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失败(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是夜,纽约这座大都市再度亮起绚烂的霓虹灯,街头也再度变得摩肩接踵。

    但一片繁华地段,却被铁板堵住了路,围了起来。四周还有穿着工地服装的大汉围绕,他们健壮的体格和惊人的胸大肌让路人忍不住为之咋舌。比起工人,他们更像是健身房教练,甚至是健美冠军。

    “女士,这里正在修理管道,还请绕路。”身穿工服的男人伸手拦住走到他面前的女人,但对方却一把抱住了他那肌肉线条优美的手臂。

    “认识一下吗?”女人柔声问道,身躯如蛇般缠上了男人,真切地感受到了那结实的肉体。

    她心中一喜,微微仰头,金发落至雪白脖颈,姣好面容上那碧蓝双眸与男人对视,在霓虹灯下泛着波光,含情脉脉。女人对这个角度下的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没有男人能拒绝这样的她,没有……

    “抱歉,小姐,请你离开这里。”男人报以歉意一笑,像是抹灰似的,将她的手臂甩开。

    “哈?什么?”女人楞在原地,这是她第一次被拒绝。

    “我说,女士,”男人好脾气地重复了一次,“还请您离开这,否则我们会采取强制手段,如有必要,我们会将您移送警局。”

    女人呆呆地看着他,像是无法理解他的话。直到男人再次出声,她才回神。她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踩着高跟鞋,头也不回地走了。

    身旁同样身穿工地服的同僚用手肘戳了戳他,“哇哦,你连这样的女人都拒绝?你该不会是不行吧哈哈。”

    男人翻了个白眼。

    “我们跟她终究是两路人,这种可能性,还是断绝的好。”

    同僚还想说些什么,却听见身后围栏内传出隐约枪响,面色一变。

    “他们动手了。”他冲着男人使了个眼色,面色凝重。

    “我们站好岗就行了,”男人说道,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站姿如军人般挺拔,“那群疯子的战争不是我们这种普通人能参合的。”

    同僚微微一愣,摇头苦笑,心情复杂——堂堂海豹突击队队员,居然也有被称为普通人,插不上手的一天。

    但他没多说,默默地同男人一样,站起了军姿。

    …………

    “该死,为什么子弹对他毫无作用!”观察者举着望远镜,怒吼道,“如果子弹是被他吃下去的,那他吃了将近一锅了!”

    视野中,阿蒙就像《哈尔的移动城堡》中那样,在空中漫步。枪林弹雨穿过他的身体,就像石子投入水面般,荡开些许涟漪。但除此以外,毫无作用。

    调查员焦头烂额地调动着周边摄像头,压根无暇顾及。

    “你们最好快点!”他目光在屏幕上闪动,被映成蓝色的脸上满是焦急,“枪声已经让警方察觉到异常了,诺玛接入了他们的通讯频道,可以再拖一会,但时间不多!”

    “该死!”观察者怒骂了一声,看着那个在空中漫步的身影,烦躁至极。

    “兰斯洛特,动用言灵吧!”他抓起通讯器,“时间不多了,干脆速战速决,要是连你都不行我们也没其他手段了。”
34.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