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5 牡丹很郁闷(1/1)
作者:夜如烟
    “那是因为啊麟虽然漂亮,但是是男人的漂亮,虽然妖孽,但是却没有你妖娆!”梦江南说着就看着舒雅笑道:“小雅,你还没有看见牡丹本人吧?这个人真的太妖娆了,你看见啊麟会认错性别,那你要是看见牡丹,就绝对会以为看见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

    舒雅第一次看见夜麟把他认错成女人的事情,梦江南他们全都知道,在惊讶于舒雅敢当着夜麟的面这么说的时候,他们更多的是感叹。夜麟是多么喜欢舒雅,才一点也不生气。

    牡丹非常郁闷的看了梦江南一眼,道:“喂喂喂,小雅都还没有见到我呢,你就这么揭我的老底,这样真的好吗?小雅,说真的,什么时候跟啊麟来我这里吃饭吧?啊麟说你喜欢吃丸子,到时候我让人给你做手工丸子吃!”

    夜麟忽然想起来,他们上次聚会的时候,牡丹并没有去,也对,是该带舒雅见见牡丹。他们这么熟悉的兄弟了,见了梦江南不见牡丹,也说不过去。“嗯,过几天吧,现在这里的任务基本上都差不多了,就剩下我跟小雅的结婚任务了。江南跟艳子,还有吖吖她们不是都要做结婚任务,等下,我们就分开组一下好了。”

    梦江南点点头,没错,他跟艳子也是打算做结婚任务的,到时候跟夜麟他们一起举行婚礼。“嗯,到时候两人组队以后,结婚任务就会有下一步的提示了。等做完了结婚任务,我们打算跟啊麟一起举行婚礼。”

    牡丹摆摆手,很郁闷的道:“这个事情你就不想呀跟我说了,我一个孤家寡人,说出来你们这不是在刺激我吗?走走走。冷血,跟我去那边看看。”

    冷血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道:“每次一说到这个你就知道拉着我出去转悠,我说你也是,真的羡慕人家成双成对,你就找一个不就好了?反正追你的女人那么多,你不会在其中选一个吗?你要求不要那么高。不然。到时候小雅跟老大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只怕你还在打光棍呢!”

    牡丹一把拉住他,拖着冷血就往外走。没好气的道:“就你废话多,走走走,跟我出去!哪有你说的那么轻松?你当我买大白菜呢?看上一颗顺眼的,拿去称一下付了钱就可以拿回家吃掉?”牡丹摇摇头。要是他真的这样,只怕有人真的会打死他的!

    青竹看了一眼牡丹。其实他们哥哥的心里是有一个人的,不过……也许,他们永远也不能在一起吧。

    “慢点慢点!喂!牡丹,你慢点。我虽然是盗贼,可你也不能这样拖着我走啊!我又不是拖把,你放开我。我自己能走。好了,别闹了。不就是陪你去转转?我跟你去不就好了,你别闹脾气了!不然,我让老大收拾你信不信?”冷血很无奈,牡丹每次郁闷都会拖着他们出去瞎转悠,不过,大多的时候都是拖着他,因为他是盗贼,两个人配合起来杀人杀怪都很利落痛快。

    夜麟看着牡丹的背影,很是无奈。“真不知道牡丹到底怎么想的,真的有喜欢的人,就去追好了,也就不用每次我们说起这个话题,他就很郁闷了”

    梦江南也很无奈,“谁知道牡丹怎么想的,你要说他不喜欢女人?可我看着他有时候也会出去约会,可要他好好地找个女人结婚,他又不肯。老大,你说牡丹是不是有什么缺陷,所以才不肯结婚的?”

    夜麟一愣,应该不会吧,认识牡丹这么多年,没看出来牡丹的身体有什么缺陷啊。“应该不会,就算是不能生孩子,那就找个同样不能生孩子的不就好了,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可我觉得牡丹是真的很抵触结婚这个事情,也许是以前被人伤害过,让牡丹一直忘不掉吧。”

    “嗯……也有可能,别看牡丹总是笑的很妖娆,可是他的内心其实是很敏感的,要是真的有人狠狠地伤害过他,他也只会放在心里,不想让我们担心。”梦江南觉得夜麟说的很有可能,很快做了决定。“回头,我们调查一下,看牡丹这几年到底在折腾什么?”

    “让阿菜他们去就是了。”夜麟很快就想到了最合适的人选,冲着甜不辣跟尘寰几个说道:“阿菜、阿晨,你们几个最近了解一下牡丹这两年到底在纠结什么?等知道结果之后告诉我们,我们找牡丹好好地谈一谈。”

    甜不辣很痛快的点了点头,“老大,我知道了,放心,我很快会有结果的。”甜不辣现实在公安厅上班,拜托几个同事稍微查一下,就能知道一些事情。“不过,我需要米歇尔帮忙,他的电脑玩的好,有一些我们查不到的东西,只能让米歇尔侵入牡丹的电脑了。”

    舒雅皱了皱眉,道:“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我觉得你们还不如去直接问牡丹比较好。要是牡丹比较敏感的话,你们这样,他会生气的。”

    “那不会,我们已经查过他很多次了。从高中开始,牡丹就是有事情埋在心里的那种人,怎么问他也不肯说,后来老大没办法了,才想出这么个办法。等知道了什么事情之后,再去跟牡丹说,他才肯说。放心,他才不会生气,有些不好说出口的问题,他巴不得我们弄清楚再找他。”梦江南笑道,从小一起长大,他们太了解对方了。

    舒雅挑眉,这种相处模式真的是头一次见到,真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好吧,只要你们能确定牡丹不生气就好,我是真的服了你们的相处模式了。”

    夜麟握住舒雅的手,笑道:“放心,这种模式只能放在牡丹身上,别的人都没有他那么麻烦!不过,他真的是要比一般的男人敏感的多。”

    舒雅想了想,点点头,也对,牡丹既然起了这么个名字,说明牡丹是一个很细腻的人。细腻的人,都是比较敏感的,也不是什么坏处。(未完待续。)

    ps:感谢爱看书的小老鼠的月票

    感谢爱看书的小老鼠的月票

    感谢爱看书的小老鼠的月票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