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幸福的一团(1/1)
作者:夜如烟
    吃过饭,舒雅洗了碗筷,收拾干净厨房,洗了澡,看了一会儿电视,等还有五分钟十点的时候,她才上了游戏。

    游戏里,夜麟他们都已经在了,舒雅一上线就接到了组队信息。

    进了团队,舒雅发现,整个一团的人她来得最晚。“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没有没有,时间还没到小雅,你站在那别动,我们去接你”拉斐尔说着就看了看舒雅的位置,拉着飞扬去接人。

    舒雅就站在原地没有动,可等看见来接自己的人除了说话的拉斐尔之外,还有夜麟跟飞扬。

    舒雅看见夜麟,就走到了夜麟身边,轻声道:“给你些东西,你看着分一下。”说完,就把4本刺杀、5本冲撞、4本要害攻击、2本连击、1本禁言、4本暴风雪、1本大地和声、1本瞄准箭、1本庇护、2本交感治疗、2本并肩、2本火流星、5本潜行拿给了夜麟。

    夜麟一愣,整个人站立了几秒钟才有了动作。“你哪里来的”

    “嗯下午遇见牡丹他们,打了boss,杀了蜘蛛,还跟人打了一架,后来我听人说起市场,就在市场上收的我没买贵,转了几圈,才买下来的”舒雅见夜麟的脸色不好,赶紧补了一句。

    “你跟牡丹他们去打架”飞扬也挑挑眉,语气有些上扬。

    舒雅眨眨眼,挠挠头,好像做错事了摇摇头,直接拿出暴熊王的弓,塞在了飞扬手里。“这就是boss掉的,我买回来的”

    飞扬一看那弓的属性,微微一愣,就把弓的属性贴在了团队里。“你们说,牡丹他们看见这把弓会让给小雅吗”

    “什么让技能书跟弓都是我买的而且,我买的时候这把弓还没有鉴定,是我自己拿去鉴定的”舒雅立刻道。

    “你们看这个。”夜麟把技能书贴在了团队,“小雅下午收的。”

    一团整个炸了。

    “我去老大,我要盗贼的书我要”冷血第一个跳起来,开玩笑,他老妹买的技能书,要是没有他一份,他不乐意

    夜麟瞥了一眼舒雅,伸手一把拉住她,就朝外面走去。“走吧,先去集合,进了翠竹林再分。”

    舒雅点点头,没搞清楚神罚跟牡丹他们到底是怎么样的关系,舒雅也不好多问,就跟着夜麟到了集合地点,然后进了翠竹林。

    进了翠竹林,夜麟就开始分技能书。

    盗贼、战士、圣骑可用的直接扔给了冷血去分,1本连击和瞄准箭给了飞扬,大地和声给了米花糖,并肩给了吖吖一本,还有一本夜麟丢给了加百列,让她先收着。

    因为小叮当已经学了群体治疗,1本交感治疗就给了加百列。

    4本暴风雪、2本火流星根据摇点分别给了无情、拉斐尔、艳玥、哦哈哟、鬼魅和沙利叶。

    至于夜麟,则学习了连击、禁言、庇护、交感治疗4本技能书。

    “哎呀我突然间好幸福。”吖吖就说了一句,猎人的技能书是非常稀少的,这本并肩简直太珍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