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价高者得(1/1)
作者:夜如烟
    夜麟皱了皱眉,没有问钱是哪里来的。每个人都有秘密,舒雅什么时候想说,什么时候他们就知道了。“灵识闪避,你们谁要”

    这本技能书,最好的盗贼之类的近战职业拿去,所以,夜麟自己都不打算先拿这个。

    “50银币。”冷血试探的开了口,他看了一眼甄婳她们。

    甄婳她们没反应,夜麟倒数3,2,1之后就把灵识闪避给了冷血。

    “七彩衣。”

    “20银币。”

    “七彩披风。”

    “10银币。”

    这两件加的是体质、耐力、敏捷跟闪避,甄婳跟魂飘飘都没打算要,所以低价留下了。

    “七彩项链。”

    “1金币。”米花糖出了价,就看着甄婳。

    甄婳耸耸肩,她跟魂飘飘商量好了,钱也到了她包里,一共21金币,她的目的就是要拿到法杖,连七彩宝石她都不打算要再说了,如果低价买了宝石,转手卖了,只怕公会里的人会骂死她了,她还想在这里找个大神靠着呢,可不能因小失大

    见她们不要,夜麟就给了米花糖,然后拿出宝石。“七彩宝石。”

    “1金币。”这次开口的是吖吖,很顺利的拿到了七彩宝石。

    “老大,我一共21个金币,买那个法杖可不可以我也知道,我下一次只怕不能跟着你们打翠竹林了,所以这是唯一的一次拿到这个紫色的极品七彩法杖我也知道拍卖的规矩,价高者得嘛我想你们每个人包里的钱应该没我多了吧除非你们悄悄地把钱给老大了”甄婳一副你们合伙欺负我的表情。

    米凯尔摊手,“我的钱买复活术了,还没有给老大,你可以来数数。”说着,米凯尔朝着地上倒出了一袋子金币。

    甄婳数了数,一共21个。“你怎么会有21个金币。”

    “我们打死了碧眼狼王,得了10个。”米凯尔看了一眼甄婳,冷笑一声,收起了金币。

    米花糖他们也把金币倒在地上,除了夜麟跟坐在地上做羽箭的舒雅没有倒出金币之外,飞扬、拉斐尔是22个金币,其余的人都是10个到12个金币不等。

    甄婳咬了咬牙,看向了夜麟。“老大,如果你买这个法杖,你出多少钱”

    “不看她的钱”夜麟指了指舒雅。

    甄婳摇头,她虽然骄纵,却不是白痴。“她跟你们一起的,就算把钱给你了,也不会超过50金币。我就不信她难不成会给你几百个金币”

    舒雅摇摇头,她还真的给了夜麟几百个金币。不过,舒雅才不会告诉甄婳这个事情。

    夜麟什么也没说,只是朝着地上倒了一堆金币。“数数。”

    甄婳上去数了,然后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夜麟,连退数步,到了魂飘飘身边扶住了魂飘飘才感觉好一些。

    “怎么了多少个”魂飘飘还是很温柔的问了一句。

    “314个”甄婳艰难的说出这个结果。

    这一下,不仅魂飘飘吓到了,加百列他们也全吓到了。

    “我出30金币买这根法杖,你们有意见吗”夜麟看着甄婳跟魂飘飘。

    两个人都摇摇头。

    “鉴于你们出力了,我一共给你们两个10金币,自己去买个好的法杖。”夜麟给了两个人10个金币。

    甄婳跟魂飘飘艰难的点点头,拿了金币退出了队伍。

    感谢arye的平安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