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等待(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卡塞尔学院的校门外,驶来执行部的车。

    几位年轻人从车上下来,他们面色疲惫,衣服上甚至还沾染着灰尘和血迹。

    “哟,路易斯,你回来了啊。”门卫看着从车上下来的金发年轻人,打了声招呼。

    身着作战服的金发年轻人点了点头,“是啊,刚回来,学院里有什么事吗?我听到风声,说是校董会派人来了?那群家伙来学院干什么?”

    门卫笑道:“他们啊,他们想把昂热校长赶下位。”

    众人微微一愣,脸上神色各异。

    路易斯大笑起来,“那他们还真敢想!”

    “他们除了校长,还有人能当校长的吗?”黑发年轻人面带嘲讽之色,“让一群资本家来管理卡塞尔?他们是想把屠龙商业化吗?”

    “有道理,按价提供旁观屠龙服务,加钱可以近距离旁观,再加钱可以捅一刀,杀死的龙还可以拿去售卖,简直完美。”

    “他们想把昂热校长赶下台?我觉得他们在做梦。”

    “是啊,那个调查的家伙被副校长拉去灌酒灌得不省人事,前天还被拉去看女生游泳课,反正他被副校长压得死死的,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调查进展。”门卫耸了耸肩,不以为意。

    路易斯嘴角微翘,笑道:“果然是副校长的作风。”

    “好了好了,我得去报告任务了,我先走了。”他说着,挥了挥手,朝学院内部走去。

    保安看着他远去的方向,皱了皱眉。

    “奇怪,那里不是宿舍楼吗?”他挠挠头,“算了,管他呢,或许是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

    路易斯似乎听到了他的话,嘴角上扬。他掌中凭空浮现出一根根黑色的火柴,从他手中掉落,没入草坪之中。

    …………

    路易斯在宿舍楼间无声地穿过,上课时间,宿舍楼内人意外的少。

    他看着门牌号,一扇扇门走过,最终,停在了写着自己名字和学号的宿舍门前,推门而入。

    双人宿舍内空荡无人,衣服被随意地挂在椅子上,被子和枕头在床上混成一团,床下的鞋子里塞着袜子,俨然一幅男生宿舍的模样。

    “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路易斯喃喃道,手腕上,灵摆微微晃动,闪烁着银光。

    路易斯,或者说是,林泽坐在椅子上,闭上了双眼。

    短暂的梦境占卜之后,他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51.等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