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魔药(2/2)
作者:压力位
    那肯定是托比想要借此观察自己的反应!

    他没准都知道自己才是那名窃贼了!

    在奇洛的额头上布满了冷汗,他忽然用力屏住呼吸,连大气都不敢喘。

    既然托比知道了,那邓布利多呢?还有斯内普,他和托比是同学,他会不会也知道了?

    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奇洛脑子里冒出了好多个想法,他忽然觉得魔法石就是一个陷阱,目的就是为了万无一失的抓住自己。

    而在城堡中,已经布满了盯上自己的视线。

    尤其是托比·海默!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

    他就是邓布利多找来的帮手!

    奇洛在地板上惶恐的坐了一小会儿,他忽然一把抓过床底下的行李箱,就要把行李全部装进去。

    等明天——不!就在今晚!

    奇洛今晚就打算离开霍格沃茨,永远也不再回来!

    他的身份暴露了!

    就在这时,奇洛忽然感到一阵莫大的恐惧,他的动作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

    一道虚弱的嗓音在他的脑海里响起。

    “愚...蠢...的...废...物......”

    “主-主人?”奇洛胆战心惊的低声问道:“您终于醒过来了,主人!我的身份已经暴露了,我们现在就......”

    “闭嘴......”伏地魔的声音打断道:“我已经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就从你愚蠢的脑子里面......托比·海默不足为惧......如果他认定你就是窃贼......他是不会费心思与你演戏的......”

    伏地魔似乎很了解托比·海默,也清楚他的性格。

    “别再费尽心思抓捕独角兽了......我会给你一个配方,抓紧时间把魔药配制出来,这比独角兽的血液效果还要好.....”

    “然后,再想办法找到魔法石.......”

    “尽快......”

    奇洛一动也不敢动,他哭丧着脸,完全要哭出来的样子,只能默默将这份复杂的配方记在心里面。

    幸亏现在还没有开学,奇洛用不着每天都呆在学校,不然的话他连熬制魔药的地点都找不到。

    “该死的托比·海默!”

    他怨毒的说道:“总有一天,我要彻底杀了你!”

    此时此刻,托比正扛着铲子走出禁林,当他路过小木屋时,海格也刚好出门查看情况。

    “嗨,海格。”

    托比打了个招呼,他看到了海格脚下正不断想要跑到外面的牙牙。

    “这是牙牙?”他惊讶道:“牙牙都长这么大了?”

    “进去,进去!”海格用力将牙牙堵回到屋子里面,他眼神古怪的盯着托比:“你去禁林了?这么晚你去禁林做什么?”

    “放心吧。”托比大大咧咧的说道:“我又没伤害你那些小可爱,哦——”

    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脸上露出了笑容。

    “如果巨怪不算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