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 小树林集合(1/1)
作者:夜如烟
    牡丹走出青龙城,很快就发现了有人跟着自己,回头看看,身后并没有人。牡丹笑了笑,让盗贼跟着他,他就没感觉了吗?想了一下,牡丹朝着城西走了过去,他打算找地方甩掉这些人再过去找夜麟他们。

    同样,梦江南从青龙城南门出去的时候,也被人跟上了。但是梦江南却从南门一路上了山,然后七拐八拐的进了一个山洞。在山洞里,梦江南撕开了回城卷,又回到了青龙城,然后,梦江南从北门又出了城。

    跟着梦江南的人进了山洞,没有发现梦江南的人,赶紧就通知人在青龙城里面找人,结果晚了梦江南一步,等他们知道梦江南从北门出去,赶到了北门之后,已经找不到梦江南的人了,没办法,只好回去告诉自家的人,说把梦江南跟丢了。

    牡丹转了几圈,甩掉了很多人,只有一个人,牡丹怎么也甩不掉。于是,牡丹当着那个人的面回了城。牡丹已经离青龙城很远了,除非这个人也有回城卷,不然,想要回去再跟着牡丹,就不可能了。

    那个人显然是有备而来,也撕了回城卷跟着牡丹回到了青龙城,但是,他发现牡丹进了百花公会的帮会驻地之后,就再也没出来,他很怀疑牡丹到底会不会出城去做任务。之所以分别派人跟着牡丹跟梦江南,是因为他们知道,如果夜麟真的得到了非常好的任务,是绝对不会把牡丹跟梦江南丢在一边的。

    所以,他们跟着梦江南还有牡丹,希望能知道夜麟到底接到了什么任务。可现在牡丹进了百花公会的帮会驻地,这么久也不出来。他就担心是不是他们弄错了,夜麟那个任务已经做完了?

    上一次在雪山,他们跟到了山下,就上不去了,但是他们都看见夜麟带着一团的人进了雪山,很多天才从雪山上下来,再之后。神罚的主力就多了几个技能。他们就知道雪山上夜麟他们肯定遇见了什么机遇。

    昨天,盯着神罚、百花还有烟雨楼的人回来说,夜麟把牡丹跟梦江南都喊了去。他们就猜测可能夜麟是要去做任务了,但是任务比较麻烦,需要牡丹跟梦江南的帮忙。于是,今天他们的人就分别盯上了这两个人。

    但是。现在,梦江南已经跟丢了。牡丹也不知道还在不在帮会驻地里面。帮会驻地就只有这么一个出口,可他等了这么半天,也没看见牡丹,真的是……

    百花公会的人看着在外面的那个人。都觉得很可怜。其实他们的会长牡丹早就不在帮会驻地了,在牡丹进入帮会驻地之后,就让墨梅一张集结令给拉走了。这个集结令。会长副会长都可以用,这些人只顾着盯着牡丹。却把墨梅几个给漏掉了。

    牡丹到了小树林之后,见梦江南已经到了,但是烟雨楼的其他的人还没到,就笑着问梦江南。“你来的这么早,怎么不把人都带来?”

    “啊麟只是说在这里集合,并没有说要从这里进入副本。我想,等到了副本门口再把人拉过来也不迟。不然的话,这么早把人都拉过来,万一给人看见了,不是给自己找麻烦么?”梦江南笑道。

    百花到的人也就只有牡丹跟墨梅,他们也是这样想的,所以不急着把人拉来。

    夜麟他们是最早到的,一团的人早就在附近勘查过了,没有别的人。“没事,都拉过来吧!副本的入口就在这里不远,我们直接进去就可以了。”

    “对,我们已经仔细的勘查过了,这附近除了我们,没有别人了。”冷血笑道,他的脸上还有跟米凯尔他们打架留下的青紫,但冷血一点也不在意,一会儿也就消了。反正米凯尔他们的脸上也不差,也让他跟哥哥留下了很多青紫。

    梦江南看着他们几个脸上的青紫,笑了笑,没有去说这个事情。“既然啊麟说副本入口就在这附近,我这就把人拉过来。不过,也没有几个人到了二十级,其余的人都去练级去了,也就我跟如梦令几个过来了。”

    牡丹点点头,也说道:“我们也没几个人到了二十级,不过,好在墨梅、青竹他们都到了二十级,说起练级,我们这边没有啊麟他们快。”

    “我的人是在雪山上把等级刷上来的,雪山上都是精英怪,所以练级还是比较快的。等咱们到了卡蓝森林之后,等级还会更快一些。最好跟燃情他们把等级拉开,不然,咬的这么紧,总是麻烦事。”夜麟说道。

    “哦,对,说起雪山,你带回来的那几本技能书,真的是很不错!希望这次去卡蓝森林也能弄到一些不错的技能书,到时候看我不气死燃情他们。”牡丹说着就皱了眉。

    “你怎么也跟冰蓝一样,喜欢炫耀了?”梦江南好奇的看了牡丹一眼,牡丹不是个喜欢炫耀的人啊,今天是怎么了?

    青竹笑了几声,说道:“燃情他们找到了一些不错的技能书,那个燃情妞妞有一次在路上碰见我哥,跟他炫耀来着。燃情妞妞还说,只要我哥帮她的忙,那些技能书就都是我哥的。我哥就让那个女人整的郁闷了一晚上,每次说到技能书,我哥就有突然变身为冰蓝的趋势。”

    “你跟那个女人有什么好计较的?”梦江南摇头,“燃情妞妞那个人说的话,你就当没听见就好了。那些技能书她肯定是故意拿来刺激你的,你要真的说要,她还不敢给呢!别忘记了,燃情小天怎么可能把那么重要的技能书,又不是燃情妞妞本职业能用的技能书给她?燃情妞妞明摆着是知道你不可能帮她,所以故意来刺激你。”

    艳子撇嘴,道:“燃情妞妞不会想让你帮她追老大吧?”

    “你说对了,我也不知道燃情妞妞怎么对老大这么的执着,不过,很可惜,燃情妞妞注定要失望了。”牡丹耸耸肩,没错,他就是让燃情妞妞那个女人刺激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