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加入公会(1/1)
作者:夜如烟
    等到舒雅到了3级之后,几个人就朝着之前打碧眼狼王的地方走去。

    “小雅,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公会刚好你的哥哥们也都在公会里面呢”米凯尔边走边问道,既然是自己公会长老的妹妹,以后又是他们固定小队固定团的人,自然还是一个公会比较方便。

    舒雅本来就是打算要加入神罚的,于是就点点头,笑道:“好啊,本来我就是打算等等级到了之后,就加入公会的那你们谁可以加我进会”

    夜麟邀请你加入“神罚公会”,你是否要加入

    舒雅痛快的点了是

    刚加入公会,舒雅就看见公会里热热闹闹在聊天,还看见自家七哥在那边控诉自己变成了劳力,在打怪升级。结果艳子撇撇嘴,说了句,你再不升级到时候怎么带小雅下副本,七哥立刻就不叫唤了,化身为圣斗士

    这一切,都让舒雅觉得温暖。

    跟着夜麟他们到碧眼狼王的地盘的时候,那头碧眼狼王正在吃东西,察觉到有人来,那狼王猛地抬头,警惕的看着他们。

    舒雅他们刚到不久,又来了一支队伍,带队的人叫橙黄。

    橙黄看见夜麟他们,微微一愣,笑道:“没想到你们也在这里,不过这个妹子好像第一次见”

    拉斐尔淡淡的笑了笑,这个橙黄可是别的公会的副会长。以前在别的游戏,他们接触的不少,会长级别的人,都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这是我们固定队伍的奶妈,你没见过也很正常。我们这边,你没见过的人多了去了。”

    橙黄想了想,也倒是。现在的重点是眼前的碧眼狼王,而不是那个妹子是谁。“怎么样一起打吧最后,看谁的输出高,这个boss掉的东西,自然就是那个队伍的。”

    夜麟就点了头,boss的东西,只归属于攻击最高的队伍,别的队伍都捡不起来。虽然橙黄的队伍是六个人满员,他们只有五个人,但是夜麟相信,他们的攻击一定比橙黄的队伍要高,因为他们都加了10点力量的初始值。

    橙黄见夜麟答应下来,于是,就开始安排自己的人的站位。

    很久以后,橙黄想到这次打boss,还是不停的摇头,感叹。

    这一次橙黄带着满队过来,是因为听公会的人说看见了boss,橙黄还想趁着没人发现,带人来打掉,还能拿个成就什么的。结果没想到,等橙黄到了,才发现夜麟他们已经在了。

    没有说什么,橙黄那边先动了手。

    这只碧眼狼王之前已经让夜麟他们打的有些毛躁了,结果橙黄他们又开始打它,顿时怒发冲冠,与橙黄的人开始打起来,打算自己不好过,你们也别好过,大不了落得个两败俱伤。

    夜麟见橙黄那边的人拉住了仇恨,才动了手。

    米凯尔几个也开始动手,因为他们的攻击高,但是仇恨却不是最高的,橙黄也没有发现,自己队伍的ps已经被超过了。橙黄下意识的以为,这个游戏跟之前的游戏一样,攻击力最高的仇恨也最高。

    可惜,碧眼狼王仇恨的那个人,并不是因为他的攻击最高,而是因为他先动手打了自己。他不死,碧眼狼王是不会换目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