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激战(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这场战斗丝毫没有肯德基先生和帕西参与的空间。

    无论是开始的试探,还是后来的未知言灵与黑影,都远远超乎了他们的想象,更不用说此刻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天羽羽斩”和“布都御魂”。

    酒德麻衣双手提着长剑缓步前进,她走进了黑影的领域中,那个新生的紫色电光领域表面,两种不同的电流交射,电火闪灭。

    黑影的作战服裂开,青灰色鳞片覆盖着她姣好的身躯,身躯猛地膨胀,鳞片竖起如一片钢铁荆棘!骨刺穿破皮肤探出,那是她黑色的骨骼向体表生长,化为骨质的利刃。熔化的金属屑附着上去就开始冷凝,在骨刃表面析出金属结晶。同样的变化也出现在酒德麻衣身上。

    “龙化现象。”肯德基先生舔了舔嘴唇。

    “天羽羽斩”轰鸣起来,振奋激昂。黑影手中再次凝结出扭曲的金属武器。双方正面对冲,像是流星碰撞。

    无穷无尽的光与热、雷与火四散飞溅。地面震动,空中有碎裂的混凝土结构砸落四周,第一次冲击就把湮没之井的出口给毁了。烈焰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在击穿地面之后余势不减,从英灵殿前的井中喷出,像是绚丽的烟火。

    学院内,警铃同时爆发,刺耳的警笛声吵醒了睡梦中的所有人,他们不约而同地感受到大地震动,同时惊起,朝窗外看去,便看到埋在地中的水管齐齐爆裂,高压水柱喷涌如泉,建筑物外包裹的花岗岩剥落,英灵殿顶部的雄鸡塑像轰然倒塌。

    帕西已经转身跑路,肯德基先生也在双方碰撞的那一刻以惊人的速度远离了这两个疯子的战场。要留下来旁观神级作战,怎么也得是个半神。

    “咱只是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序列六,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旁观至今的林泽叹了口气,身周环绕的烈焰瞬间爆发,如火烧云般簇拥在他身周,朝着四面八方扩散。无数扑克牌自他身周由虚幻凝为真实,如剑雨般,闪着冷光朝黑影齐射。

    黑影没有回头,在他眼中,阿蒙展现出的威胁程度并没有此刻的酒德麻衣大。谁能想得到,最弱小的一方竟一跃有了如此强大的力量。

    扑克牌闪耀着金属的冷光,但在穿越言灵领域的时候,却没有如金属一般被领域规则所影响,而是如之前的花岗岩石棺般,毫无阻碍地穿越了那层薄膜。它们有的射在黑影身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随后落地,有的则因黑影的移动而没有命中,深深地插入了地中。

    “如果你只有这样的手段,还是退场吧。”黑影没看阿蒙,专心于握着两把神话武器的酒德麻衣战斗。双方战斗速度已然达到了非人的领域,武器在空气中只能看到寒芒闪烁,只有双方碰撞的刹那,伴随着迸射的火花与刺耳的轰鸣,才能勉强看清那狰狞的巨镰与两把缠绕着雷电的刀剑。

    “多谢关心,虽说是爱屋及乌吧。”阿蒙低笑,但却让黑影猛地一愣,手中巨镰稍稍停滞,被酒德麻衣抓住机会,一刀劈来,却被黑影险险挡住。他们二人竟短暂地停止了战斗,朝黑影身后看去。

    阿蒙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们身后,出现在了龙骨十字旁。

    黑影和酒德麻衣目光扫过原本插在地上,但已经燃为灰烬的扑克牌,和阿蒙身周缠绕的烈焰,瞬间明了——扑克牌只是掩饰,他真正的目的是利用火焰跳跃到龙骨旁。

    “死路一条。”黑影手中巨镰消失,空气发出被割裂的尖叫。酒德麻衣默契地停下了进攻,看着黑影朝阿蒙斩去,冷静地等待着阿蒙的退场。

    “叮——”

    酒德麻衣和黑影愣在了原地——巨镰被挡下了,被无数把凭空浮现而出,如荆棘丛般密布的刀剑所阻挡,停在了空中。

    “诺顿?”黑影脱口而出。

    “不,是我。”带着笑意的话语从刀剑丛后传出,刀剑缓缓散去,以它们身后那人为中心,形成了剑阵。
53.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