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谈判(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所以,你们想买下我们手里这批货?”

    昏暗的灯光下,一名眼神阴鸷的中年男人盯着桌对面的人说道。他靠在黑色高背椅上,身后是几名持枪保镖。

    坐在他对面的那名年轻人面容还带着些许稚气,但没有丝毫这个年龄所有的胆怯。相反,他直视中年男人,眼神冷静。

    “对,我们要吃下你们这批货。”他沉声说道,像是有十足的把握。

    中年男人嗤笑一声,说道:“就凭你?你既然知道这批货,那你也该知道它们价值多少钱。”

    “你脚下的这片土地,是这个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我要是把那批货脱手了,我能直接在市中心买下一片地。”

    “钱不是问题,”年轻人说道,语气不紧不慢,“别说是在市中心买下一块地,只要我们想,我们甚至能直接把帝国大厦买下来。”

    “我将给你开出一个你无法拒绝的条件。”

    他说着,将放在脚边的那个黑色手提箱拿了起来,摆在桌上,开口朝向男人。

    “如果你是在箱子里面塞满了美金,那你可以直接收起来了,”中年男人懒洋洋地说道,“这种场面我早就看得烦了,美金?不过是一堆废——”

    他的话音突然中断,甚至手上夹着的雪茄都因颤抖而掉落在地。

    年轻人冷静地看着他在一手提箱的金条面前失态,开口问道:“够了吗?这只是订金,您要是想,我们还能付出更多。”

    男人和他身后那几名守卫,目光像是口香糖一样,死死地黏在了金条上。看着那一手提箱的金条,他们喉结滚动,吞咽的声音在室内此起彼伏。

    他脸上的惊讶逐渐消失,恢复了最初的平静,再度点燃了一根雪茄,吸了一口,吐出一阵白烟。

    “我承认我确实没想到你们会出这么大价钱,”他透过白烟,眯着眼说道,“让我更意外的是,你能扛起这种数量的的金条。”

    年轻人面色不变,平淡地说道:“力气大罢了。如果您愿意出手这批货,这只是订金。”

    他说着,合上了箱子。

    “我们可以好好商量具体内容,前提是,”他微微一顿,直视男人的双眼,“您愿意把这批货卖给我们。”

    男人沉默了。

    他深吸了一口烟,又吐了出来,整个人被白烟所笼罩,在灯光下,像是一个剪影。

    最终,他缓缓地说道:“那恐怕这笔生意谈不成了。出于某些原因,这批货,我不能卖给你。”

    年轻人皱了皱眉,说道:“如果你是担心你头上的人,或者是那群富豪,你大可放心,我们不比他们差多少,甚至远比他们高贵。”

    “我们会帮你摆平他们,”他说,“你不必担心。”

    男人只是沉默地吸着烟,良久,才开口道:“谈话结束了,你们该走了。”

    “可是——”

    “送客!”他嗓音嘶哑,像是乌鸦鸣叫。
31.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