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通话(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林泽窝在沙发里,拿出快递送来的手机,插入电话卡。手机通讯录中,孤零零地躺着一个号码。

    他直接拨了过去,在短暂呼叫过后,电话被接通,熟悉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好久没跟你聊聊了,林泽。”电话对面,昂热坐在办公室内,抿了口茶。

    “确实,”林泽懒洋洋地说道,“我都死了快四五个月了似乎,棺材里的尸体估计都烂得只剩骨架了。”

    “你是火葬的,”校长提醒道,“起码在明面上是如此。我安排了两支队伍,一支隐秘将你送到城外,一支将你的遗体直接送去了火葬场,进行火葬。”

    林泽微微挑眉,“我以为是您拦下了校董会那群家伙,说实话,我一度对他们居然没挖我坟这件事感到意外,原来是被瞒天过海了。”

    昂热低笑两声,“校长总要帮学生解决麻烦。”

    “话不多说了,”他话题一转,“文物应该到手了,打开确认过是青铜风铃了吧?”

    “检查过了,完美符合,正是校长你要求的那件文物。”

    “但是,”林泽话锋一转,“一时半会我恐怕没法送回学院,而且我还需要校长您的帮助。”

    “说来听听。”昂热抿了口茶。

    “这件文物对我有用,”林泽说道,“而且我需要能够加强它影响的设备或是炼金手段,将它的致幻效果强化到足以对高阶混血种生效的地步,越强越好。”

    “你是想入侵哪里?”昂热皱了皱眉,反问道。这种需要提前准备的幻觉制造器显然是不可能用于战斗的,只能用于入侵,或是布置陷阱。

    “不是入侵,我要用到我自己身上。”

    “自己身上?”

    “对,我想通过锻炼增强对幻觉的抗性。”林泽随口糊弄道。

    昂热沉默片刻,“你知道这个说法站不住脚。”他说道,一针见血。

    林泽本来也没想过能骗过校长,他干脆利落地戳破:“那件文物,是日本的吧?您应该意识到了什么。”

    “你在说什么?”

    “您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蛇岐八家。”

    电话那头短暂地沉默了,话筒里传来隐约的喘息声。

    “你应该知道你在说什么,林泽。”昂热说道。

    “我知道,校长,我们在讨论皇。”林泽淡淡地说道。

    “我不知道你从哪知道的这件事,”昂热道,“但你要清楚,这不是件小事。”

    “我们来一场交换吧,”林泽说道,“我给您关于蛇岐八家秘密的情报,您提供我想要的东西。”

    “那得看你情报够不够格了,”昂热微微眯眼,“你要知道,在不想被人发现的情况下运输炼金设备是很麻烦的,更何况,你手中那件文物涉及到了日本。”

    “我先说一半,你听了再决定够不够格。”

    “可以。”

    林泽眯了眯眼,说道:“这个情报与蛇岐八家的终极有关,关于他们最终的目的,以及最终的追追求。”

35.通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