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玫瑰来了(1/1)
作者:夜如烟
    “我还以为他们都到了,没想到却只有我们来了。”血色乌鸦也不客气,就坐在了黑色天堂他们那张桌子上,反正他们血色就来了三个人,会员们都没让来。“对了,我们跟着小雅做任务的收益我也统计出来了,等下拿给你们。”

    夜麟摇摇头,道:“这是你们该得的,就不用给我们看了!等我们今天说完该说的事情之后,我会适当的分一些给你们。主要是重铠之类的东西,这些装备对于团队是很重要的!”

    血色乌鸦也没有说不要的话,自然知道夜麟拿出来的重铠肯定是好东西,就笑了笑,道:“行,等事情说完了,咱们再来说装备的事情。装备放在那边也不会跑掉,我们不急的!”血色乌鸦的意思就是,等一下如果我们血色表现的不好,这装备自然是就不要了。这是给夜麟一个定心丸,意思是他们血色不会捣乱,也不会在背后捅刀子!

    夜麟点点头,笑了。

    藏锋是第二个到的,他跟藏刀坐到了米花糖他们那一桌。

    今天他们没有在天台上,而是在城主府的偏殿的一个大殿里,这个大殿里也一样有不少的座椅,这是方便他们在这里开会特意摆放了这么多的座椅。

    藏锋坐稳之后,就低声问米花糖,道:“老米,怎么就到了我跟乌鸦,其余的人还没来吗?”

    “应该也快到了,不过,至于能不能来的齐,我就不知道了。”米花糖笑了笑,虽然他们老大也通知了一剑狂带人来参加这个会议,但是一剑狂跟玫瑰会不会来,米花糖还真的拿不准。

    玫瑰应该是想来的,但是一剑狂应该不想来的,最后这两个人谁能说服谁,那就要看谁的嘴皮子厉害了。

    第三个到的是冰蓝一行人,冰蓝让蜜桃红他们自己找位置坐,自己坐在了血色乌鸦他们那一桌。

    血色水鱼跟血色光头一瞧,知道后面的会长们,大概都会坐到这边来,于是就走到了米花糖那一桌。

    “藏锋,你还是坐到那边去吧!不然,人家会长都坐在那边,你一个会长坐在这边算怎么回事?”血色水鱼就催促藏锋坐过去,他们还能在这边好好地跟米花糖几个联络一下感情。

    藏锋笑了笑,也没拒绝,就笑着做了过去。

    藏刀却忍不住的翻了翻白眼,道:“我们老大坐在这里好好地,你们啊,做什么要我们老大过去呢?其实我们早就商量好了,今天夜麟老大说什么,咱们就怎么做!你们也都知道,咱们圣教洗红不容易,现在好不容易安稳了,我们现在是背靠大树好乘凉!”

    “哎!这跟咱们想的是一样的!咱们也是这么打算的。只不过,藏锋老大怎么也是一会之长,当然应该坐到那边去,不然,坐在这边,只怕有些人还以为咱们是怕了他们呢!”血色光头拍了拍藏刀,知道他们一直以来都不愿意抢夺话语权。当然了,圣教人不多,也没什么话语权,但是人家做起事情来都是实打实的在做事,不然,夜麟也不会给藏锋那么多好处让他发展公会了。

    藏刀倒有些奇怪了,“你们也不打算提出自己的意见?”

    血色水鱼笑道:“有什么好提的?本来咱们拿着盈利好好地,还不他们闹得现在要重新划分了?就算有意见,也不是冲着夜麟老大他们去的,也是冲着那群闹事的人去的!”

    “这倒是……如果他们不闹,夜麟老大还真的不会重新划分利益的!”藏刀摇摇头,对于那些不满足的人,也实在是理解不了那些人的做法。不过,管他们怎么做呢,他们管好自己就可以了。

    “哟,人都来了,我算是来的晚的吧?”珈蓝傲天一脚踏了进来,冲着大家笑了笑。

    紧跟在后面的火风则笑道:“你还好,比我来的早了那么一点点!”火风扫了一眼里面坐着的人,道:“乐天跟一剑狂都还没来?他们是不打算参加这一次的会议了吗?”

    “你先坐下,咱们再等一会儿,我想,应该也快到了!”黑色天堂笑道,他现在是神罚的副会长,说的话自然也算是有分量的。

    火风一把拿过桌子上的酒壶,道:“你们四家变一家,速度倒是快!不过,先说好啊,我是要加入联盟的,具体该给我多少份子,你们可得想一想,给多了我不嫌多,给少了我不乐意!当然,按照咱们说好的,我同意把我们要塞的盈利分你们神罚一半,只要你们在要塞建造几座箭塔就足够了!”

    “你还想怎么样?知道一座箭塔的成本是多少吗?你当我们稀罕你那一半的收益?”汤圆没好气的道,“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否则的话,我不同意老大跟你们联盟!”

    火风立刻服软,道:“我说汤圆,我也不过就是说说而已么!我当然知道箭塔成本高,不好弄,但咱们都是联盟了,就别跟我计较这么多了,你说对吧!”

    汤圆就笑了,“这还差不多,你要……”话还没说完,汤圆眼角的余光就看见了一剑狂跟玫瑰,于是就把没说完的话吞了回去。他跟火风是在逗着玩,但是一剑狂跟玫瑰出现了,很快就该说正事了,还是不要这么斗嘴了,省的玫瑰听了又会多想了。

    血色乌鸦挑了挑眉,也没吭气,他没想到玫瑰居然真的来了,而且还是跟一剑狂一起来的!真不知道一剑狂怎么想的,这种时候就该自己过来,不管是继续联盟也好,还是退出联盟也好,带着玫瑰这么个搅屎棍来,就不怕事情变得不可收拾么?

    珈蓝傲天也微微一愣,对于玫瑰笑着走进来很是有些意外。玫瑰在死亡森林死的挺惨的,现在这样过来,总让珈蓝傲天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总觉得好像要出什么事情一样。

    珈蓝傲天甩了甩头,笑了一下,还能出什么事情?就玫瑰跟一剑狂两个人,哪怕一剑狂支持玫瑰,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他们脱离这个联盟,而这个联盟成为了他们的敌对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