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8 去见黑暗巨龙(1/1)
作者:夜如烟
    〝〞更新最快的,!

    “那他们能去吗?”舒雅指了指梦江南跟牡丹,为了维持帮会暂shí的稳定,这两个人还没有退帮,暂shí还是他们帮会的会长。

    黄金巨龙纳闷的看了看梦江南跟牡丹,跟舒雅说道:“好奇怪,你们不是应该是一家的吗?怎么你们的后缀还都不一样的?不过……算了,他们身上有精灵王的赐福,跟着来就是了。”

    牡丹摊手,道:“啊麟,我回去就解散,带着人过去!至于那些不想留下的,我也管不着了!你看现在,我只是个光杆司令好不好!”

    梦江南也点头道:“牡丹说的没错,我一说要合并,你瞧瞧锁窗寒他们跑的那叫一个快啊!刚才龙王阁下说神罚的人都可以去,他相信的时候,你是没看见小虞跟锁窗寒一剪梅他们那个得ì的笑容!不行,我不能让他们得ì太久,回去我也解散帮会,你怎么也得给我一个副会长当当!”

    “行!你们过来,都是副会长!”夜麟好笑的摇摇头,知道他们俩只是抱怨一下,而不是真的在意这些。

    “这还差不多!”牡丹这才作罢,这群小没良心的,刚才笑的那么得ì,等任务做完了回去弄完帮会合并的事情,再去收拾他们!

    梦江南突然道:“哎,系统要是知道我们三家合并,估计是要很不爽的!本来我们三家一家需要一块帮会驻地,现在我们解散,原有的帮会驻地也会消失。现在我们三家合并成一家,只需要一块帮会驻地,系统可是少得不少的钱呢!”

    “你好意思?夜麟的帮会驻地建造的有多少,别以为我不知道!”血色乌鸦直翻白眼,道:“要是我血色有这样的帮会驻地,我也不发愁了!你们自己说说,神罚的帮会驻地里面还缺什么?果林,菜地,牧场、草原、矿山等等,什么没有?”

    牡丹拍了拍血色乌鸦的肩膀,笑道:“这个运气的问题,不是谁都能解决的!你就不要再羡慕啊麟了!”

    黑色天堂也在血色乌鸦的心口上撒了一把盐,“所以,还是我聪明,干cuì不建造帮会驻地了,直接去夜麟那分一杯羹。”

    血色乌鸦猛然间想到了什么,大惊道:“你也要带人进神罚?”

    “嗯!”黑色天堂点点头,道:“夜麟,我去了神罚,是不是也能给我个副会长当当?”黑色天堂不打算回去再商量了,他了解天叔他们,这样的好事,他们是不会拒绝的。而且,他们之前也说过这个问题,天叔他们也都是支持的。

    “喂喂喂!你干嘛带着人去神罚啊!来我们血色不好么?”血色乌鸦撇撇嘴,很不满的道。虽然黑色羽翼的人少,但是人家的武力值高啊!再加上那么多大神,什么都不做,公会的向心力也是很强大的。

    火风也摸了摸下巴,道:“对啊,不然来我们辉煌也成啊!再怎么说,我们辉煌也比神罚厉害一些吧!”

    “你们选定人了?”黄金巨龙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火风就看了穆穆一眼。

    穆穆跟茜茜很有默契的带着会员们朝后退了几步,让火风一个人站在前面。虽然辉煌的人什么话也没有说,但是这种默默支持老大前去的行动还是让乐天觉得很打脸。这才是一个大公会副会长该有的气度跟行为,不需要会长开口,就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

    血色乌鸦也叹了口气,他的副会长跟人家辉煌比起来,还是差了些什么。

    藏锋的几个副会长,也决定要跟人家学学,不能总让老大替他们做副会长该做的事情。

    “除了我们的人,也就只有火风、乐天、血色乌鸦、珈蓝傲天,藏锋跟着去,您看可以吗?”舒雅可没有把黑色羽翼的人算作是外人,就跟黄金巨龙这么回报了。

    黄金巨龙倒是不为难舒雅,道:“只要你们两个觉得信得过,就跟着来吧!乔恩,你带他们先去宫殿安顿下来,然hòu去黑暗宫殿找我们!至于你……”黄金巨龙看向了小黄金龙,狠无奈的道:“瑞恩,你也跟着来吧!”反正这个小家伙一点也不听话,你不让他去,他也会偷偷地跟着去。还不如直接带去,也省的自己担心。

    小黄金龙瑞恩高兴的点点头,走到了舒雅的身边,道:“黑暗宫殿是我叔叔凯里的地方,谁也不知道凯瑞叔叔为什么也会沉睡在那里!”

    “你的意思是……凯瑞跟凯里是沉睡在一起的?”舒雅是真的惊à了,一条黄金巨龙跟黑暗巨龙沉睡在一起?这是什么节奏?“你的两个叔叔……关xì很好?”

    瑞恩挠挠头,道:“不知道,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沉睡了。虽然我经常跑进黑暗宫殿里玩,但是他们从来就没理过我。我也问过我父王还有母后他们的事情,但是他们都只是摇摇头,一脸无奈的样子,却什么也没有告诉我!”

    舒雅哦了一声,这么听起来,这两个家伙的关xì也听不出来是好还是坏。

    黑暗宫殿就在黄金巨龙的黄金宫殿的下方,是一座地下宫殿,里面阴森森的,不愧是黑暗宫殿,真的挺符合这个名zì的。

    虽然是叫黑暗宫殿,也在地下,又阴森森,但里面却一点也不黑。数不清的夜明珠散发出温柔的光芒,虽然没有白天那么的明亮,却也没有正午阳光那么的刺眼,让舒雅他们能看清楚黑暗宫殿里的一切,却又不会感到刺眼。

    等龙王带着他们来到一个巨大的殿堂里时,一进门,舒雅就惊à的看着横在前面的巨大身影,那是沉睡在巨大水晶里的巨大黑龙,拍了拍夜麟,道:“你看见没,那条黑龙这么大,是不是就是你要找的黑暗巨龙?”

    夜麟点点头,很高兴的道:“没错,就是黑暗巨龙凯里!咦,不是说,黄金巨龙凯瑞也沉睡在这里吗?怎么没有看见凯瑞在什么地方?”

    舒雅看了看四周,道:“是啊,怎么没看见凯瑞的身影?”(未完待续。)

    ~~更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