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 都来帮忙(1/1)
作者:夜如烟
    “这个挺好,我们赚了钱,也不能亏着自己的会员。”舒雅倒是一点都没多想,有钱大家赚。钱这个东西,是赚不完的,分给自己人,又不是分给外人。舒雅把剩下的一张回城卷轴拿给加百列,道:“小白,学了吧。”

    加百列接过回城卷轴,也不客气,直接学了。“小雅,最近我多做一些,你忙着练习烹饪已经很累了。现在你的烹饪已经过了中级,其余的人都还在初级,我们还等着你把烹饪第一个冲到神匠级呢”

    “也不差这么几天。”舒雅就笑道,她的烹饪马上就要高级了,其余的生活技能也已经都过了中级很多。她这个全职业生活,有些麻烦,必须全部到了中级,才能继续长熟练度。所以,想要升级烹饪,等烹饪到了高级,其余的也要都到了高级之后,练烹饪才会给熟练度,不然,都是白练。

    夜麟是知道舒雅的生活职业的,就点头道:“烹饪不急,先做一些回城卷轴。这东西属于消耗品,用一个少一个,供不应求。”

    舒雅也不停地点头,她也是这个意思。“没错,我也是这个意思。卷轴我帮忙做,这些木盆什么的,我就不管了。咱们很多人都学了伐木跟木匠,所以,这些我就不做了。你们多做些,到时候咱们的杂货铺开了,就可以摆在店里卖了。”

    他们手里的钱,很多都拿来买了地皮。

    他们现在手里一共十五块地皮,已经在商量开什么店了。

    不过,这些地皮里面,有十家是舒雅自己的,这是他们私下商量的,再怎么,当时买帮会驻地的一万金,可是舒雅卖麻辣兔丁自己出的。

    虽然舒雅说了,不必太在意,不还也可以,但是他们不能让舒雅吃这么大的亏。

    本来他们打算这十五家店铺都给舒雅,但舒雅却拒绝了。本来舒雅一家都不打算要,后来好说歹说,舒雅也只收了十家,剩下的五家都挂在了夜麟名下。

    当时,舒雅就说了,她会开一家杂货铺,到时候给他们分红,如果他们不接受,她就一家都不要了。

    当时他们还想说什么,夜麟就拍板决定了。见夜麟同意了,他们也就没再说什么。

    现在,给杂货铺做东西,他们自然是很乐意的,赚了钱,大家都有份。但他们也知道,这些钱都是舒雅送的,心里也记住了舒雅的好。用老大的话说,就是,都是一家人,计算那么清楚做什么

    夜麟手里的地皮,也都冠上了舒雅的名字,丢给了舒雅,让她处理。

    舒雅本来想拒绝,但是艳子当时说了句让老大来弄,估计全都跟太平间一样了,舒雅立刻就点头同意了。

    她因为生病在医院住了蛮久,要是夜麟真弄得跟医院一样,她一定会头疼。尽管她对白色没有什么抵触,但为了不把店铺开成棺材铺,她就接了下来。

    “有了工具,这速度是快了很多。”吖吖一边扫地,一边看了正在拖地的加百列一眼。“小白,你别动手了,你过去跟小雅、老米一起做卷轴吧”

    艳子也劝道:“对啊,这东西就是每个人包里装一百张也不够用很多任务都是需要从青龙城里接了,然后跑很远去做任务,完了之后还要再回城去交任务。如果卷轴足够,那么我们的人练级,最起码能节省一半时间。”

    米花糖笑道:“我已经差不多给每个人准备了五十张,不用这么急吧”

    “急很急”米凯尔就急忙道,“老米,你准备的,肯定是主力的回城卷,但其实普通会员也是很需要的。如果拿你准备的那点回城卷放上去给所有的会员兑换,只怕还不够塞牙缝的”

    米凯尔是很冲动,性子也很跳脱,但这不代表米凯尔的脑子不够用或者说米凯尔就是个笨蛋,相反,在很多事情上,米凯尔是很沉着稳重的,也是很聪慧的。不然,米凯尔也不会以他火爆的性格又能指挥副本,又能指挥团战,还过得这么自在了。

    “这倒也是”米花糖承认米凯尔说的是实话,可是他自从拿到卷轴之后,就一直没有练过级,已经不可能做得再多了。这么看来,还真的需要加百列跟舒雅帮忙多做一些。想到极其难以获得的回城卷轴的配方,米花糖忍不住叹了口气。“要是再多一些配方就好了。”

    飞扬摇摇头,“这样的东西,是不可能很多的,有机遇碰见一次,未必有机遇碰见第二次。不信,你让小四去试试看”

    湘香响翔一个劲的摇头,“别让我去试,我一去,到时候卷轴配方没遇见,肯定会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奇奇怪怪的怪物头领追的死去活来,到时候你们还得来救我”

    众人就齐声笑起来,湘香响翔的倒霉属性,无人能及。

    耀世刀光无意中看见夜麟他们待在青龙城很久都没有动弹一下,觉得很是奇怪,这个点大家都在升级,什么事情需要一整个团的人都待在青龙城里,这么久都没有一个人出城耀世刀光就在公会里问了一句。“老大,你带人在青龙城做什么呢需不需要帮忙”

    夜麟看见之后,就告诉了耀世刀光他们在做什么。“我们在收拾帮会驻地。”

    看见夜麟的回答,耀世刀光眼前一亮。他们的帮会驻地买了有些日子了,但是一直也没组织人去打扫,耀世刀光还以为还要等等呢。没想到夜麟带着一团的人不声不响的就开始打扫了,这样的事情,他们怎么可以作壁上观呢

    “老大,我们二团今天没有什么活动,我们这就来帮忙了帮会驻地可是我们以后的大本营,我们也有份的。”耀世刀光这么说着就开始组织二团的人,打算回城。

    二团的人听见是要回去打扫帮会驻地,大家的兴趣都很高,这可是他们在游戏的家了,自己的家,当然自己也要动手才行。

    其余闲着的人看见耀世刀光跟夜麟的对话,也都纷纷的开始往青龙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