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夜麟的疑惑(1/1)
作者:夜如烟
    话说到这里,沈清斐的手机就响了。

    沈清斐掏出手机一瞧,说了句。“老大的电话。”冲着周艳跟舒雅做了个别说话的动作之后,立刻就接通了通话。“老大,我们三个在外面吃饭呢,你吃了没”

    那头的夜麟刚从游戏下来,听见他们跑夜市去了,就想起了昨天舒雅她们说要去夜市。“你们去夜市找她们了”

    “没有,我们就找了个烧烤店,正在吃烧烤喝啤酒呢你要不要吃,我给你带一些回去。”沈清斐立马否认,开玩笑,让老大知道他们来找人了,回去可就惨了。

    “带一些,早点回来。”夜麟倒也没有多问,挂了电话,习惯性的看了一眼放在最显眼位置的照片,又上了游戏。

    挂掉电话,沈清斐摊了摊手,道:“行了,我们这就得回去了,打包回去吃吧从这里开车回去虽然很近,但是很明显,老大他还没吃饭。”

    “这么晚还不吃饭胃会受不了的”舒雅摇头,顺手指着桌子上的皮蛋瘦肉粥说:“把这个拿回去,热一热吃了之后再吃烧烤。”

    拉斐尔点点头,将桌子上的东西留下一部分之后,全部打包拿走了。他们自己开车来的,也不怕放不下。

    他们走后没多久,周艳才回过神来,使劲的拍了一下桌子。“我去他们把我的那一份也打包带走了,还没有给钱”

    “算了,下次你吃他们一顿大餐”舒雅笑了笑,也看了一眼手表。“走吧,时间确实不早了,咱们该回去了,不然你老公铁定要来找人了。”

    周艳点点头,“我去付账,等下再买些东西回去。”

    舒雅也点点头,她们两家住的很近,就是隔壁。等艳子回来,舒雅也给家里人带了一些吃的回去。

    到家之后,把两个哥哥从游戏里拖下来,吃了些东西,三兄妹才各自回房间上了游戏。

    游戏里,拉斐尔他们早就在了,看见舒雅上线,飞扬就笑问:“你们晚上倒是都来得晚,在夜市吃什么好吃的了”

    “倒也没吃什么,逛了一会儿,也就回来了。”舒雅笑道,没有说晚上遇见拉斐尔他们的事情。“你们呢,晚上都做什么了”

    飞扬也笑了笑,说道:“还能做什么,练级呗”关于他们一群人去找圣教麻烦的事情,他也没说。

    等舒雅到了夜麟他们在青龙城的位置,夜麟上上下下看了舒雅好一会儿,才说了一句。“你晚上跟阿斐通过电话”

    舒雅一愣,随即就看见拉斐尔求救的目光,便知道他们中间肯定是米凯尔那个大嘴巴说漏嘴了。“对啊,我还让他们给你带了一份粥回去呢好不好喝”

    夜麟点点头,心中还是很疑惑。“你怎么会有阿斐的电话的”

    “我没有他的电话啊,但是艳子有啊你们都认识那么久了,有个电话很奇怪吗”舒雅凑到夜麟跟前,仔细的看了看夜麟,“你今晚很奇怪哎,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