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0 树爷爷有点啰嗦(1/1)
作者:夜如烟
    “大树爷爷您刚才的意思是……乔治娜他们的族人有很多都在沉睡吗?”舒雅想到了前面大地之树提到的妮尔雅,现在又说到很多精灵都在沉睡,忽然想到了什么,就问了一句。

    大地之树看了一眼正默默地打开瓶子口,一滴一滴的倒着大地之水的乔治娜,点了点巨大的树冠,道:“对!圣战之后,精灵一族的人慢慢的都沉睡了过去,就连这白湖,也变得死气沉沉。可是前一阵子,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股力量突然降临,白湖不再死气沉沉,一些鱼类醒了过来,连乔治娜他们也醒了过来。虽然我知道我的孩子很早就复活了,但是如果没有其他的巨大的力量,是不会影响到这里的!哎……要是失踪的几个精灵王能回来,那就好了。”

    “精灵王?五大精灵王?”梦江南忍不住的道,五大精灵王,他们太熟悉了啊!

    大地之树很激动得问:“你们知道五大精灵王?”

    梦江南笑的有些尴尬,道:“木之精灵王是我从火山口挖出来的!”

    哀木涕嘴角抽了抽,道:“土之精灵王是我用盾牌砸出来的。”

    “火之精灵王特莱德是我从水里戳破了一个气泡唤醒的。”冷血摸了摸头,叹了口气。

    艳玥翻了个白眼,道:“水之精灵王温蒂尼是我唤醒的,唤醒她的时候,她还把我的朋友们全都扔了出去!虽然是为了我们好,但是那种看着朋友突然被扔出去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却不怎么好!”

    牡丹则是笑眯眯的道:“金之精灵王塔迪卡是我从金矿里面挖出来的!哈哈,不愧是金之精灵王,居然在金矿里面沉睡!”

    大地之树很是激动,“这么说,乔治娜他们之所以能醒过来,是因为你们几个唤醒了精灵王的缘故!怪不得你们会聚集在一起,原来还有这样一回事!那两位大人真的是没有挑错人,就连你们身边的人都是这么的善良跟优秀!”

    舒雅眨眨眼,自己身边的人很优秀,这一点舒雅是承认的。但是善良……好吧,对自己人是很善良,对待敌人那便如暴风雪一般寒冷!

    因为知道了精灵王都醒过来,完全没发现乔治娜把大地之水全部倒在了自己的树根处,等他吸收完之后,才反应过来。“咦,乔治娜,你怎么把大地之水全部倒在了我的树根上?”

    “大树爷爷,是您说的足够了就会告诉我的。您一直也没有喊停下,我怎么知道够不够,当然一直倒完了()!”乔治娜小小的样子,轻叹一声,很是可爱。

    大地之树动了动身体,巨大的树冠晃了晃,觉得自己好多了。

    舒雅他们则是看着大地之树的树叶又多了一些,巨大的大地之树好像又大了一些,别的就没什么感觉了。

    “这就好了?”米凯尔挠挠头,觉得好像其实也没什么变化,普通的树木要是多浇水,也是长得很好的。

    大地之树点点头,笑道:“哈哈,我现在完全好了!以后,我又可以跟小鸟一起玩耍,听乔治娜他们唱歌给我听!我还可以净化白湖的水,让这里的所有生物,都能有一个好的环境!当然,我还能为他们遮风挡雨,给他们一个安稳的家!”

    大地之树动了动树冠,接着说道:“嗯……现在我恢复了,可以有让精灵们慢慢醒过来的力量了。到时候他们可以在我的树冠里建造他们的房子,等他们醒过来的精灵越来越多,白湖很快就能恢复到圣战之前那样热闹了!哎……我老头子这么大的年纪了,也算能安享晚年了!这么多的小家伙陪着我,想想就很开心呢!”

    “大树爷爷好像比较啰嗦?”血色乌鸦低声跟自己身边的乐天说道。

    乐天点点头,没说话,这棵大地之树的确有些啰嗦!

    “那边的两个小家伙,别以为你们两个说悄悄话我没有听见!那个乌漆墨黑的小家伙说我啰嗦,旁边那个穿的花里胡哨的小家伙就点头同意他的说法!我哪里啰嗦了?你们知道一个守着这里这么多沉睡的小家伙,却死气沉沉的白湖这么多年的一个孤单的老人家的心是多么的苦闷吗?”大地之树不满的看着血色乌鸦跟乐天,很不满的说道。

    “大树爷爷,是我错了!您继续说,我一定好好地听您说!”血色乌鸦垮着脸,立刻去哄老人家。

    乐天还是点点头,没说话。

    大地之树直接看向了舒雅,“你这个朋友是不是不会说话啊?”

    舒雅:……

    乐天:……

    众人:……

    夜麟干脆不抬头,低着头对着舒雅丢给自己的三把武器发呆。一把传奇的竖琴,一把传奇的弓箭,一把传奇的法杖,都给谁呢?

    夜麟是不打算要的,任务做到这里就给传奇装备了,那么夜麟猜想,他跟舒雅的任务做完,很有可能给的就是传奇套装了,单单要一个传奇武器,用处其实也不算很大,还不如给一团的人,提升一下他们的装备。

    血色乌鸦几个眼馋的看着那三把传奇武器,他们也好想要!但是很明显,这一个任务环节奖励的就是这三把武器,还是小精灵正大光明送给舒雅的奖励,血色乌鸦等人实在开不了口去要!

    夜麟冲着飞扬招了招手,把那把弓箭直接丢给了飞扬,“弓箭给飞扬,你们弓箭手有意见没?”

    “没有!”三家几个弓箭手异口同声。

    竖琴只有吟游诗人可以用,这里面只有米花糖一个是吟游诗人,所以竖琴的分配,也是没有询问任何人。

    米花糖拿着竖琴,有些爱不释手,翻来覆去的看了又看!传奇装备哎!居然现在就拿到了!

    夜麟看着法杖,忍不住也有些犯愁了,这里的所有人,数法师最多了,就算是他们自己人,法师也是很多的,再加上术士跟暗牧,真的不好分配!给梦江南或者牡丹,倒是没有人会不同意,关键是牡丹跟梦江南都有自己的传奇任务,这样的话一团的几个人,都很需要这把武器,有些难分配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