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留校察看(1/2)
作者:压力位
    事情简直再糟糕不过了。

    当第二天格兰芬多学生们经过记录学院杯比分的巨大沙漏时,还以为出了什么差错——明明他们昨天才赢得了魁地奇杯,可为什么一点分数都没涨?

    很快的,就有人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缺席了昨天在公共休息室的派对,除此之外还有他的两个朋友,罗恩·韦斯莱以及赫敏·格兰杰,是全都是由他们一手造成的。由哈利·波特——刚刚赢得魁地奇奖杯的英雄。

    于是,在第二天的校医院里面,好多人一涌而进,想要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身处治疗的三人只能装作昏迷不醒的样子,就像是昨天晚上刚刚被送来的那名病人一样,他们不知道那是谁,只知道是斯内普将对方送来的,在此之前他们从没见过那名病人的面孔。

    德拉科也带着高尔和克拉布来了,他们一脸的盛气凌人,德拉科冲着哈利罗里吧嗦了半天的时间,就像是他知道哈利在装昏一样。

    “这简直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赢了魁地奇杯的学院反而是倒数第一,可真有你的,波特。”

    在哈利即将爆发怒火之前,庞弗雷女士终于赶到了,她把三人赶出校医院,又把装昏的三个小家伙叫醒。

    “让我看看你们怎么样了,好了,亲爱的,你可以回去上课了,我还从没见过你们这么自责的学生。”

    庞弗雷女士不知道梅森门后的事情经过,把三人的异样全都归咎在扣分这件事情上。当时他们都快要撑不住了,必须连续服用宁神剂才终于好过来。

    “我们可以再住一晚吗?”

    罗恩央求道:“就住一晚,别让我们现在就回去,外面的人都要恨死我们了。”

    庞弗雷女士怜悯的看着他:“你确定要继续装病吗?海默教授可没那么好说话,万一让他知道了——”

    罗恩一下子跳下床铺,连话都不敢说。

    三个人默默将病服换成巫袍,彼此间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赫敏始终低着脑袋,眼睛还发红肿胀,她昨晚整整哭了一个夜晚。

    哈利瞥了被围拢起来的病床一眼,他相信罗恩和赫敏心里都清楚,昨晚被送来的病人是有问题的,可是他们都不敢再违反任何规矩了,更不敢擅自探索是怎么一回事。

    事实上,在今早奇洛教授离开校医院的时候,他们就没和奇洛说一句话,也没敢问保护魔法石的机关的事情。

    他们得到的教训已经足够多了。

    甚至是又一次的,他们又让格兰芬多扣上一大笔分数,这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弥补的过失。

    沉默的气氛一直维持到三人整理好全部的衣服,直到他们看见弗雷德和乔治有说有笑的走进病房,两个人手里还各自拿着一个马桶圈。

    “哦,你们已经醒了。”弗雷德惊讶道。

    “可惜了我们的这份礼物。”乔治笑着将手里的马桶圈挂到罗恩的脖子上面,哈利则是戴上了弗雷德拿来的拿一个。

    赫敏左看看,右看看,发现只有自己没有所谓的“礼物”。

    “居然连你们都不喜欢我了。”

    她崩溃的哭泣道,嚎哭着跑到病房外面,一眨眼就消失不见了。

    双胞胎惊讶的看着这一幕。

    “我们本来是想准备的,”

    “可对一名女士来讲又有些失礼。”

    罗恩在听到这番解释后可一点也不开心,他气愤地将马桶圈摘下来,用力摔在地板上面:“对我们就不失礼了吗?”

    哈利也沉默着将马桶圈拿掉,弗雷德和乔治一块笑了出来。

    “得了吧,别不开心。”

82 留校察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