段操纵我,看来他们没少这么干,怕是用这种手段发展了不少下线,真的是,比传销还传销……”

    林泽皱了皱眉,将这一点记在心上,以后他在接触来源不明的饮料之前都得先占卜一下,虽说毒品对非凡者大概率是没有作用的,但能避免的麻烦还是尽量避免。

    他转过身,大概清点了一下这批军火,发现仅仅是步枪,恐怕就有接近一千多把,这令他为之咋舌。

    “这么多军火,要全都是墨西哥政府流出来的,那还真是令人无话可说……这么多军火也真是令人眼馋,只可惜我没地方隐藏,搬倒是可以用火焰跳跃或是幻觉分批运输,但是没地方放置是个大麻烦……”

    “就算埋起来或者找个隐蔽地方藏起来也会因为没人维护以及环境问题而导致出现故障无法使用吧……非凡武器就没这种烦恼了……不过大多数非凡武器的负面效果也抵得上这种问题了……毕竟即便是原著中危险性最低的那些非凡武器,也会影响人的心智或是容易导致失控……算是各有缺点吧……”

    “唉,看来这批军火没法要了,还想着留着给自己当武器储备的来着……不过仔细想想,我也没必要贪这么点武器,实在不行随便找个软柿子故技重施一次就行了……”

    “这叫什么?以战养战,我们没有枪,敌人送来枪……”

    林泽将那把被他盯上的奥地利格洛克17型手枪直接拿走,又找了一圈,找到了对应的子弹,他毫不犹豫,直接装填进去。

    手中冰冷的金属质感令他欲罢不能,以前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说高达和枪械是男人的浪漫,但现在,他懂了,这种无法描述的感觉,真的很爽。

    “感谢这位老铁送来的全新装备,这就让整个酒吧的人为他陪葬,算是谢礼。”

    林泽这么想着,笑眯眯地扶了扶左眼的单片眼镜,一个幻象,再度生成。

    几根火柴被他丢出,落进军火之中。他随手关灯,顺着梯子爬上地面,关上了活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