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6 收获很大(1/2)
作者:夜如烟
    舒雅点点头,把收获的东西贴了出来。

    血刃:附带吸血效果,盗贼的成长型武器,增加敏捷20点。

    碧海听涛:吟游诗人专用,群体虚弱技能,可以使你的敌人处于虚弱状态,减少对手的攻击力跟防御能力,持续20秒,冷却1分钟。

    怒海听潮:吟游诗人专用,群体攻击技能,弹奏一曲怒海听潮,增强自身以及队友百分之三百的攻击力,持续30秒,冷却2分钟。

    “我去……老米这是要发财的节奏啊!”米凯尔忍不住的道,还没看完,就已经看见两本吟游诗人的技能书了。

    “接着看下去。”拉斐尔白了米凯尔一眼。

    火焰竖琴:吟游诗人专用武器,属于火焰套装之一。

    火焰靴:火焰套装之一。

    火焰护手:火焰套装之一。

    火焰流星:更强的火流星,打在敌人身上带有火焰属性的流逝效果,法师、术士、暗牧均可使用。

    火焰石:极品红宝石,虽然比不上火石头王的心脏,但也只是比火石头王的心脏低一等的宝石,可以打造饰品,或者用来镶嵌。

    ……

    夜麟看了一圈,心里有些数了,“看样子,这里出的套装就是火焰套装了,而技能书好像以吟游诗人为主。不过……那把血刃,可是盗贼的极品武器,你们商量一下,看谁先拿。至于技能书,老米先学,然后我们多刷几次,争取让我们的吟游诗人早一步学会这些技能。”

    牡丹点点头,他们能打得出这些技能书。说明以后的队伍肯定也有人能打的出来。所以,他们要做的就是早一步打出来,让他们的吟游诗人熟悉这些技能。“啊麟,那我们先把吟游诗人们的火焰套装刷齐?”

    “嗯!”夜麟点点头,“吟游诗人的武器跟火焰套装,你们谁要?”

    梦江南摇摇头,笑道:“都让老米先拿好了。我们后面还要刷。说不定还会出呢。”

    米花糖笑着摇头,道:“我先学技能书,装备先留着。要是再出技能书,我就拿火焰套装,要是不出技能书,咱们凑两套火焰套装让牡丹跟江南拿回去。”

    “行吧!”夜麟点点头。就要出副本。

    舒雅拉住他,把火焰石跟火石头王的心脏都给了夜麟。“宝石你拿好,回去你看着分。不能什么都放在我这里吧?”

    “你拿着吧!后面还要打这个副本,要是再出宝石,我的包恐怕又要扔东西了。”夜麟摇头。他的包里装了不少的东西,都是用得着的。虽然还有很多空位,但是他还是喜欢把东西放在舒雅那边。

    舒雅奇怪的看着夜麟。道:“你的包里都装了什么,我大概也都知道。绝对还有空位。”
0166 收获很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