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 雷声大雨点小(1/1)
作者:夜如烟
    藏锋想了想,再一次求证。“夜麟,这个牧师是你们公会的,还是你们一团的。”

    “是我们公会的,也是我们一团的。”飞扬回答了藏锋的问题,也知道藏锋为什么这么问,无非就是想弄清楚这个boss还能不能抢,舒雅这个人还能不能杀

    听见飞扬的回答,藏锋就知道,想要在夜麟跟前杀掉舒雅是不太可能了,这要是在野外,只有舒雅一个人在的话,绝对先杀了再说,到时候一句个人恩怨也就搪塞过去了。可眼下当着夜麟的面,这个借口就不好再用了。

    夜麟多么护短,藏锋是深有感触的。

    藏锋自认为,他们圣教公会已经够牛皮糖战术了,但是遇见神罚,他们就是有办法让圣教这个牛皮糖恨不能甩掉神罚这个超级牛皮糖。

    抢东西,抢boss,哪个公会都做过,但是也没有人会专门跟圣教打一架,也就只有夜麟,为了一个普通会员,硬是带着神罚的人追杀了他们一个多月。那一个月,藏锋现在想起来,还犹如噩梦一般。

    “这么热闹老大,我们来晚了没有”艳玥一行人到了,虽然还站在外围,但是已经对藏藏藏等人造成了很大的压迫。

    藏锋一看神罚的一团几乎全员到齐,知道今天要是打起来,自己这边是绝对讨不到便宜的。于是,牙一咬,冲着藏藏藏道:“跟我走”

    藏藏藏恨恨地看了舒雅一眼,跟着藏锋走了。走到了瓦达尔农场外面,藏藏藏才低声问:“老大,就这么算了”

    “以后总能杀回来现在不是动手的好时机”藏锋摇摇头,说道:“不仅仅是夜麟在那,爱游戏的会长冰蓝跟副会长橙黄也在那,如果冰蓝要帮夜麟的忙,我们腹背受敌会很惨。”

    藏藏藏想了想,“冰蓝不会一直帮着夜麟吧”

    “不会”藏锋摇头,别看他们会长跟会长之间表面上看起来关系都不错,但是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你光看表面,是根本看不出来哪两个公会是盟友,哪两个公会是敌人。

    就拿圣教来说,看起来好像跟任何大公会都没有正面冲突,但是私下里,该抢boss绝对不放过,杀人的时候也绝对不手软

    眼看着圣教的人来得快去的也快,艳玥摇摇头,“这是典型的雷声大雨点小啊我们跑了那么远的路,结果一露面,人跑了”

    米花糖看了看四周,“跑了就跑了,以藏锋的性格,是不会这么容易就善罢甘休的。小雅,最近,你一个人不要往外跑了,要是给他们堵住了,你一个人想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圣教的人习惯了一起抢东西,整体战斗力也还是可以的。要是圣教一个团的人堵住了舒雅,舒雅还真不一定跑得掉。

    “嗯,最近我会小心的。”舒雅点点头,知道他们是为了自己好。

    “老大,你们练级,我们上山逛逛去。”无情等人就朝着山上走去,他们既然已经来了,就得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