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行动·下(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地下三层,保险柜层。

    兰斯洛特和队员面对着眼前如银行金库般的铁门,脸上神情不变,从随身携带的装备中取出炸药,按预案将它们分别安装。

    随着一声巨响,在明显的震动感中,铁门被炸开。

    兰斯洛特走进这间仿银行制造的金库,环视四周,看到了堆成一座座小山的枪械,为数众多的金条,以及许多珍贵文物。

    “已进入金库,开始寻找目标。”兰斯洛特说道,开始在这堆具体化的金钱中翻找起来,金砖或是天价文物被他随手抛开。

    “队长!找到一个保险箱!”一个队员喊道。

    兰斯洛特走过去,看到了这个隐藏在文物之中的保险柜。

    “队长,怎么办?”队员皱眉问道,“不打开就无法确定里面的东西,但保险箱厚硬程度极高,如果使用炸药,则可能导致损坏。”

    “而且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只剩六分钟。”另一名队员提醒道。

    兰斯洛特沉吟片刻,“请求技术支持吧,你应该带了摄像头。”

    “带了。”队员点了点头,将摄像头连上电源接口,画面随着网络的接入而传到了专家们的屏幕上。

    “情况你们已经知道了,不多赘述。总之,时间紧迫,”兰斯洛特说道,“如果六分钟内无法得出结果,那么我们只能扛着保险箱回去了。”

    他说着,动作也没停下,和其他人一起继续翻着金库。

    “我们会尽快解决的。”专家说道。

    …………

    在最后三分钟,兰斯洛特他们仍然没能找到文物。他们几乎翻遍了整个金库,却依旧没有发现任何与铃铛有关的事物。

    好在,专家那边传来了好消息。

    “兰斯洛特,我们得出结果了,”专家说道,“你身上的炸药应该还有一部分剩下的,取一定分量,放在特定位置,就能对保险箱外层造成一定的破坏。”

    “爆炸不足以彻底破坏保险箱外层,但此时,已经可以用刀剑破开最后的外层,将保险箱打破。”

    兰斯洛特没多说什么,他点了点头,按照专家们发来的数据迅速布置好炸药,随后引燃。

    保险柜的外表成功地被炸开,剩下的外层也果真可以用刀剑直接破坏。

    在一番努力之后,保险柜被彻底破坏,内里是一个泛着金属光泽的青黑色匣子。

    随着兰斯洛特打开匣子,虚无缥缈的空灵铃声如流水般从匣中倾泻。伴随着一阵恍惚,兰斯洛特和队员们眼前的场景逐渐扭曲。

    但他们的血统阶级基本都是A。面对这种级别的幻觉,兰斯洛特只是定了定神,便轻易地将幻觉逐出脑海,恢复了清明。

    他看向匣中,看见了一个通体青黑色的风铃,其上花纹繁复细腻,宛如水面的波纹。它在兰斯洛特的视线中逐渐扭曲。

    “不要直视铃铛表面纹路!”耳机内,提醒及时传出,惊醒了兰斯洛特,“它镌刻的是龙文!”

    他当机立断,将匣子重新合拢,如同美人鱼的歌声般魅惑人心,勾动欲望潮汐的歌声随之被截断,像是魔鬼被锁入瓶中。

33.行动·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