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7 丰富的药草(1/1)
作者:夜如烟
    牡丹朝着死亡森林看了过去,只是也看不到多么里面,这个森林实在是有些诡异。牡丹朝前走了两步,打量着这座森林,如果现在里面还有龙族在生存的话,那么他们这么多人到了死亡森林的边缘,龙族会发现不了吗?可如果没有龙族在这里生存,那么吖吖的猎犬又为什么那么大的反应?难道,在龙族之后,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什么种族生活在这死亡森林吗?

    梦江南也走到了牡丹身边,看着死亡森林。“在看什么?”梦江南也观察了一下死亡森林,现在除了感觉这个地方有些阴森森的之外,别的什么也看不清楚,只有进入走近了,才能看清楚。

    “没看什么,在想这里面都有什么。不过,也只能想想,还得等啊麟想好了怎么走才能进去。”牡丹耸耸肩,转头看向了舒雅,道:“小雅,你的任务还提示了什么?”

    舒雅摇摇头,道:“除了这些,也不过是提醒做任务的人要小心,死亡森林里面很危险,也就是这样了,其余的还真的没有什么了。等夜麟吧,也许他那边看着地图,或许能想出什么办法。”

    冰蓝点点头,却奇怪的看着他们,指着夜麟说道:“不对啊,你们都说要等夜麟想出什么办法?这任务又不是夜麟接的,他怎么会有死亡森林的地图?”冰蓝觉得有些扯,舒雅的任务地图夜麟怎么可能看见?

    铜钱摇摇头,笑道:“这就是结了婚跟没结婚的区别了啊!”

    梦江南点点头,笑道:“是的啊!这么蠢的问题也就只有冰蓝这种单身的贵族才能问得出来了!不过,也不能怪冰蓝不知道,这个事情只有结了婚的人才知道!”

    乐天也纳闷的看着梦江南,没好气的道:“行了!既然你们知道就赶紧告诉我们!这里面结婚对数最多的就是你们三家公会。我看着你们一团以后结婚的对数只怕是任何精英团都比不上的()!跳跳牛他们的媳妇不是都来游戏了?等他们媳妇的等级到了之后,他们肯定是都要结婚的,这么一算,你们一团干脆改名叫夫妻团好了。”

    “这种事情,你羡慕不来的。”黑色天堂笑了笑,道:“至于夜麟为什么能看见小雅的任务地图,这是因为他们是夫妻。而夫妻有个特权,就是能共享对方的地图,自然也包括任务地图!夫妻之间每天还有一次可以直接去到对方所在的地点,这是夫妻之间才有的特权!”

    冰蓝一脸惊愕的看着夜麟,“夫妻之间还有这种特权?”

    “哈哈,怎么,你也想找个媳妇了?”一剑狂拍了拍冰蓝,这个家伙才多大,就想媳妇了。

    冰蓝摆了摆手,道:“我才不急呢!我早就打算好了,以后就跟在他们夫妻俩后面混,绝对能捞着不少的好处,还用我自己去那么累的想办法去探险?”

    “其实,就算他们不是夫妻,啊麟也能看见小雅任务的地图。”牡丹摇摇头,又扔出一个炸弹。

    “为什么?”这一下,连火风都纳闷的看着夜麟,夫妻之间有这个特权火风是知道的,他们辉煌帝国那么多结婚的人,这个事情,早就汇报上来了。但是不是夫妻也能看见对方的地图,这一点让火风也觉得很意外,直觉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

    梦江南笑出声来,好心的给他们解惑。“其实这个事情也没什么奇怪的,只不过他们两个人都接到了传奇任务,而两个传奇任务是有些关系的!当初路西华沉睡,米迦勒等天使也沉睡了。小雅接到的是寻找加百列等沉睡的大天使并且唤醒他们的任务,而啊麟接到的是寻找堕落天使撒旦的传奇任务。小雅的后续任务你们应该也想到了,只剩下寻找米迦勒了。而啊麟已经找到了撒旦,后续任务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

    “至于他们为什么不是夫妻也可以看见对方的任务地图,就跟这两个传奇任务有关系。撒旦是跟加百列在一起,说不定米迦勒跟路西华也在一起。至于为什么会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你们也别问我,这只是一种猜想而已。但是因为他们的任务都是天使的传说系列传奇任务,所以一开始,他们的地图都是可以分享给对方,也可以分享给参与过的队友。”牡丹进一步补充。

    血色乌鸦一拍手,道:“怪不得之前我们可以看见小雅给的地图,原来是这样?那传奇任务都可以分享地图吗?”

    火风摇头,“有的是可以的,有的单人的传奇任务是不可以的。牡丹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穆穆曾经接到过个传奇任务,是可以带队友的,第一个任务还不能分享地图,第二个任务就可以分享地图了。”

    “我倒是头一次知道。”藏锋摇摇头,游戏里不在意就忽略的地方很多,果然还是要细心才可以啊。

    此刻,夜麟已经抬起头,冲着舒雅点了点头。“走吧,地图虽然简单,但是标注的东西却不少。我们先不要进入森林的中心,先在外围走一走吧!先看看外围有什么,再慢慢的往里面走。我看地图的标注,外围也有不少东西。就是不知道地图标注的是什么?”

    血色乌鸦点点头,冲着水鱼几个说道:“听见没?不管是什么好东西,就记得要多拿一些,不能走空啊!”

    “嗯,贼不走空嘛!”珈蓝傲天了解的点点头。

    “去你的!”血色乌鸦没好气的翻个白眼。

    乐天几个就笑起来。

    夜麟也笑了笑,拉着舒雅的手率先走进了死亡森林,进入森林二十米之后,夜麟停了下来,略有些惊讶的看着脚下。

    舒雅也有些惊讶,忍不住的就蹲下身去仔细查看了一番。过了一会儿,舒雅抬起头,有些兴奋的说道:“这里居然有这么多的药草,这要是都采回去,以后我们的稀有药草这一块,就再也不缺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