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奇怪的冰蓝(1/1)
作者:夜如烟
    “来了来了老大,来了”湘香响翔一路从山顶跑下来,直直的跑到了夜麟等人跟前,笑嘻嘻的说了一声,就停下不跑了,半点没有给首领怪追杀的窘迫感。

    靠在一边树干上看戏的冰蓝一脸的鄙视,“我说那个四声响,你要不要对你们家老大这么的谄媚”接着又很不满的看向夜麟,“我说,你从哪里找来这么个活宝你们公会是没人了一团里有米凯尔一个不动脑子的还不够,还要再来一个”

    夜麟淡淡的瞥了冰蓝一眼,“你嫉妒”

    “我我就说嫉妒怎样”冰蓝没好气的说,他无意中听说夜麟在瓦达尔农场刷boss,好奇之下就来瞧瞧,没想到原来是这么个刷法。“我说夜麟,你告诉我,为什么那些首领怪会追着你们那个四声响的弓箭手跑,还不带脱离的”

    舒雅无声的笑了笑,冰蓝特别喜欢说我说,几乎每句话都带着这个口头禅。“这个问题,你得问小四,我们老大也不知道的”

    “这可是我的独家秘诀,不能告诉你们”湘香响翔得意的道,看着冰蓝撇撇嘴,这个人总是在那边说着风凉话,也不知道想要做什么。自己这个引boss的体质才不告诉他们,这也算是他们的秘密武器之一了。

    冰蓝很不爽的看了湘香响翔一眼,“你小子,很嚣张啊”

    “我的人,嚣张又如何”夜麟觉得冰蓝实在是闲,不去练级,站在这看他们打首领怪。

    拉斐尔看着舒雅把打死的动物首领怪庖了,问冰蓝。“我们杀了怪,捡起来的东西你也看不见是什么,尸体也让小雅庖了,你什么也得不到,看也看不出什么来,你在这里耗着有什么意思你再不去练级,到时候等级跟不上,你可就再也没有跟我们老大比试的机会了。”

    “谁告诉你我没有在升级”冰蓝笑了一声,朝着正在交任务的几个人努了努下巴,“瞧见没有,那就是我一个小队的人,我站在这里就有经验了。我说,你们有我这么好的命吗就连夜麟,不也得自己动手升级吗”

    湘香响翔朝着山上去了,继续去找首领怪,走的时候还扔下一句。“别拿我们老大跟你比,我们老大那么勤快,可没你那么懒”

    冰蓝也不搭理他,他主要的目的是盯着夜麟,看看夜麟他们那么多首领怪到底是怎么来的再者,冰蓝也想知道,他们打这么多首领怪究竟打到了什么好东西没有。他纯粹是好奇,再加上时间多,闲的无聊的冰蓝才来看夜麟他们刷首领怪。

    舒雅小声地问飞扬,“冰蓝总盯着咱们是为了知道咱们为什么会找到那么多首领怪对吧”

    “对”飞扬点点头,是这样没错。

    “那为什么冰蓝盯着老大呢老大可没有出去引怪,出去的都是小四,难不成冰蓝以为那些首领怪都是自己跑来找老大的吗”舒雅很怀疑冰蓝的理由,他该不是就是想来找夜麟吵架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