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6 建设忙(1/1)
作者:夜如烟
    “喂!你们小心点!别把这个东西弄坏了,这可是好不容易才弄到的,要是弄坏了,可就没有了!”飘落冲着搬运东西的追梦会员笑着大声说道,这一次建设黄金之城,他们每一家负责一块地方,按照图纸来建设,倒是比之前省了很多麻烦。

    “副会长,你放心吧!兄弟们小心着呢!”追梦的一个会员笑呵呵的说道,这一次划分的很仔细,他们追梦没有吃亏,会员们的干劲就很足,自然建设起来的速度也就很快了。

    “那就好,你们仔细点,等完了之后,老大会给你们发奖励的!”飘落的心情非常的好,这么多区域一起建设,每天看见的黄金之城都不一样,总让人有一种欣欣向荣的感觉。要是这座黄金之城一直是他们的,那就好了。

    飘落这么想着,就打定主意,等到有时间之后,去跟乐天好好地商量一下,哪怕以后联盟没了,最好也要想办法保住黄金之城!这黄金之城,金灿灿的,外观上就很拉风啊!要是以后在妹子跟前,说自己的公会有一座黄金之城,那么,妹子还不是大把大把的!黄金之城这个名头,简直就是神器!

    “哎……副会长又走神了!”追梦的一个团长摇了摇头,跟自己团的人说道:“好了,就按照之前说的,赶紧干活吧!”

    “团长,副会长这是第几次走神了?”这个团长的副团长奇怪的问道,最近他们飘落副会长走神的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久,真不知道他们的副会长怎么了?“哎,你说副会长是不是失恋了?不然怎么会总是走神呢?”

    那个团长冲着副团长摇摇头,表示不要去说副会长飘落的八卦,不然,给飘落知道,他会很惨很惨的。

    副团长一想,就点了点头,也就不再说什么,赶紧带着人干活。

    等飘落回过神来之后,才发现自己跟前居然没有人了。飘落疑惑的道:“奇怪,怎么这么一会儿人都不见了?”不过,飘落很快就想到了一个答案,笑道:“有了奖励,大家的热情很高啊,看样子,以后要多给大家弄点福利了!”

    离着飘落不远处的那个团长松了口气,看样子飘落是没有听见他们八卦他了。

    飘落回过头,看着跟追梦对着的爱游戏那边,也是忙得热火朝天。不过,爱游戏跟他们负责的东西不太一样,现在爱游戏正在建设的是一处景观,里面还要有个小湖。爱游戏的人为了弄好这个湖,可是费了不少的力气。

    对面正在跟蜜桃红商量这个湖里面种些什么植物的魅力紫,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顿时看了看四周,很快就看见了飘落正在看着他们。于是,魅力紫就冲着飘落点了点头,笑着转回了头。他们现在可没什么时间寒暄,每个人都很忙。“桃子,你看,这几种植物都是可以直接买到的,至于你说的什么睡莲,我还没有见过哪里有?”

    蜜桃红看着手里的单子,点了点头,道:“那就随便弄些过来好了,等以后发现了睡莲,在换掉就是了!”

    橙黄在旁边摇头,跟冰蓝说道:“老大,要是按照桃子的设想,这个景观花的钱可真的不少了。”

    “无所谓了,随他们高兴好了!”冰蓝摆了摆手,月光海岸是在月光海岸的基础上重建的,但是黄金之城打下来之后,除了城墙是比较完整的,里面几乎都被打的破破烂烂,他们才是真正意义上在建设一座城。这个地方是他们爱游戏的地盘,他们负责建设,负责这个区域的秩序,既然桃子他们有心去弄得好看一些,就随他们去了。

    橙黄很无语的道:“老大,我发现你们这些个会长也真的是太心大了!”

    “怎么了?”冰蓝奇怪的看了橙黄一眼,不明白橙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橙黄就叹了口气,道:“老大啊,你就没发现咱们每个公会修建的东西都不是一个风格的吗?这中西合璧的黄金之城,只怕咱们也是头一份了!”

    “无所谓啊!”冰蓝笑着说道:“反正是自己的城,就是把所有的著名城市的标识弄到一起,也没什么奇怪的!到时候,在东方明珠塔的旁边就是开菲尔铁塔,那多有意思!”

    橙黄彻底无语了,也懒得说什么了,既然这些会长们都无所谓,那么他也无所谓了。就算黄金之城给他们弄成鬼城,大不了自己不来就是了。没办法,橙黄虽然是个大男人,但是他有些害怕这些东西。

    冰蓝拍了拍橙黄,笑道:“好了,其实分开来看,每一个公会建造的都是很好看的,但是都放在了黄金之城的里面,自然就有些奇怪了。但是,这有什么呢?我们就当环游世界了不就好了吗?”

    “好吧,老大,你赢了!”橙黄苦笑着转移了话题,道:“我昨天看了一下,圣教那边都快要完工了;血色那边也差不多了,就咱们比较慢了。”

    “慢工出细活,不急!对了,你有没有去夜麟那边看一下,他们建造的怎么样了?”冰蓝倒是有些好奇神罚会在他们的那块地方上面,建造什么样子的建筑物。这段时间忙着他们自己建设的区域,冰蓝也没有去别的公会负责的区域看一看。

    橙黄倒是走了不少的公会,也经常四处看看,所以对每一家公会的建设情况,橙黄都还是了解一些的。“神罚那边,建造的还是比较正常的,不像血色,直接建造了个蒙古包。哎……我真的不知道,当时你们是怎么制定方案的,为什么建造出来之后,会是这个样子?”

    冰蓝尴尬的笑了笑,道:“当时计划的好好地,但是大家突然觉得那样好像没有什么特色,最后干脆你弄你的,我弄我的。我本来以为只有咱们随心所欲了,结果到了后面发现,其实大家都是我行我素的在修建自己想要修建的建筑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