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 沈清麟的惊喜(1/1)
作者:夜如烟
    “你怎么来了?”沈清麟做梦也没有想到,舒雅会出现在这里!看见舒雅,沈清麟再大的脾气也没了。

    “给你个惊喜啊!”舒雅笑嘻嘻的看着沈清麟,问道:“怎么?看见我,你不高兴啊?”

    “怎么会!我还以为今天你有事情,所以没有按时来电话,谁知道你居然自己来了!”沈清麟怎么可能会不高兴?他都快高兴的飞起来了。“你来的时候,接待的人没有为难你吧?”

    舒雅摇摇头,“没有,我说找阿斐,她们就好心提醒我说公司有规定,让我给阿斐打个电话。然后我就给阿斐打了个电话,阿斐下去接的我。”

    沈清麟这才点点头,“下次提前打电话给我,我下去接你。”自己的媳妇,让阿斐去接算什么话,还是他自己去接。

    沈清斐翻了翻白眼,老大这算不算是过河拆桥?“老大,嫂子带了午饭过来,你是不是先结束会议,让大家都先去吃饭?”沈清斐相信,老大饿着他们绝对不心疼,但是饿着嫂子了,老大心疼的要命。

    沈清麟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桌子上两个超级大的保温饭盒,皱了皱眉。“这么大的饭盒,你自己拎过来的?”

    “也不是很重!”舒雅就笑着打开饭盒,里面装着她早上的成果。“昨晚上我就打算来了,不过想给你个惊喜,所以就没有告诉你。下次再过来,我就不自己拎这个了,到时候打电话让你去接我,你来拿!好了,别盯着食盒看了。去喊阿凯过来,赶紧趁热吃。我忙了一上午,也还没有吃午饭,有些饿了。”

    沈清麟的心暖暖的,也不管沈清斐是不是在旁边,一把抱了舒雅。

    沈清斐赶紧面朝角落,一个劲的在心里念叨:你们看不见我。你们看不见我……

    舒雅很不好意思。推了两下推不动他,笑道:“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沈清麟不吭气。

    “嫂子,那个……你别害怕啊。我哥他只是太开心了。”沈清斐挠挠头,面对着墙壁跟舒雅解释。“以前我哥也有过一个女朋友,但是……因为是合作商家里的女孩子,所以难免会自我为中心。别说做了吃的给老哥送来。连句关心的话都很少。老哥不哄着她们算好了。”

    “女孩子,家里宠。难免的嘛。”舒雅又掐了一下沈清麟。“好了,赶紧去喊阿凯过来!我们都在这里,把阿凯一个人丢在会议室,真的没问题吗?”

    “唔。”沈清麟低低应了一声。还是不肯放开。

    沈清斐盯着手里的食盒。“谁家不宠孩子,嫂子你也不也是家里宠着长大的。”说完这句话,见老大看了自己一眼。沈清斐直接跑了。“哥,我去喊阿凯过来吃饭!”

    舒雅拍了拍沈清麟。“好了。一顿饭就把你感动成这样,你个大老板这么好收买啊。”

    “我本来就挺好收买的。”沈清麟又使劲抱了下舒雅,才松开她,牵着舒雅的手坐在了办公室的大沙发上。沈清麟的办公室里有一组很舒适的沙发,中间还有个大茶几,刚好可以用来当饭桌。“外面天气还冷,怎么不多穿一点?”

    “忙活一上午,没觉得冷。”舒雅坐在沈清麟身边,一样一样往外拿吃的。“你看你,开了一早上会,肯定没怎么喝水,说话嗓子都有点哑。”

    “有媳妇心疼,哑点好。”沈清麟想了想,自己好像真的没怎么喝水。

    舒雅伸手打了他一下。“跟你说认真的,你就给我打诨。”

    沈清麟长长叹了口气。“媳妇……有你,真好。”

    “这种事情,是个女孩子都会愿意为自己的男朋友做的。做不做,关键要看你在不在她心里,当然,也要看那个男人值不值得了。”舒雅看见沈清斐跟沈清凯已经在门口了,探头探脑的看着桌子上的吃的东西,却没进来。就道:“好了,赶紧进来!”

    沈清麟看着沈清斐跟沈清凯笑意满满的走进来,低低的笑了起来。男人拼死拼活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有个温暖的人在你的身边,以后有个温暖的家吗?!人这一辈子,钱挣不完,不能为了钱,把什么东西都忽略了。

    “哇!嫂子,你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啊!”看着这么多好吃的,沈清凯吃货潜质发作,赶紧拿出舒雅放在饭盒里的方便筷,吃了一口。“唔,好吃!老大,嫂子的手艺真好!”

    “哥!快来吃!你再不吃我可吃完了啊!嫂子做的东西可比工作餐好吃多了!”沈清斐啃着一块排骨,吐字都含糊不清。

    沈清麟应了声。“你们两个!那是你嫂子做给我的,你们悠着点吃!”

    舒雅就把方便筷递给沈清麟,“好了,赶紧吃,我都饿坏了!”

    沈清麟点点头,几个人一边吃饭,一边说着话,很快就填饱了肚子。

    吃过饭,沈清斐就拉着沈清凯端着还剩下的菜出了门。

    “你拉我出来做什么?”沈清凯纳闷的问。

    “你傻啊?嫂子第一次来,老大还不好好的跟嫂子说说话?走了走了,老米还在办公室加班呢!刚好,这还剩了不少好吃的,拿去给老米当午饭!”沈清斐白了弟弟一样,这个时候要是再在老大办公室耗着,老大非直接把他们踢出来不可。

    沈清凯也反应过来了,帮忙拿着吃的去找了唐花弥。

    “老米,快快快,嫂子做的爱心午餐,还有不少,你赶紧吃!”沈清斐把午饭放在了唐花弥跟前,今天沈清麟不仅把他们抓来加班,就连唐花弥也不例外,让他催了过来,帮忙带着人看看新文件有没有什么法律上的问题。

    唐花弥放下手里的文件,笑道:“算你们有良心!不过,嫂子真的过来了?那我们下午还开会吗?”

    “我看悬!”沈清斐摇摇头。

    沈清凯也摇头。“我看还是让嫂子休息一下,嫂子一大早起来,去早市买的菜,又忙活了一上午,肯定很累!哎……老大眼光真不赖!嫂子这样的好女人,居然就让老大发现了!”(未完待续)

    ps:感谢邪魔道道的月票

    嘿嘿,马上十二月了,大家注意防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