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不想退出联盟(1/1)
作者:夜如烟
    冰蓝挑眉,看着玫瑰,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之前闹成那个样子,玫瑰居然还来参加会议,冰蓝也是佩服玫瑰的脸皮。

    一剑狂走进来之后,自然是看见了大家的表情,但是一剑狂只是苦笑一下,在被燃情小天背叛之后,玫瑰又让他下不来台,在很多的兄弟跟前没了面子。一剑狂觉得,自己可能不适合做一个公会的会长。

    而且,回去他们也开了个会,阿拉他们都赞同玫瑰的说法,该争取的利益,就是要争取,不能因为是兄弟就吃亏。

    一剑狂说服不了他们,但是一剑狂心里也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如果事情真的走到了那一步,那就干脆破釜沉舟,让狂天没有回头的机会吧!一剑狂甚至于已经打算好了,如果玫瑰还是这样一意孤行,那他就把会长给玫瑰,自己脱离狂天!

    当然,这些决定,一剑狂都没有打算现在告诉夜麟,因为一剑狂其实很伤心,他是个很讲义气的人,从来不会给自己的兄弟捅刀子,玫瑰这样的做法,让一剑狂心寒。一剑狂甚至于在想,是不是当初自己的做法有问题,不然为什么出现了一个燃情小天不算,又出现了一个玫瑰?

    不过,一剑狂也知道,玫瑰这样,有燃情小天的因素在里面,可是再怎么样,也不该拿着自己的兄弟开刀,这一点,一剑狂永远接受不了。

    “人都到齐了?我来晚了!”乐天带着飘落几个人姗姗来迟,等看见玫瑰跟一剑狂的时候,乐天也微微一愣,就连乐天都没想到,一剑狂居然还带着玫瑰来了。

    “乐天来了,坐吧!”夜麟点了点头,道:“死亡森林的事情也不用我多说了,事情的经过你们也都清楚,这一次开会也没有别的什么事情,也就是利益重新划分的事情。至于玫瑰你们那边,是决定退出联盟还是怎么样,我们慢慢来说。”

    火风冷笑道:“我是新加入联盟的,我不同意狂天继续留在这个联盟里面,因为我害怕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又在我后面给我来一刀子!”

    一剑狂一顿,苦笑一声,没开口。有什么可开口的呢,人家火风说的是事实。而且,就一剑狂自己而已,如果把他一剑狂换成是火风或者是在座的任何一个会长,他也会这样说的,因为没有人会喜欢背后捅刀子的人。

    可话是这么说,一剑狂的心里还是很难受的,因为被这样说的是他建立的公会,而导致自家公会被这样指责的正是他当做兄弟做出来的事情的后果。所有的难受,一剑狂全都吞到肚子里面去,独自承受。

    如果一剑狂没有底线一些,或者跟玫瑰想的一样,利益为先的话,或许一剑狂就不会这么难受了,也不会有一种好像背叛了兄弟的负罪感。

    但是,一剑狂并不是这样一个人,一剑狂很讲义气,在夜麟把他当兄弟一样,又给资源又让他们便宜买了那么多兄弟,再加上又一起吃过饭喝过酒,一剑狂就把夜麟他们也当成了自家兄弟,只不过不在一个会里而已。

    一剑狂曾经想过,以后他们或许也能跟牡丹他们一样,虽然不在一个会里,但是好的就跟是一个会的兄弟一样。

    可一剑狂却没想到,玫瑰在死亡森林给他来了这么一出,刺激的牡丹跟梦江南当即决定合并公会,甚至于在他们一回来,公会几个小时就合并完毕,人家这种会长的命令一下去,令行禁止的效率是他们狂天比不上的。

    更让一剑狂出乎意料的是,黑色羽翼居然也合并到了神罚里面,这对一剑狂是个不小的刺激。

    而这个刺激对玫瑰就更加大了,当时,玫瑰就在狂天的总部跳了起来,现在听见火风的话,玫瑰下意识的就反驳道:“为什么我们不能留在联盟?别忘记了,我们联盟的时候,你们辉煌还没出现呢!再说了,夜麟也没有说一定要我们退出联盟吧?你又凭什么不让我们待在联盟里?”

    “怎么?你的意思是,你们做了那样的事情,还好意思留在联盟里?你的意思是,你们在死亡森林背后捅刀子的事情,就这么算了?那我倒想问问,你玫瑰又算老几?我们这都是会长在开口说话,你看见人家的副会长开口了吗?”火风是一点面子也不给玫瑰,冷笑一声,直接戳玫瑰的心窝子。“如果你想发表意见,什么时候等你成了狂天的会长再来跟我说话!”

    夜麟冷冷的看着玫瑰,道:“如果我说,我也不希望你玫瑰继续留在联盟里面呢?”

    玫瑰一愣,这是玫瑰第一次听见夜麟这样说话,在玫瑰的印象里,夜麟说话向来是给人留有三分面子,从来没有见过夜麟这样直截了当的咄咄逼人过。

    “夜麟,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死亡森林的事情我可以解释的,我当时就是觉得那些精灵不给我们东西,好像瞧不起我们一样,并不是有意给小雅添乱的!”玫瑰还是解释了一句,他觉得夜麟这是在气头上,所以才会跟自己这样说话。

    “你倒是很委屈?”夜麟冷笑道:“玫瑰,你把别人当傻子我管不着,但是我夜麟不是傻子!你敢在我媳妇背后给我媳妇捅刀子,你早就该做好被我踢出盟会的准备!我有多么护短,如果你不清楚,可以问问阿剑,也可以问问冰蓝,你就知道我夜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一次你捅了我媳妇一刀,我就没有再拿你当自家兄弟!”

    冰蓝无言的看了看天花板,还用问他跟一剑狂?夜麟这个大毒舌也就是在小雅出现之后才变得好说话了,以前小雅没出现的时候,冰蓝十次有九次都差点给夜麟说的话气死!现在玫瑰得罪了小雅,还想跟夜麟讲道理?夜麟没直接送你上西天已经很给一剑狂面子了!

    一剑狂只是苦笑,冲着玫瑰摇摇头,他知道玫瑰不会在乎自己的说词,只能无奈的苦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