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行动·上(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一组,19点23分,正面,一切正常。”

    “二组,19点23分,东面,一切正常。”

    …………

    “一切正常,”观察者举着望远镜说道,“周边的监控已经被诺玛处理掉了,无关人员也被调离了现场。”

    “我们为你争取了二十分钟的安全时间,”他看了眼手表,“受制于纽约的庞大人流量,以及其他不稳定因素,二十分钟已经是极限,你得速战速决。”

    “行动将在十分钟后开始,那时是人流量的低谷期,警察们大多在用晚餐,是个绝佳时机。”

    身着黑色执行服的兰斯洛特点了点头,神情自若。他透过窗户,看着不远处的那栋毫不起眼的低矮平房。

    “执行部两支小队,共八人配合我?”他问道。

    “对。实际上,在我看来完全用不上八个人,”观察者放下望远镜吐槽道,“这个配置就算是入侵五角大楼都有不低的成功率。动用这么华丽的阵容完全是任务级别的影响。”

    兰斯洛特挑了挑眉,讶异地问道:“没有混血种?”

    “有,但不多。”观察者看着电脑屏幕说道,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根据调查,敌方只有十余个混血种,且血统比例较低,因此排除拥有言灵的可能性。”

    “这不应该,”兰斯洛特皱了皱眉,“这么庞大的黑帮,不应该只有人数这么少的低血统混血种。”

    “我们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并进行了额外的调查。”一旁的调查员插话道,“最后,我们得到了一个合情合理的答案——血统太高的混血种都因为表现太过突出,要么被集火击杀,要么被混血种社会注意到,处理掉了。”

    “我都不知道该说运气好还是运气差。”他耸耸肩,“不过在短暂的惊讶之后,我们都认为这很合理。毕竟纽约这种大都市不仅是普通人的重点关注地区,还是混血种社会的重点关注地区,这种高血统且没有势力归属的混血种要么被收纳,要么被收殓。”

    “熟悉的混血种作风。”兰斯洛特简短地评价道,引得观察员瞥了他一眼。

    “兰斯洛特,我总觉得,自从楚子航成为狮心会会长之后,你的说法方式越来越简洁了。”他随口说道。

    兰斯洛特微微一怔。

    “是有点,”兰斯洛特无奈地说道,“可能是我们或多或少受到了会长的影响。”

    他抬手看了眼表,距离行动开始只剩三分钟。

    “我下去了。”他转身,挥了挥手,走出门外。

    “平安归来。”调查员和观察员头也不回,依旧盯着他们的电脑屏幕。毕竟,这种事情对执行部来说已然是家常便饭,更何况,依照兰斯洛特也绝不可能折在这种小小的行动上。

    “开玩笑,这种纯靠校董会才硬生生拉高了评级的任务怎么可能有难度,”观察者抿了口咖啡,对调查员吐槽道,“八个配合者再加一个兰斯洛特,这次任务要是能失败,我把任务档案给吃了。”

    调查员原本在键盘上飞舞的手突然停住,他抬起头,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观察者,让后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干……干嘛?”观察者咽了口口水,问道。

    “你知道的,”调查员幽幽地说道,“我是中国人。”
32.行动·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