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纽约(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所以,咱这又跑回漂亮国了……”林泽看着熟悉的机场,表情忍不住狰狞了刹那。

    “我都想给我自己发个奖牌,不怕死来到秘党浓度极高地区搞事,堪称作死先锋……”

    “要不是这次是校长亲自打电话下的死命令,还跟我提到这次的文物是一件能够勾动人心底欲望的铃铛,我死都不会到这来……”

    他腹诽着,动作却不慢,轻车熟路地走到了机场洗手间。先是找了个隔间换了张脸,换了套衣服,然后套了层幻觉走出门,再娴熟地打晕一个幸运小伙,顶替他的身份。

    “我怎么感觉我跟某个女人有点像……”林泽在穿上衣服的时候,忍不住冒出了这个想法。

    他熟练地从对方衣服口袋里翻出一系列证件和钱包,打开看了眼,吹了声口哨。

    他这次运气不错,顶替的是个有钱人。看到钱包里塞得满满当当的富兰克林先生,以及那一张张和蔼可亲的笑脸,林泽原本郁闷的心情瞬间好转了许多。

    钱,果然是一味良药。世界上百分之五十的病可以靠钱治好,剩下的百分之五十,也可以靠钱硬吊着命。

    这次的任务地点是纽约,国际大都市。虽然这个时候的纽约跟他前世比起来在科技感上稍显逊色,但论繁华程度倒也差不了多少。

    纽约总体的治安水平还算可以,问题主要集中在部分默认的三不管,或者说是半地下区域,随后就是夜间治安问题,以及最为麻烦的黑帮问题。

    纽约的黑帮跟墨西哥黑帮有些类似,但不完全一样。

    相同点在于,他们头上或多或少都有人罩着。不同点则在于,纽约黑帮比起墨西哥黑帮,还是比较安分守己的。

    起码对比起来是这样,但要跟国内对比……

    别的暂且不提,单从不时发生的黑帮街头火拼,以及黑帮纷争枪杀这些事件就能看出,还是差了许多。

    这次的任务目标,是纽约某黑帮,他们走私了一批文物。其次,有一个好消息跟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是,比起上次墨西哥的二十人看守小队,这次明显要离谱得多。林泽在资料上看到了重机枪和电网,还有地下保险柜等一系列关键词。

    林泽:地铁,老人,手机.jpg

    某种程度上的好消息是,他们不仅被林泽盯上了,还被学院盯上了。

    “我得感谢在学院卧底百年的昂热校长,他总是能及时地提供执行部的动向,让我或是抢先一步,或是趁火打劫,可以说是一个相当称职的卧底……”

    “我猜执行部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踩着点来,踩着点走,悄悄地来,悄悄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可怜的施耐德教授……先有芬狗开门禁,后有昂热卖执行。好学生和好校长,他怕是要晚节不保了……唉,这都快成某组织了,全是卧底……”

    林泽一边感慨着施耐德教授的不易,一边找了家看起来还不错的酒店。

    “温一壶……咳咳,不是,请给我开一间房,谢谢。”林泽一时没回过神,有些口误,还好及时打住。

29.纽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