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 又见垒石头(1/1)
作者:夜如烟
    “是你啊,你也来打蜘蛛巢穴吗”舒雅看见垒石头,很高兴,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是能再见面,也是很高兴的。

    垒石头也很高兴,上次舒雅眼也不眨的买了他的技能书,他就知道这一定是个刚玩游戏的人,不然再怎么也会讲讲价钱,所以,他才提醒她要隐藏公会的会徽。“我跟小朋来看看,能不能遇见个需要人的队伍。”

    舒雅朝旁边一看,就看见穿着一身黑黢黢的衣袍的再见朋友,“小朋,你也来了。”

    “嗯嗯。”小朋点点头,虽然他穿的黑黢黢的,但是他的个性是很活泼的。“你这是你们公会的团啊”小朋很奇怪的看了跟在舒雅身后的那群人,全都穿着不同颜色的紫色套装,让小朋很是惊讶。

    垒石头也同样惊讶,他没想到舒雅居然是一个如此犀利团队的队员。

    夜麟走到舒雅旁边,轻声问:“认识”

    “嗯,上次的潜行就是石头卖给我的,小朋还2金卖给我一本火流星。”舒雅低着头,凑在夜麟跟前小声的说道,一点也没发现他们此刻的动作很暧、昧。

    夜麟低头看着差一点就靠在自己胸前的舒雅,没有提醒她。上次小朋2金卖一本火流星,是真的很便宜,因为第二本火流星舒雅是16金才收了回来。夜麟看了看垒石头跟小朋,发现他们居然还没有公会。“想下蜘蛛巢穴”

    二人点点头,夜麟给他们的压力实在是有点大。

    飞扬闻言就知道夜麟想做什么,立刻查看了石头跟小朋的装备,一身的蓝绿白的散装。如果没有公会,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你们跟过副本团吗”

    “没有。他们一看我们的装备都不带我们,我们这次过来,也只是想看看有没有简单副本团需要人的。”小朋知道,眼前的团队,最起码是下高手级别副本的团队。

    夜麟略微一思考,做了决定。“那跟我们去下蜘蛛巢穴吧你们这身装备,现在是不会有团队带你们的。现在过来的团队,都是来开荒的。”

    小朋跟石头一脸惊喜,没想到居然会有这样的好事。

    进入到队伍之后,石头才一脸惊讶的问:“你们是那个神罚公会的人”

    “你不就是神罚的会长”小朋也一脸惊讶的看着夜麟。

    夜麟点点头,开启了副本。

    进到副本,小朋又不淡定了,“专家级我们这身装备,打不了专家级的吧”

    “没事”飞扬摇摇头,道:“关键不是装备,关键是你们听不听指挥,还有你们的技术”

    “那你放心我们绝对听指挥,我们的技术也绝对没问题”石头拍着胸脯保证。

    这一点,夜麟倒是不太怀疑,能自己刷到火流星的人,肯定是打了首领怪的,那小朋的技术是肯定的。至于石头,就算真的技术不行,只要不捣乱,就一定没问题。

    “那就没问题了。”拉斐尔也笑着说,对于有好的人,神罚一定是很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