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特莱德(1/1)
作者:夜如烟
    在鱼人族长带着他们进入珍珠湖后,夜麟他们本以为会有气泡把他们包裹住,不然水下面怎么呼吸。可谁知道鱼人族长只是拿出来一颗大大的避水珠,放在了舒雅的手里,他们这些人就都可以在水下呼吸了。

    珍珠湖下的世界,真的很漂亮,要不是知道自己是在玩游戏,舒雅还以为自己是正在海洋游乐园的海底世界里。

    “真漂亮啊……吖吖,明天我们一起去海底世界怎么样?珍珠湖的水下让我想去海底世界玩了。”加百列惊叹不已,真的是太漂亮了。

    吖吖也不停地点头,是啊,真的好漂亮啊。

    舒雅看了看脚下,他们越走越深,越走越往下,这个珍珠湖到底有多深?

    “想什么呢?”夜麟的声音让舒雅回过了神。

    舒雅摇摇头,说道:“我只是很惊叹,这个珍珠湖几乎是一分为二,你看我们走了这么久,都还没有走到地方,你觉得我们在上面看珍珠湖有这么大么?”

    夜麟很快的回想了一下他们走过的路线,点点头。“的确,这就是游戏世界的奇妙了。希望这个火之精灵王不要像水之精灵王跟加百列那么折腾了。”夜麟只希望能安安稳稳的做完这个任务,早点让乌鸦做正事去,不要总跟着他们。

    “到了。”鱼人族长说道。

    舒雅看过去,果然是水底宫殿啊!

    “这就是我们鱼人真正生活的地方!”鱼人族长很是自豪的挺了挺胸膛,带着他们继续往里面走。“你们要找的人就在一座大殿里沉睡,不过能不能进去,还得你们自己想办法。”他们鱼人试了很多次,都没能找到进去的地方。

    夜麟点点头。礼貌的道:“多谢族长带路了。”

    鱼人族长笑了笑,缓慢的带着他们来到了一座大殿跟前。

    夜麟看着紧闭着的大殿门上的那个奇怪的刻纹,立刻就想到了撒旦的那一枚戒指。夜麟拿出戒指,走到了大殿门前,比划了一下,找到一个位置,把戒指按了进去。整座大殿微微一晃。那扇沉重的大门。吱……的就慢慢地打开了。

    鱼人族长很惊讶的看着他们,原来这个门是要这么打开的?

    血色乌鸦已经不知道自己翻了几次白眼了,有一种想戳瞎自己眼睛的冲动。

    舒雅他们走进去。发现大殿里面空荡荡的,几乎什么也没有,只有大殿中央有一个巨大的蚌半开着,里面有个比篮球大了三圈的气泡。气泡里有……一只黄黄的看起来不算很大的小动物在睡觉。

    小动物?

    小动物!

    舒雅等人面面相觑,谁也没想到这里面睡觉的居然是这么一个小动物吗?这个小动物就是火之精灵王?别开玩笑了!

    “我是不是眼花了?这个小东西长得像不像比卡丘?这是火之精灵王?是我眼花了还是走错地方了?”艳子揉了揉眼。看见的还是一个很像比卡丘的小家伙在气泡里面睡大觉,看样子,好像睡得还挺舒服。

    舒雅也觉得火之精灵王不太像是眼前的这个小家伙,可是……任务就是这么明晃晃的告诉她。这个小家伙就是火之精灵王特莱德!于是,舒雅苦笑着说道:“这个应该就是火之精灵王特莱德!”

    “我的天……”米凯尔忍不住的说了这么一句,他实在不知道该用一个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此时此刻的心情。这特莱德是火之精灵王,米凯尔的想象中。怎么样也得是一个很英雄气概的男人,结果……这反差也太大了。

    牡丹仔细的看了看,“这特莱德怎么像我奶奶养的那只黄猫一样大,这么小的小家伙,真的是那个挺厉害的火之精灵王?我怎么还是有点不太相信呢?”

    梦江南走上前去,看着沉睡的特莱德,觉得挺可爱的小家伙啊,于是就伸出手去戳那个气泡,还笑着回头跟他们说:“你们别看特莱德小,但是说不定人家本事大啊!啊麟,不如我们试试,看谁能把它唤醒吧。总这么睡觉,怎么行?”

    夜麟点点头,撒旦的戒指能打开这里的门,这应该就是火之精灵王特莱德无疑。“嗯。”

    牡丹见梦江南戳气泡好像很好玩,也伸手戳了戳气泡,软软的,好像氢气球。“我还以为这一次又是特别巨大的一块水晶,然后里面睡着人,结果,居然是这么一个跟氢气球一样的气泡,挺好玩。”

    听到好玩,冷血忍不住的也上去戳了一下气泡。“我也试试!”这句话还没说完,冷血就把气泡给戳漏了,吓得冷血一愣。“为什么你们戳就没事,我戳气泡就破了?”

    梦江南他们跟看鬼一样看着冷血,集体摇头。开玩笑,你都不知道我们去哪里知道。

    气泡破了,本来正在睡觉的小家伙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说了句。“终于来人了啊,我都睡了好久了。”小家伙睁开眼,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傻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冷血,只一眼,他就知道是眼前这个傻大个把自己叫醒了。“你叫醒的我?我叫特莱德,你叫什么?”

    “冷血。”冷血听见你叫什么下意识的回了这么一句,等说出自己的游戏id之后,他才反应过来,惊讶的问道:“你真的是特莱德?火之精灵王特莱德?”

    “是啊是啊,我就是火之精灵王特莱德。”特莱德一下子跳上了冷血的肩膀头,就不肯下来了。“走了,我都在这里面憋了这么久了,带我离开这里吧!好不容易醒过来,我可得到处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没有。”

    “你不回卡蓝湖吗?”冷血问。

    特莱德摇头,“你们都找来了,说明当初那些个老家伙留的后路已经成功了。虽然不知道你们找到了多少精灵一族的人,但是我现在还不想回去,我可怕了那些老家伙们的唠叨了。”

    舒雅想了想,哈尼长老有的时候……确实挺啰嗦的。听特莱德的意思,好像……精灵一族的长老们都很啰嗦。(未完待续。)