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 去找妮尔雅(1/1)
作者:夜如烟
    很多用不到的武器?

    这句话让血色乌鸦等人眼里都是一亮,要知道,有了夜麟之前的那些话,这个任务除非是舒雅开口,他们都不可能再去开口要舒雅的奖励。但是要是那个什么妮尔雅亲自送给他们,这就不算是拿了舒雅的奖励,只是沾光而已啊!

    这个时候,他们非常希望妮尔雅能大发善心,给他们这些人每个人一把传奇武器,哪怕不像是米花糖他们那样的好,起码也是传奇武器啊!再垃圾也不可能垃圾到哪里去的!

    夜麟轻轻地摇摇头,没有说什么。血色乌鸦他们怎么期待是他们的事情,到时候有没有他们的,又是另外的一回事。不过,夜麟觉得,如果妮尔雅真的给武器,肯定是优先他们公会的人,而不是别的公会。其次就是牡丹跟梦江南还有黑色天堂他们三个的兄弟公会。至于只是联盟公会的血色乌鸦他们,只怕很难得到妮尔雅送的礼物!

    这个兄弟公会跟联盟公会,肯定是有区别的,如果没有区别的话,只怕也不会划分开来了。不过,夜麟却什么也没有说,现在泼他们的冷水,只会拉仇恨,还是算了。等到妮尔雅的支线任务做完,有了结果,不用他说大家也就知道了。

    舒雅想了想,道:“大树爷爷,妮尔雅她……性格怎么样?”舒雅觉得,自己得先问问妮尔雅的性格怎么样,万一性格不好,她们到时候一句话说错,指不定任务就失败了。

    “妮尔雅啊……”大地之树笑了笑,道:“妮尔雅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但是她对男性冒险者,只怕不是很友好。所以,我建议你,去唤醒妮尔雅的时候,最好就你自己进去。妮尔雅被男性冒险者骗得很惨,就算你是个女娃娃,要是进去的女娃娃多了,只怕妮尔雅会多想很多。所以,你自己进去就好了。”

    舒雅点点头,跟大地之树道了谢()。“多谢大树爷爷!”

    npc给你的友情提示,一定要记在心里,这可是金玉良言!一般来说,除非npc是因为你得罪了他坏心眼故意要整你,是不会告诉你不好的建议的!对于大地之树来说,舒雅帮助了他,出于感激,大地之树也不会告诉她错误的建议,所以,舒雅很认真的道了谢。

    大地之树晃了晃树枝,有一次指了方向,道:“你们沿着湖边走过去,就在那边不远处,有一座宫殿。当然,你们站在这里是看不见的,那个地方,妮尔雅沉睡的时候,设置了屏障,走到跟前,除了这两个小娃娃,只怕你们很多人都是看不见的!进入宫殿之后,不要乱跑,直接去大殿找沉睡的妮尔雅,如果你真的是那位选定的有缘人,只要把你的手放在水晶棺上,妮尔雅自然会醒过来的!”

    舒雅点点头,表示明白。“多谢大树爷爷。”舒雅本来想问问龙族在什么地方,后来又把话咽了下去。既然大地之树要她去找妮尔雅,很显然支线任务还没有完成,在没有完成支线任务之前,她就是问了也得不到答案,指不定还会引起npc不好的感觉,对她友好度降低,那可就划不来了。

    舒雅伸手点了点乔治娜的小脑袋,道:“乔治娜,我这就去找你们的妮尔雅姐姐了,你们要照顾好大树爷爷!”

    乔治娜挠挠头,“我想跟你一起去找妮尔雅姐姐,可以吗?”

    舒雅就看向了大地之树。

    大地之树哈哈笑了一阵,才道:“我们的乔治娜既然想去,那就去吧!等妮尔雅醒了,让妮尔雅把乔治娜送回来就可以了。”

    舒雅又一点头,看着乔治娜飞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坐下,才冲着大地之树笑了笑,拉着夜麟走了。

    走了一会儿,夜麟回过头,见大地之树的树干上的脸已经不见了,才开口道:“媳妇,你自己进去宫殿,真的没问题吗?”夜麟有些担心,虽然大地之树说的很肯定,但是自家媳妇自家疼,就算知道没有危险,夜麟还是忍不住的确认一下。

    “放心,不会有事的!大树爷爷已经说了,如果你们跟我进去,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放心吧!我对大树爷爷跟他的孩子都有大恩,他不会在这样的事情上坑我!你带着人在外面等我,如果妮尔雅高兴,说不定真的能人手一把武器!”舒雅用力握了握夜麟的手,不动声色的看了血色乌鸦等人一眼。夜麟带着人在外面,最重要的是看着血色乌鸦他们还有他们下面的人别因为心急闯了进去,坏了她的任务!

    夜麟微微一眨眼,点了下头。是的,他们的人能为了舒雅的任务,而不会进去,那么在传奇武器的诱惑下,血色乌鸦他们几个会长忍得住,那些个副会长跟那些个管理忍得住吗?

    夜麟松开了舒雅的手,眯了眯眼,冲着牡丹、梦江南还有黑色天堂点了点头,示意他们慢些走。

    黑色天堂几个都把脚步放慢,没一会儿他们就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啊麟,怎么了?”梦江南皱了皱眉,“是不是发现有人在下面做小动作了?”

    夜麟一摇头,低声道:“是这样的,等一下小雅进去之后,你们让兄弟们盯紧他们!尤其是他们的盗贼,千万不能让他们趁着人多摸进宫殿里去!大树爷爷既然说了,妮尔雅不喜欢见男人,如果在小雅跟妮尔雅相处的时候,突然被发现里面多了个男人,那小雅的任务很有可能就失败了!”

    “你放心,我一定让人盯死那几个盗贼!要是他们敢坏了小雅的任务,那就别怪我们不讲情面了!也许他们不知道,这只是支线任务,支线任务就算没有完成,也不算整个任务失败!现在就为了武器忍不住了,真的眼看着小雅做完任务,我怕他们激动地心脏病都要出来了!”牡丹撇撇嘴,眼里寒光微微一闪,在利益跟前,很多时候,再可靠地同盟,都有可能靠不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