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3 火石头王(1/1)
作者:夜如烟
    “没人跟你抢,以后别这么懒,不然,小心小雅下次有好东西就不再给你了。”梦江南摆明了就是吓唬如梦令。

    如梦令偷偷地看了舒雅一眼,才一仰头。“嫂子才不会!”

    “没想到你不笨啊,居然知道嫂子不会。”墨梅挑眉,如梦令这个家伙很多时候都喜欢唠叨,有时候脑子总觉得不够使,没想到关键时刻,如梦令倒是真的不笨。

    如梦令扁扁嘴,“当然!”

    夜麟由着他们斗嘴,现在没有在清怪,他们闲着也是闲着,斗斗嘴也能缓解副本带来的紧张感。

    休息了一会儿,夜麟带人上了第三层。

    一片巨大的区域,较为开阔,有很多火石头精英怪正在活动,大概有六七十只的样子,远远地看去,可以看见那些火石头精英怪的中间,有一只巨大的火石头正在四处游荡,比普通火石头精英怪高大健壮很多,那个应该就是火石头王了。

    “这么大一只火石头王,如果跳一下,也不知道会不会砸死人?”拉斐尔目测了一下火石头王的高度,摇了摇头。“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好对付。”

    “应该勉强打的死吧……”如梦令握了握法杖,他每次打副本,就有些紧张,要是打架就不会。打架会让如梦令觉得兴奋,尤其是在自己的治疗下,保住自己的人的性命,将对方全部送回去的时候,他就很有成就感。

    “老大,看样子只能把这些火石头精英怪一只一只的引出来打死了。”冷血上前勘察了一番,回来道。

    “你们引吧,我休息一下。”夜麟笑了笑。走到一旁,抱着法杖,把地方给了拉斐尔。

    拉斐尔摇摇头,老大又偷懒,把队伍给他。“好了,让老大休息一会儿,我们先把外面的这六七十只精英怪打死。引怪的时候。不要惹到火石头王,不然,我们很有可能就团灭了。”

    “我去!”冷血说道。

    吖吖摇头。“还是我来吧,这得一个一个的打,要是引出来一群,咱们也招架不住。就算有了几本保护之帐。也不一定能抗的过去。还不如让我的猎犬慢慢的引,总归我们也不着急。慢慢来就是了。”

    拉斐尔点点头,“那你小心点。”

    吖吖笑道:“我会的。”于是,吖吖小心翼翼的把火石头精英怪一只只的引出来,然后干掉。

    拉斐尔他们在清理火石头王旁边的精英怪。而夜麟则在空地上不停地走过来走过去,一会儿站在一个地方,过一会儿又摇了摇头。换了个地方,再站一会儿。

    “老大做什么呢?”唐茉莉好奇的问了一句。

    “哦。应该是在找最佳的位置。”拉斐尔回头看了夜麟一眼,说道:“这个火石头王,是火山上的boss,我估计火石头王会有不少如火流星一样的伤害技能,老大肯定是在计算范围,找一个稍微高的地方。你看那火石头王那么大,如果我们站在平地上跟它战斗,吃亏的只能是我们。”

    唐茉莉好奇的看着夜麟走走停停,停留的地方果然都是地势高的地方。“咦……老大居然停留的地方都是山坡之类的地方!”

    “好了,专心打怪,不要偷懒。”牡丹回头笑着说了一句,“啊麟找到了位置就会回来了,你不要总是盯着他。到时候他看见你总是盯着他看,会觉得我们很轻松,到时候给我们找事情做,惨的最后还是我们。”

    唐茉莉缩了缩脖子,“那我还是打怪吧,我可不想再玩什么高难度了。这个火石头副本已经很难了,老大要是再增加难度,只怕我以后看见火石头副本,我就会想起这个惨痛的回忆的。”

    “也没有那么夸张。”飞扬摇摇头,夜麟很专注的在找地方,哪有时间管他们在做什么。

    等他们把精英怪一只一只的清理干净,场地中央只剩下那个巨大的火石头王之后,夜麟也找好了地方,是一个不算很高的小土坡,小土坡不算小,哀木涕要是站在最前面拉住火石头王,后面还有一大片空地给他们走位。

    “老大,精英怪打完了!”米凯尔摇摇头,只觉得自己眼前到处都是火石头怪的晃,这简直是对视觉的一种摧残。浑身冒着火焰的火石头怪,看得久了,眼睛很不舒服。更不要说精英怪跟火石头王身上的火焰还要更大、更亮。

    夜麟抬头,道:“大家过来站位,飞扬,把火石头王引过来!”

    “好的!”飞扬笑道,等人走上了小山坡之后,举起手里的弓弩就冲着火石头王攻击了过去,然后飞扬转身就跑,跑上小山坡经过哀木涕身边的时候,飞扬也没有停留一下,直接就过去了。

    哀木涕很利落的接住了火石头王。

    与此同时,一道淡淡的浅蓝色光幕跟一道淡淡的金黄色的光幕同时落在了哀木涕的身上,是小叮当的庇护跟加百列的防护到了。有了庇护,哀木涕被治疗的效果就提升了50%,而有了防护,火石头王的攻击伤害立即减少了30%左右。

    可就算少了30%的攻击,火石头王打人还是很痛的,需要几个奶同时奶哀木涕,他的血量才堪堪可以稳住。

    如梦令担心等下保护之帐的cd不够,立刻放了第一个保护之帐,他们一共好几个人有这个技能,一个持续30秒,四个就可以轮一圈了。但是,很快如梦令就发现一个问题,保护之帐对火石头王没用!“老大!保护之帐失效!”

    “我看见了。”夜麟皱了皱眉,看样子,这个火石头王对很多技能都是免疫的。“没什么,没了保护之帐,一样打,你们主意好肉盾的血,其余的人,少血少蓝要第一时间喝药瓶!不要等!保护之帐没用,但是防护还是有用的,接好防护。”

    “明白!”众人点头道。

    好在,夜麟他们的奶妈不少,防护接得好,哀木涕还是扛得住的。

    “圣骑士的防护先留着,等下火石头王放如火流星大招的时候,留给你们自己,或者开盾把防护丢给奶妈,扛过去。”夜麟又补充了一句。(未完待续)

    ps:感谢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