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 准备礼物了吗(1/1)
作者:夜如烟
    既然各大会长都说自己的人不需要休息,夜麟也不再废话,直接拉着媳妇就朝前走去,一边走还做了记号。

    舒雅按照地图画的路线,很快就到了龙族领地。

    一进入龙族的领地,就感觉到周围很安静,安静的连鸟叫都没有。

    舒雅忽然想起来妮尔雅说的礼物的事情,就在包里面开始翻,看看有什么极品的宝石没有。第一次来,还是要问米迦勒的下落,自然是见面礼越重越好,不然,一般的礼物送出去,也不好问米迦勒的下落啊!

    见舒雅突然低下头不知道在找什么,夜麟就让人停了下来,没有继续朝前走。

    牡丹奇怪的看着舒雅,问夜麟。“啊麟,小雅这是怎么了?”

    “应该是有什么事,等一会儿就知道了。”梦江南笑道,这都已经到了龙族领地了,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舒雅是不会这么停下来的。

    很快,舒雅就有底了,抬起头见夜麟几个都看着自己,就笑着说道:“之前妮尔雅提醒我说需要准备一些礼物,我刚才翻了翻包里,见面礼应该是够了。”

    说起这个见面礼,牡丹倒是觉得妮尔雅挺有意思的,居然提醒他们准备见面礼。“妮尔雅有没有说龙族喜欢什么样的东西?这样我们也好知道该准备一些什么?咱们这么多人,没道理只准备一份礼物吧!”

    “妮尔雅说龙族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越贵重越好!”舒雅也不觉得这一点有什么不可以说的,就直接说了出来。“而且,如果包里有金币的话,直接送金币也是可以的!”

    米凯尔一拍手,道:“哈!原来龙族也喜欢闪闪发光的金子啊!这就好办了,咱们每个人准备一些金币送给龙族,他们应该就比较好说话了吧!”

    珈蓝傲天一翻白眼,送金币?说的倒是很轻松,神罚有钱也就算了,血色土豪多也算了,可是他们现在是在做任务,完全就没有想到这里需要送金币,他们也不是神罚跟血色的人没事喜欢带着金币到处跑,现在怎么办?把所有人的金币集中到一起,然后一起送给龙族?

    冰蓝倒是想了想,道:“那么说,宝石也是可以的吧?”他们爱游戏,每个人都带了不少的宝石,这是打算如果跟着舒雅到了什么城市,然后卖钱的()。可现在如果说要送见面礼,他们金币不多,但是宝石却不少。

    “嗯,也是可以的,只要是好东西,闪闪发光,龙族都是喜欢的!”舒雅耸了耸肩,换句话说,只要够值钱还能发光,龙族就喜欢。

    珈蓝傲天眼一亮,说到金币,可能他们没多少,可是说到宝石,他们谁都有一些!因为每个职业都是需要宝石的,宝石镶嵌在武器上,装备上,都是增加属性的。

    “一定要给龙族送见面礼吗?”乐天笑着问了一句,他们的人习惯性的不会在身上带太多的好东西,这是打架打习惯了,担心死掉好东西爆出来,所以干脆放在仓库里面不带。当然,身上的钱也不会很多。

    舒雅一愣,笑道:“也不是,主要这是我的任务,所以,我是一定要给龙族见面礼的!至于夜麟他们,是因为我们来的人太多了,怕惹了龙族不高兴,所以才打算送见面礼的吧!”

    “嗯!我媳妇说得对!”夜麟就点了点头,道:“你看咱们这么多人来到了龙族的领地,如果什么见面礼都不送的话,龙族误会我们是来找麻烦的,或者是冲着龙族的那些收藏品来的,直接动起手来,那可就麻烦了!龙族可不像之前我们打的那些boss一样,是很不好对付的,如果遇见的是会喷火的龙族,那就更麻烦了。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送一些见面礼吧,也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汤圆奇怪的笑了一声,道:“其实你们不送见面礼也没什么的,只不过……到时候如果龙族也送礼物的话,说不定就根据见面礼的多少来决定了。”

    “很有可能!”飞扬点了点头,也故意吓唬他们,他们只要不捣乱就好了,但是话得说到前面,省的到时候他们拿不到好东西又来折腾。“换做是我,凭着第一印象,肯定也会对送见面礼多的人印象好一些!龙族喜欢金币喜欢宝石,送得多,自然就会让龙族的印象好一些。”

    一说到礼物,血色乌鸦的眼一亮,道:“你说,龙族这里会有传奇装备吗?”

    珈蓝傲天翻了翻眼皮,道:“肯定有的!我记得之前很多冒险者都想抓龙族,所以死在龙族领地的冒险者一定不少,而他们留下的武器装备也不少。龙族虽然不喜欢看不上那些东西,也不知道丢在哪个角落,但是那些东西要是拿给咱们,可是不折不扣的传奇装备!所以,为了装备,还是要准备一些见面礼的!不管多少,一个人都准备一些,也算是心意!”

    “嗯,说的也对!”冰蓝也点了头,一说到这个,他们就都没有了送见面礼那点不痛快。

    “那就这样吧!”乐天摇摇头,早知道跟龙族有关,他们就多带些金币出来了。可现在事到临头,也没什么别的办法,走一步看一步吧!虽然他们的金币不多,但怎么也算是一份心意,龙族应该不会因为这个就生气。

    舒雅看了看地图,现在已经在龙族的领地里面了,可龙族现在还没有出现,说明他们还不算进入龙族领地深处,对龙族来说,领地的外围不算什么。可他们再朝前走,很快就会到龙族领地的里面,到时候龙族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就不知道了。

    舒雅放慢了速度,慢悠悠的东看看西看看,走的很慢,就跟郊游差不多。

    这样做的原因,只是想告诉龙族,我不是来打架的!

    舒雅相信,在什么地方,龙族一定在观察着他们这一群人,他们人这么多,如果走得太快,很容易让龙族误会他们是来找茬的,到时候一句话不说就打起来,多不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