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常·10(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施耐德教授挂断电话,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只觉得自己对这个阿蒙的所作所为充满了疑惑。

    根据目前的资料来看,阿蒙出现的范围不确定,几乎可以说是世界范围内都会看到阿蒙的身影。

    这家伙虽然手段残忍,但不对普通民众下手,所杀的人一般都是犯罪分子。偶尔的例外也就是借用他人身份,但那些被借用身份的人大多都只是被打晕。

    他总是喜欢对着摄像头微笑,并且扶单片眼镜,就像是对学院的挑衅。所做的事就是打牌,喝茶,遛鸟,还有跟小孩子做游戏……

    施耐德想到这里又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要不是诺玛找到的监控摄像头录像里看到这家伙一本正经地提着鸟笼混在一群老大爷中间,还有跟着一群南方大爷去茶楼,他根本不会信这些说法。

    再加上这次楚子航的遭遇,施耐德已经隐隐有了个结论,这家伙做这些事压根没有所谓的目的,他就是图高兴。

    “这种人……真是麻烦……”施耐德教授一阵头疼。

    “诺玛,查到那个跟楚子航一起前往电玩城的年轻人的身份了吗?”他问道。

    “已查找到资料。”诺玛回复道。

    随后施耐德面前的电脑屏幕上,便跳出了这个年轻人的档案,他授快速阅览了一遍,发现基本正常。

    父母是一家公司的高管,工作繁忙,常年在国外工作,留下这孩子一人在家,确定了不是混血种。至于接触到楚子航,则是因为打篮球而接触到的。

    施耐德教授反复看了几次,却没发现任何问题。

    他沉吟片刻,还是决定提醒一下楚子航。

    他打开手机,编辑了一条邮箱过去。

    “注意你身边那个年轻人,这一切有些过于巧合了。”

    邮箱很快便得到了回复。

    “您怀疑他是阿蒙的帮手?”

    “只是太过巧合。”施耐德教授回复道。随即那边便再无回复。

    …………

    林泽躺在自家床上,舒服的打了个滚。

    “上眼药这招还真好使啊……”林泽抱着枕头想道,“利用幻觉制造一层挡住摄像头的画面,让摄像头拍到的画面基本正常……”

    “给楚子航制造的幻觉则是将他以半圆形的幻觉范围包裹,模仿幻觉外的环境制造幻觉,基本与幻觉外环境一致……”

    “不一致的……只是多了点阿蒙而已,一片正常,一片正常……”

    “幻觉结束时则由我手动摇醒,顺便制造点特效,加深他认为是催眠或是精神控制的想法……”

    “最后是我有意无意的诱导,上眼药,说假话,让他认为是催眠,或是被我盗走的青铜铃铛制造的幻觉……”

    “我控制了幻觉的角度,能看到幻觉的群众不会太多,再加上大部分起哄群众是我一个人来回跑,不停换脸喊‘萨日朗’,他们就算一个个对口供,最后也是催眠一样,只有几个人看到有人持刀砍杀,最后只会被认为是以讹传讹,群众性恐慌……”

    “我给我自己当龙套演员……什么时候才能到序列五啊……等我到了序列五直接跟赫尔佐格对线去。影武者?拿来吧你……”

28.日常·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