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3 压手的红包(1/1)
作者:夜如烟
    牡丹听见艳子说要自己好好地出出血,也只是笑了笑,没有任何不满。神罚每次聚会都是在自己那,这么多年,早都习惯了,哪一次自己不大出血。“艳子,你可下手轻点,不然,到时候你家那个也跑不掉。”

    艳子就撇嘴,很不满的说道:“你就会拿我老公威胁我牡丹,这一次你可威胁不到我,我们老大跟我家女人的喜事,你不大出血,到时候就算我同意,他们也不会同意,你们说对不对”

    米凯尔点点头,自己人当然支持自己人了。“那是肯定不同意的,我们老大这么大的喜事,你们怎么也得有点表示才成。谁不知道你那的饭菜好吃,位子却很难定到,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不狠狠地宰你一顿,对不起我们自己。哦,对了,我们不仅要大吃一顿,还要打包一些好吃的带走。再怎么,也不能白去一次。”

    牡丹很无奈的看着米凯尔,叹了口气。“你也不是吃不起我那饭菜的人,为什么总是喜欢这么给我添堵呢”

    “我也不知道。”米凯尔耸耸肩,很不负责的回答了这么一句。

    冰蓝嗤笑一声,笑道:“还不是你这个家伙平时太抠门了,做生意的时候太过于斤斤计较,所以我们就喜欢给你添堵了不给你添堵,你就要给我们添堵了”

    梦江南也点点头,“你说说你,现实你都是个不在乎钱的人,怎么到了游戏里,反而很在乎那些金币了简直就跟一只铁公鸡一样,一毛不拔”

    “是谁告诉你们金币就不是钱的一个公会,用钱的地方多了去,我要是不斤斤计较,那我不得赔死”牡丹没好气的笑了笑,看着夜麟说道:“没道理玩游戏啊麟跟江南不用现实一分钱可以支撑神罚这么一个大公会,而我就要往里面砸钱才能支撑百花吧所以,我自然得精打细算了”

    冰蓝一指牡丹,半天没说出话来,往游戏里面砸钱的人,自然有他冰蓝。可是,就如同冰蓝自己愿意往游戏里面砸钱,是他自己乐意的事情,那么不在游戏里面砸钱,也是夜麟他们自己乐意的事情。

    冰蓝深深地吐出一口气,很不满的说道:“谁像你们三个那么自虐砸进去游戏的钱又不是赚不回来,鬼知道你们三个为什么要在游戏里白手钱吗哼,要我说,你们就是吃饱了撑的慌,没事给自己找事情做最过分的就是,你们这样瞎折腾,居然还让你们折腾成功了,没天理”

    “话不是这么说,你喜欢砸钱弄公会,我们不喜欢砸钱弄公会,这都是个人爱好,有什么好较真的”梦江南见冰蓝义愤填膺,有些好笑,说道:“再者,我们这样做,也是因为身边有好兄弟在帮忙,不怕失败。反正失败了,也有好兄弟在身边。你跟我们不一样,爱游戏起步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要不是后来有了橙黄他们,现在你还累的死去活来呢”

    牡丹点点头,梦江南说的没错,冰蓝跟他们不一样,他们不像冰蓝,是一个人建立起来的公会,他们身边都是有人帮忙的。就是现在,他们也是很少管公会的,都是身边的人在管。

    “小蓝,这种事情,你就没有必要去计较了。现在不是很好有些事情啊,真的没必要计较那么多,就好比他们说我铁公鸡,一毛不拔,说要我大出血,其实都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话。”牡丹就拍了拍冰蓝,劝解道:“真的到我这里来,我怎么可能还让他们出钱吃饭呢”

    “那不一样,你们三个认识好像很久了。”冰蓝就翻了翻白眼,摇了摇头。“虽然你们三个从来都没有说过,但是有时候听你们聊天,也听得出来,在你们玩游戏建立公会以前,你们三个就认识了的”

    牡丹笑了笑,没说话。

    梦江南也笑了笑,也没说话。

    夜麟看了冰蓝一眼,就把视线放在了舒雅身上,因为舒雅停止了做东西,站了起来。“做完了”

    “嗯。包里的材料做的差不多了,趁着在巴达尔农牧场,等下我要去多收集一些材料。”舒雅就点点头,走到了夜麟身边,冲着艳子他们笑了笑。“好了,现在发红包了哦。”

    艳子就开心的跑了过去,跟舒雅拿自己的红包。

    舒雅给他们的红包都一样,新做出来的东西,每一样十个。

    冰蓝拿到之后,惊讶的看着舒雅,他还以为给个两三个意思一下也就是了,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跟牡丹还有梦江南是一个待遇,每一样也有十个,这就代表了他加了十点的敏捷、耐力、智力的基础属性,还是永久的。这个红包,可有些大了,很压手。

    “小雅,你这红包有点大了。”牡丹摇摇头,这个小雅,就这么给了他们,真不知道小雅是知道属性点的重要度,还是不知道。

    梦江南也摇摇头,道:“小雅,你知不知道,属性点”

    “我知道啊”舒雅还没等梦江南说完就点了头,笑道:“我当然知道十点的基础属性到了后期的加成是多么的重要,但是你们都是夜麟的朋友,不是吗还有,你们跟拉斐尔他们都很熟悉,刚才也在世界上帮我说话了,也算是我们的朋友。既然都是朋友,给你们这些,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吗难不成,我们的友谊还抵不过那十点的基础属性吗”

    艳子低低的笑道:“我家女人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拿着吧”夜麟也开了口,不过一点东西,小雅不在乎,他更加不在乎。

    梦江南最干脆,直接拿出来吃掉了。“行,既然你们两口子都说了,我就拿着。小雅说的也对,都是朋友,不必那么见外。”

    “嗯嗯嗯,不过,小雅,你喜欢吃什么,等下告诉我,到时候我请你吃大餐”牡丹也掏出来吃掉了,笑眯眯的道。

    冰蓝一边吃,一边看了舒雅一眼,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也不知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