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 唤醒他们(1/1)
作者:夜如烟
    瑞恩很高兴的点点头,一脸高兴的看着舒雅,道:“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跟我的叔叔有关系?没错!我的父王母后就是为了我的叔叔才给我起了这么个名字,他们说,以后也要我跟叔叔凯瑞一样,成为最有战斗力的龙族!”

    舒雅真心想拍自己一下,她没事问瑞恩这个做什么?

    夜麟轻声笑起来,道:“媳妇,你可别对自己动手,要是不开心,实在不行就收拾瑞恩,我想,龙王阁下是不会跟你计较的!”

    “哈!”舒雅干笑几声,低声问夜麟。∈八∈八∈读∈书,.≦.o≧“你觉得我打得过瑞恩?别看瑞恩小,但人家好歹是龙王的后代,还是比黑暗巨龙还要巨大的黄金巨龙的后代,你真的觉得我能打得过看起来是个小孩子的瑞恩?”

    夜麟仔细的想了好一会儿,深吸了一口气,摇了摇头。“媳妇,那还是算了。你要真的不爽,我帮你教训他!”

    舒雅就无奈的笑出声来,自家老公这是怎么了,怎么还跟一条小龙计较起来了。舒雅拍了拍夜麟的手,道:“好了,我没事!再说了,也不是什么大事情,难道还真的要你去跟龙族这种bug的种族较真吗?算了,我们不要自己给自己找罪受,还是赶紧弄醒这两个家伙,好找到他们的下落!”

    舒雅说的他们,自然指的就是路西华跟米迦勒两个人了。

    “行!我去试试能不能把黑暗巨龙唤醒!”夜麟说着就扭头看着黑暗巨龙巨大的身体,考虑着把手放在他沉睡的水晶什么地方,才能唤醒这头黑暗巨龙。

    “你不能只是试一试,你一定要唤醒他们!”龙王黄金巨龙开了口,他站在两头巨龙中间的位置,看看黑暗巨龙凯里,又看看黄金巨龙凯瑞,脸上的表情有一些哀伤,还有一种说不出的萧索。

    一定唤醒?

    冰蓝摇摇头,这种事情谁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就能唤醒对方?再说了,谁知道凯里跟凯瑞的有缘人是谁啊?要是不爽夜麟跟舒雅,就是他们现在的人每一个都上去试一试,都要不短的时间,更别说一定要唤醒他们这种事了。

    “不行吗?”黄金巨龙皱了眉,他们不是两位大人选定的人吗?如果是,那就一定能唤醒他的弟弟们!可如果不是……那他们也不可能走到这里来的!死亡森林的龙族领地,可不是一般的地方,他们想来就能来到的!如果没有白精灵女王妮尔雅的祝福,他们是绝对拿不到地图,去不到龙族的领地的。

    可现在他们好像对唤醒凯瑞二人没有什么把握,这让龙王有些不高兴了,道:“如果我没与记错,你们两个人是一对夫妻,你们分别受了人的委托,需要找到并唤醒米迦勒大人跟路西华大人,对吗?”

    “是,你说的没错。我受到了委托,按照指引来到了你们龙族。但是我们不是不想唤醒他们,而是我们不确定究竟是我们中间的谁可以唤醒他们。”舒雅挠了挠头,跟龙王解释了一下,说道:“龙王阁下,是这样的,当时我也接到了精灵一族的委托,去寻找五大精灵王,但是到最后没有一个精灵王是被我唤醒的。所以,现在又让我来龙族找凯瑞,但是我并不能确定,唤醒凯瑞的一定就是我!”

    “没错,龙王阁下,不是我们不想说一定唤醒凯瑞,确实是不知道这里面谁才是他们的有缘人。”夜麟摇了摇头,这一点,还真的没人敢保证。

    黄金巨龙这才脸色好了一些,道:“那精灵王是怎么找出来的?”

    周艳眨眨眼,笑道:“当时水之精灵王是跟暗梦天使休利耶尔沉睡在一起的,我唤醒她的时候,她还把我的朋友全都扔出去了。当时我也很生气,不过后来才知道,她一醒过来,湖里的水就会全部灌下来,她是为了保护我的朋友们才会把他们扔出去。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不说清楚,就很容易引起误会。”

    黄金巨龙点了点头,接受了他们的解释,道:“那其他的呢?”

    “我用盾牌砸出来一个,牡丹挖出来一个,米凯尔捞出来一个,江南刨出来一个。”哀木涕简单的说了一下经过。

    梦江南苦笑着看着哀木涕,怎么到了他就是刨出来一个?他也是挖出来的好不?

    牡丹则摸了摸下巴,道:“龙王阁下,不如这样,让他们两个先试试,如果不行,我们再挨个去试试。既然我们来了,就一定会想办法把他们唤醒的,不然,我们不是白来了?”

    “没错,龙王阁下,所以您请不要生气,我们来了,就一定会尽心尽力。”梦江南也笑道,不唤醒他们,后面的任务还做个鬼啊!

    黄金巨龙这才了解,脸色完全变了回来。“你们以后有事情要早点说,不然就像你们那个人说的,很多事情不说清楚,就很容易引起误会!”

    “是是是!”舒雅笑着道,这些任务有关的npc,真的是一个比一个脾气大。舒雅冲着夜麟点点头,道:“我们一起去试试吧!如果可以唤醒他们,只要把手放上去,应该就有结果了。”

    夜麟也点点头,道:“我也是这个意思,之前你唤醒他们的时候,也没有特别麻烦,我想,凯瑞跟凯里也只是在等有缘人的到来,而不需要多麻烦才能把他们唤醒。”

    “那就试一试吧!”舒雅深吸了一口气,走到了黄金巨龙巨大的龙头跟前。面前的水晶很大,隔着水晶还要好一段距离才能到黄金巨龙的龙头那,舒雅也没有再往前走的余地了,就把双手都放在了黄金巨龙龙头所在的水晶上。

    夜麟也是把双手放在了黑暗巨龙龙头所在的水晶上。

    刚放上去的时候,半点反应都没有。

    夜麟没有收回双手,刚想转头跟舒雅说些什么,眼前的水晶就突然发出刺眼的光芒,夜麟忍不住的闭紧了眼。

    同样,舒雅那边的水晶也发出了一样的光芒,不仅舒雅闭了眼,整个黑暗大殿里的人还有龙全都闭上了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