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网吧(1/2)
作者:心累的老年人
    北京的街道,无处不蕴含着种古老气息。

    街边路牌标注的古代名称,带着些许仿古意味的建筑,小巷上斑驳的白石砖,还有两旁的小店,都让人回想起久远的从前。

    林泽捧着杯热可可,走在大街上,午后的暖阳在天中散着暖光,路旁店口坐着老人,或是打盹,或是唠嗑。

    他手腕垂下银质灵摆,在空中无风自动,指向某个方向。

    顺着灵摆的指引,林泽左拐右拐,找到了间不知道算不算黑网吧的建筑,走进去才发现,内里窗帘拉紧,屋内昏暗。

    林泽仅仅扫了一眼,就发现了路明非——他身旁聚着人群。

    “平时那么衰的衰小孩,也会有被人群簇拥的一天啊。”林泽叹了口气,披上幻觉,挤进了人群,看见了头发乱如鸡窝,面色被屏幕蓝光映得泛白的路明非。

    “师傅,给你的。”林泽笑嘻嘻地在他键盘边放下杯可乐,自然地拉过来张椅子,坐在他旁边,看着路明非操作。

    “啊?哦哦,谢谢。”路明非茫然地扫了一眼,拿起可乐,单手操作着,引起周围人群的讨论。

    “大神,单手操作也行啊?”

    “不是吧?年轻人也能玩的这么溜?”

    路明非挠了挠头,嘿嘿笑了两声。

    “还行吧还行吧,熟能生巧嘛,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还记得我吗?”林泽问道,看着路明非。

    “啊?你是?”路明非一愣,转过头,“哦,是车站和游乐园那个,是师兄的朋友。”

    “楚子航和芬格尔很担心你,托我来找找。”林泽说道,“不过他们没要求你回去帮忙,只是让我确认一下你没出事。”

    路明非一愣,手一晃,周围的人群爆发出一阵呼声。

    “卧槽!”路明非一惊,又看向屏幕,手腕甩动,神情认真,和平时那个面带衰气的他截然不同。

    “我回去了也没用啊!”路明非说道,“我又帮不上什么忙,只会说烂话,还不如空出位置让他们安静工作嘛……”

    “起码你游戏打得不错啊。虽然我看不懂,但从他们的反应来看,应该很强吧?没考虑过当职业选手吗?游戏行业在未来会很热门的吧。”

    路明非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打游戏也不能当饭吃吧?现在打职业压根混不下去。”

    “未来可以的。”林泽说道,“游戏行业十年内就会火热起来。你今年才刚到20吧?如果五年后,你也才25岁,勉强还能吃上这口饭,实在不行也能去直播之类的。”

    “算了吧。那个时候我早就不行了。”路明非摇摇头。

    “好吧。”林泽叹了口气,“你认识诺诺吗?”

    “师姐和师妹?不对,你怎么知道诺诺的?”路明非一愣。

    “唔,我刚刚喝咖啡的时候,看到个金发碧眼,胸大肌浮夸的年轻人,提到了卡塞尔和诺诺这个名字。”林泽说道,“我看到他车上带着大红嫁衣,貌似还提到了今天求婚。”

    路明非手一顿,人群再度爆发出一阵喧嚣,林泽眼尖,看到屏幕上聊天框,对面打出了GG。

    “好了好了,今天不打了,散了吧散了吧。”路明非对身周的人群喊道。

    “你还有机会的吧?如果现在争取一下,我或许还能带你找到诺诺。”
62.网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