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 准备做菜(1/1)
作者:夜如烟
    一团的人一个接着一个进了组,进来的第一句话都是:“老大,祝贺你跟小雅在一起了,我来拿红包了。”

    飞扬让他们一个一个说的,已经快要想把夜麟揍一顿了。就这么容易让夜麟把人拐走,他就是非常不爽,这种好像自己女儿被人抢走的心情,飞扬相信不止自己才有,小雅的两个哥哥肯定感触更加的深。

    果然,无情进组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大,人给你拐走,我也就不说什么了,明天下班之后,咱们好好聊聊。”

    “就是我家的宝贝你就这样拐走了,老大,你也太不够意思了你要是敢对我妹妹不好,我就拆了你的办公大楼,你信不信”冷血、萧舒柚咬牙道。

    舒雅就笑了,哥哥们就是这么护着自己,当初自己不让他们跟于锦闹,总是护着于锦,想必当初哥哥们是很伤心的吧舒雅吐出一口气,以后,她不会这样了。从哥哥们的语气里能听出来,虽然,她跟夜麟在一起,他们也很舍不得,但是他们却都同意他们在一起。

    舒雅很好奇,夜麟现实生活里究竟是怎么样一个人,居然能让难缠的二哥跟七哥都同意他们在一起。“七哥,你想拆夜麟的办公大楼,用什么拆你的手术刀吗”

    冷血一顿,才憋出一句。“没关系,我是医生,不能把他怎么样,但是二哥是律师,总可以给老大找点麻烦吧”

    “咦,小雅,你喊他们二哥、七哥,那你大哥跟三、四、五、六哥呢”耀世刀光是柚子茶通知的,他跟柚子茶、米花糖还有无情都是同学,刀光是专门去带二团这个除去一团最主力的副本团的。别看刀光副本打的好,打架也很厉害的,他当初也是一团出去的。

    舒雅就点点头,虽然是第一次看见刀光,但是她知道,如果不是关系非常好,一团的人才不会喊他来,就笑着说道:“有的,只是我还没有见过爷爷家的其余哥哥,所以不能介绍你们认识了。”

    刀光就明白了,“老大,我也来拿红包。”

    “等一下”舒雅就接了话,“嗯你们不是想要红包么,夜麟包里几乎没什么东西给你们。你们都来巴达尔农牧场吧,我正在做菜,等下做出来拿给你们当红包”

    “嫂子你这就护着老大了啊”刀光笑了笑,很痛快的表示。“我这就来巴达尔农牧场,希望嫂子还能做出麻辣兔丁那样的东西,那样的红包有多少我要多少哦,对了,老大,什么时候给我一些麻辣兔丁,我们二团的人都还没吃到呢”

    夜麟就回了一句。“自己打兔子去”小雅已经很忙了,总不能还让她自己打兔子去吧

    耀世刀光很认命,老大是个护短的人,现在护着自己的媳妇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不过,刀光也很兴奋,大笑道:“老大,我早准备好了兔子跟辣椒,都是我们二团的人自己弄来的。虽然可以问小白拿配方自己做,不过我想,那配方还是不要外传了。”

    感谢arye的平安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